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糖】誘,色,可,餐(02)🔞

2022/02/04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All糖 #不太有節操的All糖
(六人輪流搞貓,再一起搞貓系列。)
*本篇含肉。#錫糖 #南糖 #珍糖 #果糖

02

  有時候,現實偏偏不遂你的願。
  人心和慾望亦是。

  閔玧其以為終於能告別內心那段短暫的青澀,跟鄭號錫兩人牽手一輩子。他跟鄭號錫都沒想到,後面的日子遠比他們想得還要熱鬧。
  鄭號錫也沒想到,自己遠比自己想得惡質。

  推廣中心的老師們說閔玧其太可惜了,推薦幾門課程,同意讓他在不忙的幾個時間段去旁聽。
  閔玧其本來就不愛讀書,只是不笨,也沒荒廢課業,以前成績都是一路平穩。但失去會讓人珍惜,現在閔玧其就挺懷念學生時光的,他就到處晃晃,心血來潮就鑽入某間教室,低調地坐在角落聽課。

  金南俊是個靦腆又風趣的講師,很年輕,說話很有內涵,被女學生言語調戲時又會害羞地笑出酒窩,然後輕咳。
  閔玧其也沒注意他到底教什麼,不論是什麼,課堂內容豐富得足以將各領域一一囊括。金南俊就像絲線,把所有領域的知識巧妙串連、縫成一件華服,每一處細節都令人驚嘆。
  這就是所謂的天才吧。
  一展長才就是能散發別人搶不走的魅力。
  本來他都只是靜靜聽著,偶爾也會跟著被逗笑。他想他就是無數學生中的一個,是最不惹眼的影子,金南俊也沒點過他,只是一直和前兩個區段的人談笑風生。
  當金南俊主動說他要在推廣中心開門課招收校外生,邀閔玧其當助教時,他整個人是懵的。
  「哦,金老師嗎,他很有名啊……我也上過他的課,真的很有趣!你就去吧,但不要太勉強哦知道嗎?」

  鄭號錫一邊刷牙一邊對著鏡子裡的閔玧其說,然後低頭吐掉牙膏沫。
  閔玧其從身後環了上來,一顆腦袋蹭蹭他的後背──好在他的頭髮才剛被鄭號錫吹得鬆鬆柔柔的,這樣蹭只會在鄭號錫身上留下香味,而不會把睡衣給蹭溼。

  「那你要不要來當我同學?我可是這樣想好久了。」
  鄭號錫笑了。他漱完口擦擦嘴巴,轉過身抱抱閔玧其,在他額上親了口。
  「我要真的跟你當同桌,你覺得我們還能專心上課?」
  閔玧其聞言笑起來,露出牙齦,眼睛瞇瞇的。
  「不能。」他的手離開鄭號錫的腰,在對方某個前端弄了兩下伸進褲子。「要是上課時這樣搞……會被金老師趕出去的。」

  鄭號錫的雙眼染上顏色,他輕撫閔玧其的臉,一邊享受閔玧其的撫觸、一邊吻他,把閔玧其調皮的笑吻沒了,手伸進閔玧其的上衣、摟著人,纏著彼此往床上滾。
  閔玧其在空教室裡幫金南俊準備課堂資料,金南俊一來就脫下大衣放好,靦腆地告訴他想做做課前彩排,培養一下跟助教間的默契。
  閔玧其心想金南俊看上去輕鬆自如,原來這麼花心思備課。金南俊設計的生活英語課真的很有趣,完全不是什麼點餐購物住宿在客廳聊天那般俗套,承襲平時的講課風格,要準備的教材可多了。
  然後金南俊發現閔玧其英文口音實在有待加強,他的助教操著一口韓式英語是不行的。
  於是,閔玧其多了很多時間接受金南俊的個別輔導,發音講究口型,金南俊除了示範、讓閔玧其照鏡子檢查口型,還會用手指輔助矯正。
  「舌頭得這樣擺,再發一次。」
  「𝑈𝑔ℎ……𝐮𝐫𝐫...……….呃,𝒓𝒓𝒓......」

  閔玧其努力嚐試,小舌頭卻不安份,老是調皮地想彈回韓文的發聲位置。
  金南俊很有耐心,一遍遍讓閔玧其嚐試,時間到了就繼續備課,還要閔玧其回家練習。
  閔玧其慢慢地進步,金南俊也慢慢變嚴格。
  某天,金南俊要閔玧其唸出一串句子,本來單獨唸都還行的發音,全部連在一起就亂套了。
  金南俊細心地要他逐個調整,閔玧其有點氣餒,他不是很想做了。助教就助教嘛,又不是講師,真有機會一直開口唸英文?
  金南俊感覺到閔玧其的沮喪,輕輕嘆口氣,指著某個詞鼓勵他再試一次。
  「 ... 𝐅𝐥𝐢𝐫𝐭. 」

  空教室裡閔玧其坐著,課桌上散著金南俊給他的講義,金南俊雙手撐在桌緣,細細地看著他的嘴。

  「嗯,"F"的發音有進步,但這邊有"L"和"ir"的發音,舌頭不是這樣擺的。」
  「要像這樣子。」
  然後金南俊勾起閔玧其的下顎,湊過去吻上,舌頭鑽入閔玧其的口腔,擺弄閔玧其的。
  這個吻持續得不久,兩人緩緩分開,閔玧其的嘴被吻得濕濕潤潤,腦子還在發懵。

  「再試一次吧,玧其。只差一點,你可以的。」
  閔玧其低下頭。
  他還記得這間教室外的走廊,鄭號錫就是在那裡跟他告白,然後接吻。
  閔玧其沒告訴鄭號錫他跟金南俊的事,因為罪惡感,本來也不想去助教和上課了,又怕鄭號錫關心追問,於是裝作什麼都沒發生。
  他拒絕了金南俊,告訴他自己有男朋友,但金南俊不在乎。
  他說他會證明自己比鄭號錫更適合,無論是精神層面,或身體。
  事情不知道怎麼發生的,空教室裡,金南俊把閔玧其壓在桌上,霸道又溫柔地欺遍他身上的每個細胞。
  閔玧其的髮絲很亂,衣衫不整,眼角的淚不知道是生理還是心理的。
  然後他們不只是這間教室,其他教室、圖書館、辦公室……
  金南俊喜歡叫閔玧其說英文,然後藉口發音不合格,先用有力的舌頭將它扳正位置,指導他用舌頭服侍自己的手指和分身……他讓閔玧其Q彈的小嘴親親自己的大腿根,用有力的手臂撈起他的腰肢,為虎為狼,用力頂撞,將閔玧其嘴裡的老師二字撞得楚楚可憐、支離破碎。
  閔玧其開始覺得,他完全沒資格怪金泰亨。也許這個年紀,誰都是看感覺的。
  也許……端端因為自己遇上了什麼人,原本謹守的界線也會跟著一次次退讓、突破。
  最後沒了份際。
  跟金南俊在一起,是成熟中帶點刺激的。
  然而他還是很愛鄭號錫,他的最愛成了鄭號錫。
  他依舊給他所有的撒嬌和依賴,在每一次的歡愉中收穫真正的身心放鬆。

  鄭號錫無意間看到金南俊那些露骨的訊息,還有他一邊把閔玧其弄哭一邊寵溺地親他的影片。
  鄭號錫也不知自己怎麼搞的,非但沒有半點怒火,還起了反應。
  相較於金泰亨,他發現自己竟然能接受閔玧其和金南俊,難道說他只是不能接受精神出軌?他看了眼浴室,閔玧其正為他做著事前準備,也許正使勁挖出金南俊遺留的東西……

  想到這裡,鄭號錫立刻抓了耳機戴上、整個人翻進被窩裡,一邊聽著男朋友和另一個男人的聲音、看著兩人的影像,一邊弄一邊悶哼。
  閔玧其不明白前因後果,但他從浴室出來後,第一次在鄭號錫這裡體會了何謂欲仙欲死。
  「呀終於開門了──!啊啊,你好,你就是玧其吧?我是金碩珍,鄭號錫的鄰居,他請我這幾天過來這裡……我可以進去嗎?這堆食材還挺重的。」

  鄭號錫去江原道集訓了,大概不放心閔玧其一個人在家,於是囑託了金碩珍。
  18:00,接其其下班
  19:30,跟其其一起吃晚餐
  20:00,兩人一起看其其愛看的電視或電影
  22:00,娛樂兼聊天時間後,牽著其其去洗澡*^-^
  23:00,睡覺(ps. 其其最喜歡人家抱他摸摸他的頭了)

   ⋮
  「……早上六點,買好早餐再哄親愛的玧其起床,哈特哈特……呀這都什麼,你男朋友把你當寵物?」

  閔玧其恨不得找洞鑽。
  他現在就想衝去江原道殺了鄭號錫,種在土裡等初雪來臨。
  閔玧其覺得金碩珍就是一個單純的大哥,很直,所以沒兩天就放飛自我面癱等服侍。
  金碩珍是真的不介意,偶爾唸唸叨叨撿起滾落地上的抱枕,家事一手包辦,話多但不會逼閔玧其給回應,做飯還好吃。
  他說他平常就是這樣過的,聽說閔玧其食量小,食材只抓了他平時的一人份,閔玧其吃其中一點點就飽了。
  金碩珍把閔玧其從沙發撈回床上的時候覺得這人怎麼這麼輕,又想起鄭號錫說閔玧其不喜歡沒洗澡就睡覺,怎知閔玧其非但叫不醒,半夢半醒間還噘著嘴撒嬌,雙手環肩腦袋在他廣闊的胸膛蹭呀蹭。金碩珍覺得過問人家男朋友『哈囉你要我幫你洗澡嗎?』有點奇怪,天人交戰後撈起閔玧其進了浴室幫他洗澡。

  閔玧其的身體,香香軟軟的。
  金碩珍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竟冒出這個想法。

  洗澡吹好頭髮,閔玧其正式舒舒服服睡過去了,他覺得這弟弟對自己也太沒戒心了──等等,為什麼要對自己有戒心啊?他又不喜歡男的!
  可是……閔玧其……
  他偷看了眼閔玧其那萬分療癒的睡臉,覺得自己沒法待了必須回去。
  走之前,他在閔玧其額上落下一吻。
  他告訴自己這是代替鄭號錫的,回家後腦裡全是閔玧其。
  「你什麼時候回來?」

  閔玧其穿著睡衣趴在床上,小孩子般地翻來翻去,噘著嘴對手機螢幕撒嬌。

  『還要兩週呢!才過一天,哥就想我了?』
  「誰想你了……就是一個人睡,突然不習慣。」

  鄭號錫的笑聲透過話筒,又於這個房間響起。

  『哥怎麼這麼可愛……有沒有好好吃飯好好休息?有睡飽吧?肩膀還痛嗎?碩珍哥有好好照顧你吧?他好像很會煮也知道哪家外賣最好吃,有他在我就不擔心了。……啊,之後好像會變冷,要多穿點知道嗎?有沒有到處亂跑?如果跟人有約也沒關係,跟我說一聲別讓我擔心,也跟碩珍哥說一聲,想到那哥坐在我家門前等你回來的樣子……怪可憐的,又很搞笑。』

  鄭號錫絮絮叨叨,偶爾延遲停頓的影像反而讓閔玧其看清楚他還穿著球衣滿頭大汗,應該是訓練告一段落跑來跟他通話,等等還得回去。閔玧其一邊聽,手也沒閒著,截了好幾張黑圖得意得很。

  『……哥你有聽到嗎?怎麼畫面都不動啊……哥你在幹嘛?網路卡了?』
  「嗯?沒有啊……不告訴你。」
  『喔~~偷偷幹什麼壞事。』

  閔玧其咧嘴嘿嘿地笑。

  「你又不在,哪能幹什麼壞事。」閔玧其噘嘴道,「呀我可是很乖的都待在家裡等你,給我好好訓練,然後平安回來知道嗎,下次我們再一起去三天兩夜之類的。」
  『哇~~開始期待了。不過哥真的都沒有出門?學校那邊沒關係嗎?……金老師那邊呢?』
  「是辦公室的老師放我假的。他們說我應該要陪你去。」提起金南俊閔玧其就有點心虛,視線下飄,語氣悶悶的。「……金老師也這樣講。」
  『不要啦,我們每天都在訓練,很早起床很晚結束,難得休息時間就是一群蠢蛋聚在一起說些沒營養的……我沒辦法一直陪你,來了會很無聊,真的。』
  「嗯,我知道會那樣,沒關係。」

  閔玧其翻個身躺下,高舉手機,鄭號錫可以看到他袒露的鎖骨和散亂的髮絲。
  鄭號錫那邊也截了圖,然後他聽著閔玧其的語氣忽然有點罪惡感──如果閔玧其不曾受傷,此時此刻,是不是也在這裡呢。

  『……哥,如果覺得寂寞,找別人陪你也沒關係,真的。』

  鄭號錫脫口而出,閔玧其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他愣住,定定看著畫面裡鄭號錫的表情,卻找不到任何一絲口是心非。
  鄭號錫是真心這麼想的。

  「……呀鄭號錫你在說什麼,傻子嗎?難道你訓練期間寂寞了也會找別人?」

  閔玧其覺得自己沒資格這樣講,但至少在鄭號錫碰不到他的這兩週內,他要乖乖的,否則就真的徹底背叛鄭號錫了。

  『說什麼才沒有呢!哥你就是我的唯一好嗎,而且訓練累得要死我連自己來的力氣都沒有,每天碰到床就是睡,連做夢都不見得能夢到你,因為太累了。』

  這倒確實,運動過量哪還有力氣搞其他的。
  閔玧其笑了起來,笑到畫面都在抖動。

  『笑什麼……我很認真!哥如果真的憋壞了,只要告訴我一聲,我真的沒關係。』
  「為什麼?你怎麼可以沒有關係?」

  閔玧其覺得鄭號錫很奇怪,一般來說絕對會生氣的不是?還是鄭號錫在套他……?不對不對,鄭號錫不會的。
  ……可是,就算鄭號錫真的說沒關係就沒關係,閔玧其的心虛和罪惡感也無法輕易消失。他就是覺得自己做錯了,要是鄭號錫發現之後罵他一頓還好點……突然獲得正大光明的允許,那他總是敗陣的理智又該怎麼辦呢?
  畫面中的鄭號錫看看四周,確定沒有人走近。

  『哥你覺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我想要你舒服快樂,所以我不在的時候,允許你可以一邊和別人做,一邊想我。……但你要誠實告訴我,瞞著我甚至把我拋諸腦後,我會難過。』
  「……奇葩。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

  怪癖,人太好,或者另有新歡,無非這三者。
  ……也可能同時兼具。

  「所……所以,你意思是讓我找別人暫時代替你,還要跟你說我和誰誰做了?」
  閔玧其的耳根逐漸泛紅。
  「這……這種事……我是你男朋友,你怎麼能夠完全沒關係?」
  換作是鄭號錫他能嗎?嗯肯定不行。

  『少來,我都看見你興奮了,哥。』

  鄭號錫露出了然的笑吐槽。
  閔玧其你就賤吧,閔玧其想,連交的男朋友都喜歡你這樣。
  是上次金泰亨的事受了刺激嗎?閔玧其還是不懂,他覺得鄭號錫應該要單單純純的,自己的純情已經被金南俊掠奪得一點不剩,起碼鄭號錫要純真燦爛。

  『哥,我想過了。只要我是你心裡最愛的就好了,只要你的感情都給我就好,我要你的心是我的,不可以把我忘掉。』

  鄭號錫認真溫柔地說,閔玧其看著畫面中鄭號錫的眼睛,有點明白他為什麼突然這樣了。
  ……發現了啊。是什麼時候發現的呢?
  他想說對不起,但他知道這是鄭號錫最不想聽的,那等於承認了背叛,背叛會使他們之間的關係出現裂痕,那麼鄭號錫主動允許就沒事了。
  ──鄭號錫這個笨蛋。為了守護他寧可空出點位置,讓這段關係不再是原來的單純。
  人太好了。沒救了。
  「鄭號錫,你就是我最愛的。」

  閔玧其回道。
  鄭號錫露出燦爛而滿意的笑。
  『──好啦!我要回去了。……哥答應我了哦,讓自己舒服、然後要讓我知道,知道嗎?我不介意你傳證據給我,看著自己男友出軌的證據自O什麼的好像也是刺激的挑戰……喔──!這就過去──!來了──!』

  鄭號錫說到一半回頭朝著隊友的方向大喊。
  閔玧其皺眉笑了出來,很奇妙,心裡的結又再一次因為鄭號錫而打開。

  「……什麼新怪癖,快回去。」
  『對了碩珍哥在哪?』
  「在客廳看電視,應該等等就會回去了。」
  『咦?我不是讓他叫你起床嗎?』
  「你那什麼瞎嘰吧的行程表,要不是我懶,昨天就衝去江原道把你埋了。」
  『哈哈哈哈……哎呀炫耀我對你的愛嘛。碩珍哥睡我的床也沒關係啊?有洗澡就好了。』
  「……鄭號錫你該不會覺得我會跟那哥幹啥吧……應該不會吧……?」閔玧其震驚,鄭號錫是把他想成什麼樣子?「也不想想人家要不要,我看那哥直得很。就算他要,也想想我要不要啊!」
  『我沒說你們兩個誰想要啊!……還有閔玧其,我在遇見你以前也是直的。』
  「原來直不直我不曉得,起碼我是被你跟金泰亨逼彎的。」
  他們又拌嘴幾句,隊員那邊催得急了,鄭號錫才笑著揮手,好看的手指迅速擺動,在畫面中連成殘影。
  閔玧其覺得主動跟人家說可以過夜很奇怪,就沒有轉達鄭號錫的意思。
  過兩天,閔玧其飯後又在客廳睡著了,這次金碩珍忍不住對那微開的嘴偷了口蜜,靜靜盯著、摸摸他的頭,然後抱人洗澡、換衣服、吹完頭髮才離開。
  隔天晚餐金碩珍弄了牛排、龍蝦和紅酒,閔玧其慢條斯理吃著,專心感受食物和酒的美好……他抬眼看向金碩珍,厚厚的嘴唇油亮油亮,咂吧咂吧,完全享受。他想怎麼會有這麼喜歡『吃』的人,內心論定金碩珍的愛人就是美食。
  閔玧其喝到後來臉都紅了,心情也開闊許多,無論金碩珍說什麼他都傻傻地笑,吃完之後乖乖地到沙發上看電視,偶爾回頭嚷著哥你碗洗好了沒有,節目要開始了。

  「該洗澡睡覺了,玧其。」
  「咦,還早……」
  閔玧其盯著電視裡的特務目不轉睛,倒吊潛入什麼的實在太帥了。雖然從容撇頭閃子彈過於瞎掰……總之就是很帥,他也好想試試。
  然後金碩珍關掉電視,熟練地抱起人就往浴室走,閔玧其嘴裡還在嘟噥,衣服就被金碩珍脫光了。

  閔玧其坐在小板凳上,金碩珍蹲在他敞開的兩腿間,溫柔地幫閔玧其揉搓髮絲和耳朵,沖乾淨後擠了沐浴乳搓出泡泡,在光滑的肌膚上細心地抹。
  過會兒金碩珍說腳痠,拉著閔玧其進浴缸,讓他坐在自己懷裡,沾著泡泡的指尖撫過胸前兩點,又順著平坦的腹部往下摸。
  閔玧其被弄得頭向後仰,身體逐漸軟了下去、躺在金碩珍懷裡喘氣,嘴邊發出酥媚的嘆息。
  金碩珍確實很喜歡美食。他張口,在閔玧其的肩窩啃咬出點點紅痕,用手撐開通道後就按著閔玧其的腰腹往自己身上摁。
  過了一會,他把人沖乾淨,抱著出了浴室,在鄭號錫的床上繼續未完的事。
  途中,他抬起閔玧其的腰臀,讓他把雙腿架在自己的寬肩、像是特務倒吊的姿勢,然後他把花瓣親吮至紅腫,又伸舌攪弄,閔玧其被弄得渾身發抖,不斷懇求哥哥你別弄了。

  ──這話惹得金碩珍更加無法自己。

  他放肆找尋閔玧其最受不了的方式,直到滿室腥鹹,才抱著人再洗一次澡,然後關燈沉沉睡去。
  隔天閔玧其酒醒,看著光溜的彼此和身上點點紅痕,兩人有些尷尬。
  然後他們在這樣的尷尬中做最低限度的交談互動,一樣吃早餐滑手機看電視像什麼也沒發生。忽然金碩珍隨便亂轉的肥皂劇演起了吻戲,金碩珍面無表情看著看著緩緩轉頭,閔玧其感覺到視線,眼睛從跟鄭號錫的聊天窗轉向金碩珍,兩人沉默了會,金碩珍緩緩湊過去,遲疑了會才跟清醒的閔玧其接吻。

  之後幾天他們都是這樣,極其平淡的互動,忽然沉默對上眼,又再度開始。有時金碩珍還是那樣話嘮,閔玧其偶爾跟著笑,也會跟這位幼稚的哥拌嘴。
  金碩珍不像鄭號錫,只管把他寵著。閔玧其分擔了些家事,不到一個禮拜的相處,兩人竟默契得像同住十年似的。
  每晚閔玧其都會跟鄭號錫視訊,週日時閔玧其告訴金碩珍他跟鄭號錫先前的談話,金碩珍反應很大,在閔玧其百般拜託下才答應用語音通話的方式,做給鄭號錫聽。
  鄭號錫的房間裡,有汗水淋漓的金碩珍,一邊呻吟一邊喊著哥和錫錫的閔玧其,和經過擴音的,鄭號錫夜半自慰的嘆息。
  『雖然是我允許的,但感覺還是好奇怪喔kk』

  鄭號錫收到閔玧其和金碩珍的自拍後,回了這麼句話。
  照片裡兩人臉上都沾了鮮奶油,是金碩珍下午教閔玧其做蛋糕時拍的。

  『後來也做了對吧?那個』

  『喔,嗯。剛結束呢』
  『這哥竟然把鮮奶油抹在那裡ㅠㅠ』
  『怎麼辦啊 不知道有沒有弄乾淨……號錫我被欺負了咻咻』

  『啊哈哈哈哈哈哈』
  『叫他給我挖出來,不准弄壞寶貝其其的身體!』
  『啊……可惡』
  『閔玧其!你跟別人做過的,之後都要還給我!至少一次!哼』

  『……什麼,之前沒這樣說啊』
  『想到就累呢』
  『啊……罷工』
  『不幹了不幹了』

  『-3- 不可以喔。等我特訓完體力也提升,回去有你好受的』

  『別回來了』
  『開玩笑的』
  『你要說到做到。快回來吧,別讓我一個人玩太久』
  『很想你』

  『kkkkkkkkkkkkkk……啊知道了。啾啾。碩珍哥會哭的』
  「──呀我才不會哭呢!!!閔玧其你給我過來打蛋!放下手機別聊了!!」

  金碩珍把趴在床上傻笑的閔玧其拎到廚房,閔玧其一邊聽金碩珍大叔似的連串牢騷,整個人還沉浸在鄭號錫傳來的『啾啾』兩字。

  「真是!現在到底是誰在陪你啊,閔玧其你給我暫時放下你的正牌愛人!」
  「噗……什麼啊,哥你真的想當另一個男朋友?」
  「……什麼想不想,難道我不是?」金碩珍停下手中的鍋鏟,「呀閔玧其你好樣的,勾走我的心享受我的身體吃我的飯還不負責──」
  「行了行了行了!要焦了哥。」

  閔玧其笑得肩膀一聳一聳,站到對方身後拉起他的手腕炒著。
  可金碩珍肩寬背廣,一隻小貓要從後操控還是太勉強了。
  於是金碩珍把人換到懷裡,換他抓著人的手翻炒鍋裡的醬汁,然後低頭給人一吻。
  隔天,金碩珍說有個孩子要來蹭飯蹭睡,問沙發能不能借他過夜。
  他說對方是媽媽朋友的小孩,兩人從小認識,雖然金碩珍大了人家五歲,彼此的互動聽在閔玧其耳裡就很沒智商。
  閔玧其問了鄭號錫,鄭號錫卻回他什麼要是沙發髒了要記得擦乾淨……閔玧其看著訊息發懵,覺得他男朋友是不是被偷偷掉包,換了一個人。
  閔玧其對田柾國的第一印象就是,眼睛大大的、眼神有著小動物般的純真,身材優秀長得好看,很乖很聽話的一個孩子──跟金碩珍口中的沒大沒小互相打架差太多了,一定是金碩珍騙人。
  田柾國吃飯時安靜靦腆,金碩珍幾番吐槽呀田柾國你能不能別這樣子,平常多皮多皮怎麼就慫了,玧其雖然長得兇,又不會把你吃了。
  田柾國張大無辜的眼睛歪著頭說沒有啊,繃緊的嘴唇和悄悄升起的顴骨看起來像在忍笑。

  大概就是田柾國很乖,有禮貌,主動做家事,好使喚……儘管那雙兔眼裡裝著滿滿的、露骨的好奇,也不會來打擾閔玧其,只是安份地蹭吃蹭睡。才相處一天,閔玧其的心就偏了,老覺得金碩珍欺負人。
  睡前,閔玧其還過來客廳問田柾國被子夠不夠,如果還不想睡看電視也行,音量適當就好,想翻東西吃或想去廁所就去,不必躡手躡腳。
  房內傳來金碩珍的叫喊,閔玧其摸摸他的頭回去了。
  過了會,田柾國躡手躡腳來到房門外,坐在那聽著裡頭的春意、一邊想像自己也在其中,舒服地去了。

  第二天田柾國同樣在門前才剛打完一發,房內就傳來動靜,嚇得田柾國溜回沙發上蓋起被子裝睡。
  閔玧其隨便套了件寬大的白T、光著下身晃到客廳,蹲在沙發前看田柾國皺著眉頭睡覺,額角還有汗……他靜靜盯了會才起身,關掉客廳的燈後回房,和金碩珍一起進浴室。

  田柾國來的第三天,星期四,金碩珍有事出門了,幾個小時後打來說趕不回去做飯,要他們自己先吃。閔玧其只好離開床舖,拉著剛下課到家的田柾國,翻出一週前買的一大箱泡麵,簡單解決。
  田柾國也是大吃貨,一個人就嗑掉他七碗麵。
  看他無辜乖巧,閔玧其就當作養孩子,看他吃得一臉滿足眼神發光,托著頰笑了。
  飯後田柾國問他打不打遊戲,從包包裡拿出了遊戲機和手把……閔玧其問他包裡還有什麼,結果居然還有零食、香蕉和罐頭。

  兩人一邊吃香蕉一邊打遊戲,閔玧其一直輸。
  看小貓不開心,田柾國悄悄放水讓人贏了幾回,結果這哥哥竟然站起來歡呼大笑,小孩子似的,然後充滿幹勁地嚷著要再玩一局……
  之後他們換了遊戲,要同心協力的那種,閔玧其噘著嘴自言自語怎麼會這樣、怎麼卡住了、呀這要怎麼弄,你快來幫我……閔玧其覺得田柾國好帥呀,他說他就像英雄,螢幕裡的他像是扯後腿的,每次都要田柾國跑回來救。
  然後停電了。整個社區都是。

  被迫安靜的氛圍尷尬又掃興,閔玧其開了手機照明放在桌上,問田柾國渴不渴,走去廚房拿來冷水壺和兩個杯子,卻在倒水時撞到湊過來要幫忙扶杯子的田柾國,水壺蓋子一歪、灑了閔玧其整身。
  閔玧其無言以對。小貓討厭水,衣服黏在身上的感覺很不舒服。他想,要立刻換衣服嗎,時間差不多不如去洗澡……可是電還沒來,洗個屁。
  於是他生無可戀地癱在沙發上,對田柾國的關心抱歉置若罔聞。

  「……不趕快換掉會感冒的,玧其哥。」

  閔玧其都不說話,田柾國以為他生氣了,又不能放著不管。他怯生生地伸手摸上閔玧其的腰側,想著要是對方默許,至少先幫他把濕掉的衣服給脫了。
  濕冷的布料之下,是略為緊實又帶點軟肉的身軀,和閔玧其的體溫。
  田柾國吞了吞口水,他想到閔玧其的喘息,和手機裡朴智旻給他的庫存。

  「不過……哥真的好瘦。也沒想到哥會有肌肉。」
  「打球時多少有練到吧。以前的事了。」

  田柾國順著他的身體往上摸,沒想到閔玧其這柔弱的小身板竟然也有一點胸肌,按起來還有點彈性……他裝作不經意地掃過因衣服濕透而突起的兩點,然後留戀地來回擺弄。

  「……田柾國,我有三個男朋友了。」

  閔玧其知道他想幹嘛。這孩子長得帥又乖,大可交個可愛的女朋友好好度日,不必跌進這奇怪的坑。

  「哈幾麻。別做。沒女朋友就去交女朋友,不要浪費顏值。」
  「哥本來就打算交三個男朋友嗎?」
  「什……!呀怎麼可能啊!!!」

  閔玧其瞪圓了眼睛,雖然結果如此,但他才不是那種人。
  「我怎麼知道會變成這樣……所以說這樣就好,別增加了。你還年輕,發展正常嗜好哪裡不好?敗壞國家幼苗這種事我可不做。」

  「哥,我都19了。」
  田柾國的語氣聽起來還是那麼單純無辜。
  「如果哥是遇到人之後才多出第二個第三個,那為什麼不能有第四個?」

  田柾國一邊說著,人已經爬了上去,一邊撫著閔玧其的耳朵,臉越來越近。
  閔玧其抬頭看著對方,大半張臉都藏在陰影裡……瞬間,他分不清眼前的是溫馴的小兔,還是吃人的豹子。
  閔玧其還在猶豫,田柾國就下手了。

  田柾國咬上閔玧其的唇瓣,手肆意點火。閔玧其摸向他的頰側,把雙腿撐得更開,挪動臀部,和對方吻得難分難捨。
  然後田柾國湊向胸前的突起,把衣服的水分當作奶水,隔著衣料沉醉地吸吮。

  「啊……柾國……」

  閔玧其覺得這互動有點羞恥,他抬起手臂遮臉,下身不安地蹭。
  之後,田柾國擠出閔玧其下面的奶水,又湊過去舔得乾乾淨淨,說哥哥的奶哥哥的肉好香好甜好好吃,碩珍哥竟然沒有早點分給他,太壞了。
  閔玧其覺得小孩就應該可可愛愛,是拿來當寶貝疼的。
  當然田柾國也是……可田柾國的大寶貝就不一樣,讓閔玧其又愛又疼。

  等金碩珍回到家時,屋內燈火通明,田柾國已經抱著香香軟軟乾乾淨淨的閔玧其,在房裡睡著了。
  隔天一早,金碩珍就把田柾國踹去上課。
  金碩珍不出門了,整天跟閔玧其膩在家。
  閔玧其問他到底是做什麼的,怎麼可以連續幾天都不工作也不上課。
  金碩珍說他平時就吃吃東西寫寫文章,算是料理兼美食部落客,用點擊量賺點零花,反正他不缺錢。
  呵,不缺錢。
  閔玧其覺得他應該要多吃金碩珍幾口飯才是。
  金碩珍跟閔玧其度過了完美的兩人周末,簽收了一個鄭號錫網購的包裹,金碩珍就回隔壁了。
  週日傍晚,閔玧其迫不及待地跑去車站等鄭號錫,兩人在外面吃了晚餐逛逛街,一進家門就一邊擁吻、一路脫到臥室。
  鄭號錫拆開包裹,拿出黑色貓耳和貓尾巴要閔玧其戴上、塞上。
  閔玧其一開始是拒絕的,後來還是乖乖地穿戴,雙頰脹紅彆扭得很。
  辛苦的兩週培訓結束,校隊放他們三天假,之後又是密集的賽前練習。
  鄭號錫壓抑兩週的結果是,整整三天閔玧其都累得下不了床。鄭號錫為了服侍人樂得忙進忙出,幫人按摩時都覺得對方那充滿怨氣的臉好可愛。
  「鄭號錫!!!!我要罷工了!!!!!!

  閔玧其的怒吼劃破第四天的早晨。
  鄭號錫穿完襪子走過去親親鬧脾氣的男朋友,笑得好甜好燦爛。

  「哥我要出門了,如果太累就再請假一天,不要太勉強知道嗎?今天我會比較晚回來,哥要的話再買宵夜給你吃。」
  「當然請假,全身痛我怎麼出門!」
  「哥是該鍛鍊一下了……啊好啦好啦對不起嘛,今晚我們不開工,我會好好按摩,幫你泡可可,讓哥過得像貴夫人。」
  「夫你妹!!!老子男的!」
  「噓、噓……哥你看聲音都沙啞了,別喊了,我心疼。」
  「媽的變沙啞還不是你害的──!!!!」

   他就不知道鄭號錫培訓兩週到底是練什麼了,怎麼可以這麼狠?????但是……又好喜歡啊。
  ……媽的。

  鄭號錫笑得不行,用那些對方最喜歡的多變表情把炸毛的小貓哄好,親親他然後出門。
<待續>

𝑁𝑜𝑡𝑒𝑠:

(2022/2/5搬運後記)
  後來(2021)才看到了花開視訊電話的物料XDD
  還想著終於看到一直想看的畫面了🥺✨
  結果搬運時才發現原來寫過XDDD
 (而且網路還真的卡了,
  看過花開視訊影片回頭看這篇感覺更有畫面(?(自己說#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