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糖】Swing.(中)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SOPE #花開 #錫糖 #現背
* 沒安全感錫,把總是無盡包容的閔玧其弄哭的故事。(末篇有H)
  閔玧其和鄭號錫似乎是又吵架了。
  但跟以前的氛圍不太一樣……以前要不是閔玧其生悶氣無視鄭號錫、鄭號錫一臉難過緊張兮兮,就是鄭號錫狀作沒事地和其他人玩鬧得起勁卻忽視閔玧其、而閔玧其會像怨婦般狠瞪鄭號錫,連飯都不肯好好吃了,百般不配合就為賭氣。
  兩人身周都纏繞著難過的氣息,發呆的次數多了,還一臉悵然若失。
  閔玧其去廁所的次數變多了。而且……每次出來時,眼角都會紅紅的。
  眾人擔心卻不好問他,即使金碩珍金南俊私下關切,閔玧其什麼都不肯說。
  本以為鄭號錫那頭會比較好套話,他回過神來卻也笑笑說著沒事。
  但這狀態持續不久,鄭號錫又恢復以往的模式──跟其他人使勁玩鬧,卻不會特別搭理閔玧其。
  這下閔玧其更難受了。
  鄭號錫。
  我願意給你安全感,那我的安全感你什麼時候給我──?

  閔玧其悶悶地又把打好的字全數刪掉,關上手機螢幕往桌上一丟。
  他將身體縮在椅子裡、不自覺咬著手指,很想來罐酒。
  他很了解鄭號錫,卻也不懂鄭號錫。
  他總是想得很多,從以前開始就是如此。
  他太害怕失去了,也不願給人造成負擔。所有情緒、身體病痛,都只敢獨自消化,消化完了才會輕描淡寫地提起。
  他覺得他不應該任性,比起練習生時期的橫衝直撞血氣方剛,現在需要的是理性,步子才會穩,他們才能長久。
  為了彼此能更好,就事論事時可以說得直接;但每個人都已經夠辛苦了,那些最直接的情緒,不需要也不應該讓它有機會壞了彼此情感的根基。
  他的喜惡直白得不經包裝,那些苦痛悲傷卻是消化一番後、化作朦朧的大道理輕輕喟嘆,順帶還能成為別人的安慰與共鳴。

  就是太害怕失去了。
  他必須很小心,他不能親手毀掉他最珍惜的東西。


  閔玧其哭了一整晚,夜不成眠。
  實際上,他覺得自己很沒用。堅強都是留給人看的,只有在自己面前他才會如此脆弱。
  他對鄭號錫並不只是他展現的那樣。
  在他心底,有更多更多可稱為自私的想法、情緒、希冀和佔有慾。
  他知道鄭號錫很需要他。
  如果鄭號錫都自顧不暇,他就更不應該任性。
  就像當年,總會帶包含鄭號錫在內的幾個練習生弟弟去看醫生、在經濟拮据的情況下包辦所有醫藥費的那個閔玧其,當他對這個世界的想法只有離去,便連追夢都顧不上了。
  也像他害怕失去出道機會、大家都夠累了還是別造成困擾讓人擔心……所以他隱忍肩傷繼續練習,任何人都沒發覺。
  像是彌補似的,鄭號錫對他很體貼、也總特別關心照顧他的身體。
  相對的,鄭號錫的情感與精神很需要閔玧其。
  崇拜、欽慕、嚮往、默契、相知相惜、喜歡……
  從戰友到佔有,鄭號錫表面上與他推拉,心底和眼神都寫滿了『我很重視閔玧其』。
  ──閔玧其還以為他就住在鄭號錫心裡。

  他當然願意給他一切,但看來他給不了鄭號錫所需要的一切。
  他不知道自己給不了鄭號錫需要的、還是鄭號錫給不了他想要的哪個更讓他難過。所有過去壓抑忽視的情感一下子迸發出來,一時之間竟停不下來。


  鄭號錫被手機震動聲吵醒。
  他在迷糊之間看到無數未接來電在螢幕上爆炸,嚇得立刻清醒過來。
  ──尤其在看到聯絡人姓名是閔玧其後,他馬上聯想到那哥是不是人不舒服、還是那個毛病又發作了難受得喘不過氣……
  鄭號錫毫不猶豫跳下床,往房門外衝去。


  ──喝得爛醉的閔玧其、哭得一塌糊塗的閔玧其,兩個都不常見,加在一起卻能挖去人的半顆心。
  閔玧其抱著雙腿,垂著腦袋望著膝蓋像是遭遺棄的小貓,眼神茫然。
  白皙的肌膚被酒精大肆染紅,一雙小眼都哭腫了,臉頰和鼻子都溼答答的,嘴唇卻蒼白發抖。手機在他腳邊飛了有一公尺遠,上面仍停留在撥號畫面,前一通撥出的是鄭號錫的號碼。
  鄭號錫愣了半晌,接著幾乎是一個箭步跪到閔玧其面前,心疼地將閔玧其緊抱在懷裡。
  鄭號錫聽見自己也在哭著。他後悔了,他不應該期待看見他哭的。
  平時最不願意讓人看見眼淚的人,哭起來能讓別人撕心裂肺。
  鄭號錫是,閔玧其也是。
  只是閔玧其看過許多鄭號錫的眼淚,閔玧其自己卻總急著擦去。

  小貓過了很久才意識到是鄭號錫抱著自己,他聽見鄭號錫又在道歉,火氣一上想把人推走,身體卻給酒精昏沉得使不上力。
  他試了幾下很快就累了,一開口就是濃濃的鼻音與委屈。

  「……你很過分,鄭號錫。」

  然後他就說不出話了,一個勁地哭。
  鄭號錫緊緊抱著、閔玧其哭著哭著也軟軟地抱住鄭號錫,失去理性數落罪狀的字句被哭聲給扯得黏黏糊糊、斑駁難以聽清。
  ──就像那晚喝醉的鄭號錫,用歇斯底里奪走了閔玧其的身心;閔玧其的爆發同樣撼動著鄭號錫,將他的靈魂奪去、與他的融合在一起。
  閔玧其累了。
  鄭號錫順著閔玧其的背,輕輕拍著拍著竟笑了。
  「……你笑什麼?」
  閔玧其的聲音悶在鄭號錫懷裡,還帶著鼻音。
  「把我玩弄得這麼狼狽,覺得很得意嗎?很好笑嗎?我最討厭你了鄭號錫……你怎麼可以這樣子……我最討厭你……」
  鄭號錫覺得對方可愛到不行,不禁起了逗人的念頭──這還真的挺過分的,鄭號錫認了。
  「哥真的討厭我了?我會很傷心的。」
  鄭號錫放開對方,捧起對方的臉故作委屈。
  閔玧其更氣了。
  「……誰理你啊鄭號錫我警告你,你要不想死最好從此消失在我面前!什麼整理衣服吹頭髮送飯都不需要了,我不需要你噓寒問暖也可以過得很好!」
  儘管講的都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事,閔玧其還是在吼這些話的時候,眼眶又盈滿水氣。
  「如果你覺得你為我做了很多、我做的卻永遠不是你要的……」
  「那你倒是說清楚啊……!我要怎麼做你才滿意?」
  閔玧其低下頭不讓人繼續看自己的狼狽樣,讓淚水在對方看不見的地方往下滴。

  「……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你到底還要什麼鄭號錫……我呢?你有問過我要什麼嗎?」
  「我也有想要的啊,只是說不出口……因為太自私了。可是……可是,我也很想要啊……」
  「什麼安全感……你以為只有你需要嗎?我給不了你,難道你就能給我嗎……?」
  他將頭抵在鄭號錫的胸膛,抽抽搭搭地吸氣。
  鄭號錫捧起他的臉,親吻那些淚水氾濫的地方,臉頰、鼻子、眼睛、嘴……他憐惜地輕揉懷中人的髮絲,另一隻手溫柔地輕拍顫抖的背。
  「──哥很久沒像今天這樣狂飆髒話了耶。」
  他說的是前面閔玧其話不成句瘋狂數落他的那一大串,儘管模糊,鄭號錫還是從中聽到了許多髒字、充滿佔有慾的關鍵字和指控,以及更多髒字。
  閔玧其不滿地抿嘴、又同時用鼻子吸了一大口,臉頰瞬間鼓成軟嫩的包子,眼角掛著的斗大淚珠又要掉下。
  「……也不想想,都是因為誰才會這樣。」

  鄭號錫自己鼻子也紅著,此刻卻笑得寵溺,還能一邊道歉一邊哄小孩兒似的親親鼓起的頰。

  「呀、別又扯開話題,你倒回答我啊,鄭號錫。別跟我裝傻。」
  裝傻是鄭號錫的強項。
  就像閔玧其害怕失去而難以坦率,鄭號錫不敢擁有便選擇裝傻。
  期待太高則會失望。鄭號錫太害怕失望受傷,一直以來閔玧其捧著的那顆心,他都不敢當作是送給自己的。
  ……結果,閔玧其以為自己失去了、或者未曾擁有,才終於坦率;而鄭號錫,也才終於發現閔玧其的那顆心,一直屬於他。
  「對不起,自私的是我,是我的錯,對不起。哥為我做了很多、很珍惜我,我真的都知道的,鏡頭前說的那些也都是真心的,對不起,哥。」
  「但哥也很自私啊,都是哥在聽我說話,卻什麼煩惱都不跟我講,怎麼可以這樣,一點都不誠實。」
  「要是反過來的話,哥一定會說,說出自己想要的那不叫自私,而且人總是自私的嘛……哥也是,像這樣跟我說你在想什麼、想要什麼,這樣很好。這樣我才會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自私的想法。」
  因為我愛你,所以自私;因為你愛我,所以自私。
  而適度的自私和佔有慾,就是人的意識在不斷訴說:
  ──我愛你、我想要你、我想擁有你。
  擁有的同時也被擁有著;需要的同時也被需要。
  唯有透過這樣的對等,我才能在你的眼神裡找到自己的身影。
  如果只有你寂寞地活在我的眼神裡,那麼我將多麼孤獨……
  「哥……以後也可以像這樣,誠實地跟我說嗎?」
  不要對我隱藏。
  好的壞的,都沒有關係。
  我要的不是你對我無盡的好,而是我們都待在彼此心中最柔軟的角落,放心擁抱彼此的脆弱。
  ──鄭號錫突然明白了一件事。
  原來,他要的不是閔玧其對他無止盡的好,也不是無止盡地佔有他。
  ……而是對等的擁有。
  無論是笑容、汗水或淚水,唯有在你面前,我能放心地分享,毫不保留。
  因為足夠信任,我不擔心你會因此厭煩,也不擔心你會因我倒下──因為我知道,你會傾盡全力扛著我,我也會傾盡全力扛著你。
  只要我在,我不會讓你倒下。要是厭煩了,就一起找到更好的方法。
  我們平等地擁有彼此,從一些無所謂的小事,背上的痘痘、順耳鬢的小習慣、相似或一致的衣服與飾品……到人生的大起大落。
  太過珍惜會讓人卻步。
  明明想作為最貼近的存在,無時無刻都考慮著對方,卻因為過於小心翼翼,相處的時候只剩下最體貼的安慰照顧,或是只剩我的悲傷和你的包容……然後就會變得遙遠,所有的體諒經過反噬成了怨恨,結論是『你根本就不了解我』。
  ……變成失衡的蹺蹺板遊戲,總有一方失重。
  如果能並肩坐在一起,就像雙人鞦韆一樣,一起盪向高處、接近美麗的天空;一起退後,在低處沉澱一會兒又迎向新的高處。
  使勁一些就會盪得越來越高、越來越遠。接著步調變得穩定,想停下的話只要稍稍減速就能緩緩降落。即使盪得太高容易從高處摔落,那也是跟你一起留下傷口。
  ──鄭號錫覺得自己的才思終究比不上他哥,感覺比喻得不是太好,害羞地揉揉鼻頭看看別處,又抬眼擔心地確認閔玧其有沒有收到。
  閔玧其愣愣地看他,剛才那番話飄進鈍化的腦袋還有些零零散散,對方的額就貼了上來。
  「……總之,就像現在這樣。」
  「像現在這樣,就是我要的。」
  閔玧其抬眼望進對方那雙裝滿柔情的眼底,內心早已軟化,嘴上仍是倔強。
  「……像現在怎樣,哭得醜不拉嘰的這樣?」
  鄭號錫笑了。

  「對呀,哭也沒關係。哥不要什麼都自己忍著,不管是什麼心情、什麼想法……尤其是對我的,我都要聽。」
  「哥哭起來很可愛,也很讓人心疼……雖然會捨不得,但我會安慰你的!所以,多哭一點也沒關係。」
  「……誰、誰哭了,誰要多哭一點啊……呀鄭號錫,你該不會就只想看我哭吧?這都什麼狗屁要求,你到底有什麼毛病……?」
  閔玧其像是要用眼白擠掉淚痕那般使勁瞪著他,語調卻是軟軟的咕噥。
  「嗯……我最大的毛病,就是愛上你。」
  因為愛你讓我亂了陣腳,無法分辨、無法看清,只是一個勁地害怕著,就怕其實你不愛我。
  這就是我最大的毛病。你就是我的病原體。
  「你……!西八……」
  閔玧其瞪大眼睛低聲罵道,眼神慌亂地撇向別處,雙頰被燒得更紅了。
  鄭號錫似乎很滿意閔玧其的反應,不疾不徐地撿起剛才漏答的題。
  「……哥,你說你其實也有想要的吧?那你可以再說一遍,你想要什麼嗎……?」
  聞言閔玧其思緒一頓,良久才想起剛才情緒失控之中似乎說了什麼不明不白的話。
  ……想要什麼?還能想要什麼?
  鄭號錫這不廢話嗎!
  除了想要你的心靈想要你的肉體,想要你也對我熱情些多愛我一些,鏡頭前或私底下多對我表白也好想要你多在意我一點……
  還以為老子跟你就差沒說破而已、其實也算在談戀愛了,卻常被你若即若離搞得我啥也不敢確定,不管是不是在戀愛我心裡眼裡就只有你,不是想要你還會想要誰啊──!
  閔玧其內心吶喊,卻很沒骨氣地挑了關鍵字囁嚅在嘴裡。
  「嗯?哥太小聲了,我聽不清楚。」
  「……想要你…………」
  「什麼?再大聲點──」
  「──我說我想要你啦!王八鄭號錫不要讓我重複那麼多遍!想死嗎!」
  噗哧一聲,最燦爛的笑容在鄭號錫臉上盛放。
  「……遵命。這就給你,我的玧其。」
  閔玧其氣呼呼地、還沒來得及解釋,就被鄭號錫翻在懷裡……


<待續>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 ⅔ 糖花 的其他內容
【錫糖】143486(III)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錫糖】143486(IV)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錫糖】143486(V)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錫糖】143486(VI)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錫糖】Swing.(上)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雙龍林道上巒安堂x西巒大山 || 夢回林業開伐人文遺跡巒安堂-台灣早期伐木林業場的信仰中心。位在人倫林道37km處的人倫工作站,曾為巒大山的林業中心,是當時林務局所設的最高伐木工作站,同時也有著當時唯一的牡丹種植園,隨著紅檜、扁柏等珍貴木材砍伐殆盡而於民國72年沒落。 從巒安堂上西巒大山,徜徉在濃厚的人文氛圍之中,感受時間暫停的早年林業遺跡。
Thumbnail
avatar
瓦菈
2024-06-08
覓糖-七彩粉粿粉嫩又吸睛 仙草凍也太嫩了吧!!七彩粉粿好看又好吃 仙草凍超級滑嫩
Thumbnail
avatar
大豬麻麻&小豬妹妹
2024-02-20
糖 ( 甜的東西 ) 吃太多會傷腎嗎糖 ( 甜的東西 ) 吃太多會傷腎嗎 . 這是網友很擔心的疑問。 . 因為那個乳酸菌飲料是很甜的。 首先,我先特別強調一下, 我說的那些食物的結果,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沒有實際證據,所以僅供隨意參考。 各位上網查一下,會查到各大腎科專家說, 吃糖傷腎,台灣人含糖手搖飲喝太多, 洗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4-02-06
【花開sope(錫糖)】《Heartbreak Weather》靈感源自歌 Niall Horan--Heartbreak Weather的歌詞們 (這首歌只是個溫暖甜歌,小奈可不能被我玷汙啊!奈:......) 要配歌應該可以配這首(? -- 在這座孤獨的城市鄭號錫遇見了閔玧其,與閔玧其在一起時鄭號錫感到不那麼孤獨了 或 其實只是pwp而已 ⚠️流水
avatar
K(光)
2023-08-18
【BTS同人】42號計畫-14需要(鄭號錫X閔玧其/錫糖R18)貓並不介意人類出現在他的地盤,也會不定時地自己湊到人類腳邊休息──不是撒嬌,只是找個靠枕罷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3-08-09
【BTS同人/錫糖錫】溫柔的人(R18純肉)這大概是從出道伊始就常有的誤會吧?說「閔玧其很兇」之類的。 他兇嗎?可能有一點?但那也只是表面上看起來而已。可以說是外冷內熱嗎?實際上,閔玧其是一個相當溫柔的人。 也正因為這份溫柔,面對親近的人,他其實不大會拒絕。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3-02-12
唐朝有嘻哈:唐詩Hip-Hop新解。從海選到決賽,直播大唐國民詩人freestyle說唱現場 & 燃炸battle戰這本書很有梗, 書中下半段挑出了唐代最厲害的八強選手: 最強選手李白、 草根猛人杜甫、 千年一遇男神王維、 鳳凰男韓愈、 無題小天王小李、 魔幻界代表李賀、 貧窮貴公子杜牧、 白話界大佬白居易。 遺珠之憾: 孤篇震全唐-張若虛 但我們今天不提上面這幾位猛將。 大家都很熟悉他們的故事了。 我們來講講幾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2-12-04
嘉興竟然有比烏鎮西塘更好玩的景點?今年正逢建黨一百週年,強烈推薦你們一定要找機會親自前往南湖革命紀念館,進行一趟深度的學習,瞭解並牢記紅船精神...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4-21
【BTS同人】沉醉(錫糖R18)閔玧其不怎麼喜歡鄭號錫喝酒,誠如鄭號錫本人也不大喜歡喝酒。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