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網誌-20170206雜記

2022/02/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雜記·上次編輯在2021年3月14日·閱讀時間0分鐘儲存
雜記
以前睡前聽 DJ Dennis 丹尼斯 - WOW show 說過好幾次
妳最愛的歌是陳奕迅的“幸福摩天輪”
(其實我也滿喜歡黃秋生版的啦 因為是爵士風 但都找不到這個版本)
仔細看了歌詞 妳對愛的想望都在這首歌裡了吧?
在妳短得可以的人生 那些想望 只不過是一朵又一朵的曇花
花開完了 這輩子也就到盡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算把以前大學時常帶在身邊的那本小手札從一樓家帶回來了~
還好 真的還好 這東西還在 我已經失去很多類似的東西了
四樓家的房間還有很多以前的東西還沒拿回來啊~還好都是書本居多 也不至於被亂動
但要怎麼全部拿回來 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都考慮要去租倉庫了XD
鋼琴可能無法了 只能留在那邊 以後有需要再買一台中古的吧
小手札已經又髒又舊了 裡面都是我潦草的字跡 總是在我有感而發時成為我最親近的宣洩夥伴
以前沒有智慧型手機 要上網寫網誌 如果不是待在家裡的話 就是走去工館商管
搞不好走到的時候我已經忘記我要寫什麼了啦~
大二在淡水住的那間雅房(希望那是我這輩子住過最爛的地方) 一開始又沒網路
害我還得跑去網咖上msn上批踢踢&寫網誌
每個小時都要花錢 這對身為窮酸大學生&網路重度使用者的我來說怎能忍受啊
若沒有這本小手札能讓我寫寫字 恐怕當時我得花更多錢窩在擁擠的網咖了
小手札裡除了記下一些上課時較為瑣碎的筆記 很大一部分是跟你 還有你有關的回憶
有些甚至成為我網誌的草稿 不管是小小的開心 還是滿滿的失落 那都是我無價的青春
而且 那比平常潦草的筆跡 還有不知所云的句子 只有我才知道當時大概在寫些什麼
寫滿了我還另外買活頁紙回來補 但增補的部分目前還有很多空白
也有些捨不得再繼續寫字上去了 想保持它/他當時的原貌
用電腦打字速度雖快 卻比不得手寫的字跡有味道 每一份都來得獨一無二 無法被百分之百複製
且每一份珍貴的字跡 都映出下筆當時 每個字 每個句子承載的心情和思緒
所以絕對不可能一模一樣
唉~現在寫字的機會越來越少 我的字也越來越醜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兩天兒子看我瘋狂放歌唱歌 可能也想跟我一起嗨
竟然要求我一直抱著他唱給他聽
15公斤的物體啊...還會一直動來動去的 每次我都覺得在扛貨XDDD
但享受天倫之樂是無價的 況且我又是他現在最愛的女人(無誤) 我當然還是會答應這要求的
就邊抱他邊在他耳邊唱 他就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也許真的因為他遇到了很多麻煩 但秉持負責任的原則我還是不能輕易把他丟掉啊XD
這一刻 你的笑容是留給我一人的 所以看起來特別動人
或許你不會一輩子都這樣因我而笑 但我希望你身邊能一直有人讓你由衷而笑
希望你能找到一個你懂得珍惜對方 而對方也懂得珍惜你的人
能被認同才是世上最開心的事 比什麼功名富貴都來得幸福
抱著他邊唱歌邊照鏡子...靠 變胖也就算了 我的臉越來越大是怎樣
(變胖臉當然會變大啊 不是廢話嗎=_=a)
煩呢這是什麼鬼病......連吃東西都不能隨心所欲
日本一堆大胃女王食量都不知道是我的幾倍 卻每個都比我還瘦是怎樣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緊張嗎? 當然 我當然緊張
可是我不能緊張 我要勇敢
只有理智 勇敢 堅強 才沒有人敢再欺負我 和我身邊的人
射手魂再怎麼脆弱 也絕對不可以在人前示弱 絕對不可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