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出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開花落眾人過,逝去像從沒來過。

我來過在你走後,無數次排演邂逅。

分離在將盛開時,駐足在最美麗時。

花兒仍原地綻放,卻已聞不到花香。」



誰都沒有停留 像你不曾來過

在你離開以後 無數次的邂逅

美的好像擁有 轉身就能長久

卻只是在夢裡經過

美麗只是一時 凋落陪伴一世

花兒仍然綻放 卻不是紫丁香


我白天逞強黑夜療傷

差一點害怕進入夢鄉

模糊到清晰的臉龐

夢醒了我卻沒有忘


我白天逞強黑夜療傷

逐漸成為平凡的模樣

原來從自信到滄桑

只需要看清自己和別人一樣


最後我選擇強制登出

以為一切能回歸最初

妳卻闖進夢裡

猝不及防的復出



14會員
97內容數
就是隨心所欲的任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