年終大歡喜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虎年。壬寅。新年。

吼!年獸大叫嗎?錯了,是老虎,今年,打算,用一個特別方式,來寫,年終大歡喜

武陣回歸


吼~~~老虎大吼,呂千威把它寫進詩裡,並且命名為「虎兄吟哮」,劉羌為新年做準備,正在研發關於老虎的拳套腳技,徒弟們正在除舊布新,汰舊換新,把月星寺的春聯換一換,把室內室外都打掃打掃,「虎兄吟哮」也完成了:
龍吟虎嘯拂曉間,如虎添翼黎明前。聽嘯震耳無防法,聲巨我休不可眠

一隻金剛鸚鵡飛來,牠是呂千威的新寵物,還沒有取名,但,呂千威好像已經想好名字了。
「你就叫江虎吧,江虎,跟江湖諧音,我很喜歡江湖,你就叫江虎吧!」
亥時,大家準備過年,看著遠方的煙火,聽著鄰近的鞭炮,在進入壬寅
年之時,鞭炮聲此起彼落,煙火也是壯觀的不得了,這次,我呆鸚神作家,或影舞,所有作品的大家,都真的,過新年了。。。
今天篇幅較短,在結尾說一下我最近的兩個改革
1.我的筆名,從呆鸚神作家,改為影舞-呆鸚
2.今年寒假,除了節慶特輯,我都不會有任何新作品,因為我在策畫一個驚喜,到時候完成會給各位看。


各位,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虎虎生風,生龍活虎,虎你大賺錢,虎視眈眈,虎頭蛇尾,狐假虎威(最後沒有加粗體的不是吉祥話吧>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