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奇緣11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天一早,劍豪吃過早餐後馬上就登入遊戲了,再來的最後一關任務是「擊敗死靈騎士」,死靈騎士等級是75級,其攻擊點數隨便就破萬點,大家光知道這一點就很無力,但是還是要勇敢奮戰,這一切都是為了「完全攻略」,很快的又一天過去,隔天中午大家就出發去「死者之都」的「奈何橋」了。
「會長啊,這裡好黑好黑喔,會不會有鬼啊?」愛力克邊發抖邊說話。
「男子漢大丈夫要勇敢一點,再說這裡是遊戲世界,哪來的鬼?」劍豪稍微責備了愛力克。
「對耶,我差一點點就忘記了,抱歉抱歉」愛力克這才回神。
「哈哈,你好好笑喔愛力克,都幾歲的人了」艾莉絲嘲笑著愛力克。
「兄弟們注意了!死靈騎士的『威壓感』來了,小心了」劍豪有所發現的說道。
劍豪話才剛說完不久,死靈騎士就出現了,死靈騎士光只是一招,就有5個兄弟當場死亡被送回主城,隨即其他人展開猛攻,但是都不能傷其分毫,就在危機存亡之際,劍豪手中的黑刀「型態轉換」,變成了一把「黃金大劍」,竟然開始能對死靈騎士造成損傷。
原本擋在前面的愛力克被一擊震飛,其他兄弟死的剩下3個,其他的27個弟兄全數死亡,劍豪悲憤之下以他手中的「黃金大劍」開始展開猛攻,在艾利絲的輔助之下,奇蹟式地戰勝死靈騎士,當下遊戲系統公告「公會荒城新月完全制霸」,成功達到「完全攻略」,由劍豪奪下了「最後大獎」。
「太好了會長,你成功了,這下別墅跟2千萬都是你的了」艾莉絲祝賀著劍豪。
「是啊,你太強了,面對那隻一擊就幾乎殺光所有人的BOSS你竟然打得贏,太強了」愛力克一臉佩服的說道。
「正因為有你們在,我才能有力量戰勝這支BOSS,兄弟們功不可沒」劍豪謙虛的應對。
眼下王者榮耀已經有玩家「達到完全攻略」,隔天下午建豪媽媽就收到了「頒獎邀請函」,隔天就要舉行頒獎儀式,劍豪今晚早早就睡覺了,隔天的頒獎典禮幾乎所有「荒城新月」的會員都出席了,遊戲公司負責人陳經理也現身記者會,等等將由陳經理親自頒獎。
頒獎典禮正式開始,所有政府長官都到了現場,首先是很無聊的官腔官調,然後是總統致詞,在台下的建豪緊張得不得了,很無聊的1個小時過去之後,再來是紀錄影片的觀看,然後最後終於要頒獎了,早已西裝筆挺的建豪已經等很久了。
「讓我們歡迎『王者榮耀的最強劍士曾建豪先生』上台」記者大聲報出建豪的名字。
然後建豪就很害羞的上台了,司儀讓建豪站到舞台中間,接著負責人陳經理帶著「現金支票跟房屋契約書上台」,然後頒獎典禮正式開始,在一陣歡樂聲後,建豪拿到了最大獎,然後典禮就結束了,至於其他會員也都拿到「台幣50萬獎金」,頒獎典禮正式結束。
「謝謝曾會長這幾年的帶領」所有弟兄給建豪行大禮感恩。
「大家客氣了,我能有今天都是大家的功勞」建豪趕緊回禮。
「好了建豪,很晚了,我先走囉,晚上我有派對要去呢」尚恩跟建豪道謝後隨即離開。
「建豪你真棒,謝謝你這幾年的…的…帶領」雅麗話說著說著就哭了。
「妳不要哭啊,沒事吧雅麗?」建豪關心著雅麗。
「其實我…一直都…很…我喜歡你啦」雅麗語出驚人的說道。
這下建豪可害羞起來了,今年都已經32歲的他,這可是第一次被女孩子喜歡,在一旁的媽媽加油添醋的湊合之下,兩人決定「交往」了,現在建豪房子也賺到了,錢也賺到了,還交了個很可愛的女朋友,後來建豪跟雅麗都退出遊戲了,至於其他兄弟還繼續玩著遊戲。
建豪跟雅麗交往了兩年後就結婚了,建豪跟雅麗用那2千萬自己開了一間貿易公司,其資產已經高達上億,雖然兩人不玩遊戲了,但是「遊戲帳號跟腳色都依然保留,他們偶爾會登入回味從前,因為這一款遊戲改變了建豪的一生,讓建豪有了生活的動力,往後建豪也將保持當初的初衷,繼續為了自己的家庭而努力下去。
哎呀~我提前一天結局了~~
我明天應該連著好幾天都休息~~
要跟朋友出去玩呢~~
年過完才開工唷~~
大家新年快樂~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網路奇緣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奇緣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網路奇緣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奇緣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次回到過去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網路奇緣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羅斯福路往中山北路的台北盆地大縱走,看似很遠,其實不近嗨,我是湧泉,這裡是台北盆地,先講結論: 公館The Wall - 劍潭前港公園 耗時:52 min 耗費:NT$10 看似很遠,其實不近 以為很久,還真不短 總之這是2024年5月4日,在晚上龐克樂團演出結束後,The Wall Live House的The Bar接續有DJ放歌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湧泉以報SpringPost
    2024-05-04
    經典尼泊爾8日│加德滿都探秘.奇旺國家公園獵遊、波卡拉尋幽(雙飛內陸段) 經典尼泊爾8日│加德滿都探秘.奇旺國家公園獵遊、波卡拉尋幽(雙飛內陸段) 📌加德滿都是一個神祕、夢幻的地方,這裡到處都是古老的建築,而且瀰漫著各種民間傳說。古老的舊皇宮廣場 (Durbar Square) 除了是聯合國文教組織世界文化遺產之外,也是加德滿都的市中心,更是充滿傳奇色彩的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11-10
    【泰好玩6+1天~長榮】可愛阿鹿萌拍.網紅泡泡.嘟嘟車遊曼谷.爽泰渡假莊園騎大象.縮影公園【泰好玩6+1天~長榮】可愛阿鹿萌拍.網紅泡泡.嘟嘟車遊曼谷.爽泰渡假莊園騎大象.縮影公園 📌與長頸鹿有約+騎大象 📌泡泡屋風味餐 📌火山排骨風味餐 📌流水蝦吃到飽+水酒暢飲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reurl.cc/z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10-02
    點燃網路文章的秘密武器:寫故事、搞創意、做行銷,其實是同一件事!長期寫作經營部落格,我曾多次深刻體會到,寫故事、搞創意和做行銷並不是三件完全不相干的事情,相反,它們之間有著深刻的聯繫,就像三位互相牽制的舞者,一同為你的網路文章帶來閃耀的成功。今天,我們就來揭開這些成功的秘訣,看看為何這三者其實是同一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3-09-13
    【給想要從事網路寫作的創作者前進的明確步驟】朱騏讀書會參加心得 從事網路寫作的我大概有將近8個月的時間,從一片迷霧中自己摸索,一直到中間開始參加不同的日更活動或讀書會的刺激之後,開始有一些光讓我知道自己可以往哪個方向走。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8-25
    從網路書店起家,成為時代的傳奇Amazon發展歷史|趕快tech我 EP5.2.2上一回,我們介紹了Amazon(亞馬遜)的幕後推手貝佐斯,而事實上,Amazon的歷史堪稱是網路時代的傳奇,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間公司的歷史發展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林予晴
    2022-12-11
    網路交友被詐騙,今年5月滿一年了,其實我還活在地獄裡。要記住跟你談錢的交友都是詐騙案。這個月有我很害怕的一天,派愛族網路交友,遇到詐欺犯的日子,就在5月。現在警察也對我的案子不太管了,要問進度也找不太到人,應該是抓不到那個詐欺犯主謀和整個詐騙集團,我覺得台灣人也蠻衰的,太善良了,很容易被騙,現在的教育也蠻奇特的,養出一堆詐欺犯。希望大家點閱我的文章看看,能有個警惕,謝謝。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2-05-02
    方格子電台Podcast|EP17 爆紅的網路迷因,始祖其實是中共心理戰?談假訊息傳播全新集數EP.17已上線 每週一更新:時事議題、軍事常識、台海關係⋯都在最新一集《王立第二戰研所》! |Apple podcast、Castbox、Spotify、Sound on、KKBOX、Spotify、Google podcast、Firstory⋯⋯皆可收聽|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2-01-17
    為什麼網路文章良莠不齊為什麼網路上的爛文那麼多?好文卻相對難尋? 我曾經問過谷歌這個問題,加上我也有買賣過同人文,因此得到了結論: 因為好文早就拿去賣了。 會留在網路上讓大家免費看的,只剩下那些看了很尷尬的同人文、對話文。網路時代讓寫作這件事變得毫無門檻,任何人都可以公開發表,尤其以低齡的族群最有錢有閒,恐怕國文都還沒學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1-10-17
    網路墓誌銘的社會療癒:祈願悼念700多位COVID-19確診亡者案14406,在住院隔離期間病況穩定,卻可能因被延長隔離而情緒不佳,在病室中自殺。這名患者的結局著實令人傷感,然而很諷刺地,卻成為少數得以被說明究竟如何離去的患者。 7月11日為止,台灣確診死亡人數是740人。我很想知道,他們如何離世的?這並非為了好奇,而是基於撫慰亡靈與療癒生者的念想。
    Thumbnail
    avatar
    後疫情關鍵字:整合筆記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