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榭的鳳凰花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鳳凰花開
唯一
對我開的那天

可惜的是
我還懵懵懂懂

不知道
習以為常的日子
將有如泡影般
消失無蹤

在講台上領著, 那
最後一次的榮譽

眼神卻始終,注視著
在台下的你
嘴角不停的上揚

書包咔咔的滾動
至今還很清晰

好像在訴說
你與我的離別
將持續很久很久........

  當時
看著你背影的我
心情有多麼的輕鬆

好像那也
是很平凡的
道別場面

而到了最後
我也跟著離開
帶著複雜的心情
留下充滿你我的
回憶長廊

永不回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