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音樂 CD 奇怪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夢見我剛搬進一大樓,樓上鄰居是位年輕女生,來打聲招呼。

她看到我有一堆音樂 CD,有些好奇,想知道我有哪些收藏。我說有些是我個人歌唱的錄音,不確定錄音效果如何,可能需要播放出來才會知道。

結果她選了潘越雲的 CD。歌曲放出,是「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我問她有沒有聽過這首歌,她說沒聽過。我心想,她真是屬於另一個世代的年人啊!

不知為何,有人想要追捕我們,但他們在隔壁大樓尋找我們的蹤跡。我試著安慰這女生,告訴她只要我們保持低調,他們不會知道我們在這棟大樓。

夢裡我有看到母親,可是我忘記她在夢裡是何種角色。很奇怪的夢…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7會員
119內容數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夢境日記】惡靈干擾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日記】石頭藝術討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日記】生命的航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日記】背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