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20幾年的情侶,居然要我加入他們一起玩?!【短篇情慾】(3)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那次是我被我爸喝醉酒毆打,無處可去只好又逃到便利商店,被準備下班的哥哥發現,大概看我一臉可憐兮兮又肚子餓,然後就像流浪狗一樣把我撿回他們家,在我進門之前,姊姊就已經把麵給煮好了⋯⋯


這一刻,哥哥姊姊的身上彷彿有一道,像美肌開到最強的聖光那樣,我是邊忍住淚水不想讓他們看見又心疼,狼吞虎嚥趕緊把麵吃完就跑去廁所偷哭,後來才出來讓他們幫我擦藥。


你說,這樣聖人一般的姊姊,現在在我面前誘惑我問我想不想吃她下面,OMG,我還記得小時候在同學家玩過一款日系H-game,主角是劍士、其中一個女主就是神官,敞開黑色修女服羞澀地和男主角愛愛的衝擊畫面,就像是現在姊姊對我做的事情一樣,而我,也像那個色到有春的男主角,把他褲襠下的肉色大劍給舉起,一劍刺向那神聖卻多汁的歡愉之穴⋯⋯


唯一不同的是,姊姊的那裡已經不會濺出處女之血,但還是依然很緊,很繃,很吸,簡直跟處女沒有什麼兩樣嘛⋯⋯我懷疑,哥哥真的有在用嗎,如果他們已決定不生小孩,那麼是不是連生小孩的事情,都不用做了⋯⋯


哥哥此時刻意去特寫我跟姊姊結合的那裡,雖然我跟姊姊還隔著一層薄薄的套膜,但已經是幾乎最親密的交合,姊姊在我身上扭著,我感覺就像她在用她的屄,套弄著我的肉棒⋯⋯


為什麼,為什麼她連對我做出這麼色色的事情,全身肌膚都還像籠罩著聖光一樣?彷彿這麼色色的事,也變成神聖的儀式,她在用她炙熱的那裡,為我灌持大量的溫柔祝福⋯⋯


我不禁伸手到背後幫她解開那個運動內衣,這麼美好的東西,不能只有我看到,更該解放給眾人欣賞啊──他們雖可遠觀,當然只有我跟哥哥能褻玩焉。


形狀姣好且柔軟又富有彈性的挺立雙乳,隨著她一上一下,恣意晃動,我幾乎都不太敢伸手去碰觸,畢竟那太過神聖,沒想到哥哥忽然就抓著我的手掌握在那個上面,天啊,觸感也太棒,怎麼可能嫩成這樣比芙蓉豆腐還嫩,而且,很明顯地可以感覺到姊姊的粉色乳頭,在我掌心凸挺著,她要不是太敏感,就是很興奮⋯⋯


姊姊,不可以把本性露出來喔⋯⋯


可能看我一時之間表情變得太色,不知不覺間哥哥就拍往我的臉了,我忽然有點尷尬地分心,一直拍臉到時還要打馬賽克很麻煩,我只好把姊姊靠在我身上,開始朝上猛搖一波,她的一對豐乳就只好貼在我的臉上,太色情了啦,姊姊的身體不管哪個地方都好誘人啊,這樣下去,肯定會因為太興奮就過早射了⋯⋯


「卡一下⋯⋯」

「怎麼了?」

「因為⋯⋯因為休息一下⋯⋯」

可是姊姊卻像是沒聽到似的,故意在我身上持續猛搖,我真的差一點,差一點點就要被她搖出來了,以為自己在搖什麼高蛋白奶昔嗎⋯⋯還好,就差那麼一咪咪,我把她移開我的下體,我才不想承認自己是因為這樣就快射了。


「才幹一下下就要休息喔?」

「老哥⋯⋯」我略微無奈地看著哥,「你不要一直往我臉上拍啊。」

「蛤,」老哥像是終於意識到什麼才點了螢幕,「喔,啊,我沒注意到這個歹勢啦弟!哈哈哈哈。」

然後姊姊就來個八頭,「老公你嘛真是的。弟弟沒在露臉的啦。」

「老婆,你在鏡頭上太美了吧,想艷死誰?你看⋯⋯」哥居然往下指了指自己,不知啥時早已膨脹起來的灰棉褲,「都硬梆梆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2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K會員
536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