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十一 相反詞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樣的道路一樣的擁擠,街燈一閃一閃讓人煩躁,一樣的不滿由心而生,但我還是一樣隨波逐流。
越發達的城市是不是人們越盲目,這我不知道,但每天的生活只有無力感,我不知道什麼事情值得開心,光是大笑想想都好費力。通勤、上課、下課、吃飯、回家......大概就是我每天的生活,即使與他人有所交集與碰觸,但這一切都只增加壓力,並沒有快樂,甚至其他複雜的情緒,什麼時候快樂變得這麼困難?
「那是你自己的想法吧?」他和我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並轉頭過來看著我。
「那你怎麼想?」我回應他的眼神,和他四目相接。
「沒怎麼想,只是盡量感觸此時此刻。」他的語氣很平淡,好像這個答案理所當然的存在。
「你現在感覺到什麼了?」
「你。」
「我?」
我不理解的看著他,但他只是笑笑的拉起我的手,將手放在他的臉旁蹭了蹭說:「很溫暖。」
通常我不會這樣做,但聽完後的當下我用力得抱了他,在他耳邊說:「你也很溫暖。」
也許根本不用在意太多,也許真的只要有那一瞬間,就夠了。
就夠幸福了對吧?
2L
2L
演戲向大學生但本質跟普通人沒兩樣。 作品是自己的生活經驗、故事再加上一點調味。請跟我一起沈浸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