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三 微妙

2022/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有發生什麼嗎?」
「沒有啊。」
「那你怎麼笑成這樣?」N伸手摸我的頭。
「有嗎?可能因為今天很一般所以很開心吧。」我撥掉N的手,繼續往補習班的路前進,遇到紅燈停在路口前時,總覺得身旁N的視線一直注視著我。
「怎麼了?」本來我實在受不了,這不停盯著看的視線才開口問的,誰知道這一問,我一抬頭便與他四目相交。
「沒什麼,綠燈了,我們走吧。」N在眼神對上的那一刻就馬上撇過頭,直往路口的另一端走去。
這種感覺雖然只有一瞬間,但總覺得有點怪,可是並不討厭。
「什麼嘛...」我在內心這樣想著,他明明就是有什麼事想問才會看那麼久吧,幹嘛不直接問...
「你走太快了,等我一下啦。」N沒有因為我的聲音而放慢腳步,反而是等到了另一端的騎樓下,才轉過身看著我。
「幹嘛不等我一下...真是的。」我往他的方向走去,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他開口說了什麼。
「你剛剛是不是有說什麼?」街道來車的吵雜聲,實在太大了。
「沒有啊,快去補習吧。」
「可是我明明看到你張開嘴了啊,難道你沒事喜歡張開嘴巴嗎?」我笑著看著他。
「好,再見。」N推了我一把,示意我挪動步伐。
直到進到補習班的門口,我又回頭看了N一眼,他依然在那邊站著,好像在等我回頭一樣,也看著我。
啊...眼神...又對上了啊...































































































































































































































































2L
2L
演戲向大學生但本質跟普通人沒兩樣。 作品是自己的生活經驗、故事再加上一點調味。請跟我一起沈浸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