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瞬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知道我在說哪吧?」
  「知道啦,我有來過!」
  「我好像看到你了。」
  那是一個風有點暴躁的夜晚,頭髮經過一天的摧殘,以及萬惡的、摧毀一切髮型安全帽,還是被吹得亂七八糟,讓人直接放棄整理。
  「我們來直接橫越馬路吧。」
  「我以為你是乖乖都會走斑馬線的。」
  「看狀況啊。」
  那是一個風有點暴躁的夜晚。
  那也是一個有點心亂的夜晚。
  記得那是個微涼的下午,約好的時間被意外推遲了一個多小時,但比起我預計、約出來見面的時間,已經早很多了。
  約定的地點也臨時改變,計畫趕不上變化嘛,沒關係。
  他比我想像中的高一點點,我們約到了一個人有點多的地方,在穿越人潮時,我們被人群分開了,我緊張的回頭找他,看到他已經看著我的眼神,事後回想,那大概是第一次心動。
  「要不要找個地方坐下來?」
  「好啊。不介意的話是可以坐階梯。」
  「不介意。」
  於是我們在階梯上聊了下午,晚上還有約的他,我們在逛完書店後,在捷運站分別。
  誠實與忠誠,是我對感情的態度,只要問,我大多是有問必答,但我想,這也是我的弱點,畢竟,知道越多過去,越能推測出這個人的性格,以及,這些事是不是缺點,要不要扣分。
  我時刻警告自己,不要透露太多,但我還是敗在這點上了。
  「你手上是怎樣了?」
  「喔!沒有,我剛剛在藥妝店看眼線筆。」
  「你害我很在意。」
  「又沒有人看。」他笑著說
  「你在看啊。」我硬是用手搓掉了眼線筆的痕跡。
  那算是一次開心的碰面嗎?
  我也不知道,日漸降低的訊息頻率,相交的兩條線,最終回歸兩條平行線。
  而我,記得點完餐,找到位置坐下後,腦中浮現的那句:啊......長相......
  那是一個風有點暴躁的夜晚。
  那也是一個有點心亂的夜晚。
  我記得他幫我擋住我愛看又害怕的東西的身影,我記得他溫柔肯定我的語氣,也記得他溫柔的眉眼。
  我確實心動過。
    4會員
    20內容數
    將生活中的一瞬間,化為文字,保留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凜 工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影視作品這回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用爭,何必爭?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惜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空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混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所有一切的前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