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十 圍巾

2022/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時候我會想,我如果當初沒有那要做,現在是不是就會變好了。」我蹲在操場上,凌晨讓廣大的空間更顯寂寥,尤其是在一個看不見月亮的夜晚,一切好像都被憂鬱遮蓋了。
「想這麼多,幹嘛不好好做現在能把握的事。」他在我身邊也一起蹲下,幫我撥順耳旁的髮絲。
「我不知道,但我就是會這樣。」我握住他的手,而他的動作也順勢停下來,我知道他想告訴我什麼,我不是傻子,就是這樣才更難過。
「你做的一切都是有意義的,儘管是不好的,但也不要否定自己的決定。」他將相握的手變成十指緊扣,並用另一隻手摸了摸我的頭。
「如果哪天沒有你,是不是就沒有人告訴我這些。」我蹭著他的手,也把身體更挪向他一點,跟他待在一起總是會被這些溫柔包裹起來,但是一個人的時候就像少了他的盔甲保護一樣,很容易受傷變得討厭自己,總是在掙扎。
「不會的,我相信你自己也能做到,因為你是一個很棒的人。」
我哭了,眼淚的倒影是他抹去的手,這種感覺好難言喻,我想應該是像圍巾一樣軟綿綿的,窩在裡面的快樂。
好溫暖。
2L
2L
演戲向大學生但本質跟普通人沒兩樣。 作品是自己的生活經驗、故事再加上一點調味。請跟我一起沈浸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