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線

2022/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
不小心跨越
以友誼為名的界線
愛上不該愛的你
 
自己找來的苦
必須承受
哪怕是看著你
勾著誰的手
步入禮堂

對不起
是我貪圖著
無法擁有的幸福
變的傷痕累累
遺憾了一輩子

這段掙扎期間
仍想拋下自尊
問你一句

在你的心中
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
我的影子

哪怕只有怦然
我也能了無遺憾
可以直接了當的離開

可是最終
還是被軟弱及
害怕的力量
給打敗了

我還沒來得及開口
你就搶先一步
問我
可以祝福你?

請恕我
又再一次的任性

一旦祝福了你
你就會豪不留情
轉身離開

留我一人
在這沒有你的
世界
獨自流淚

我的存在
從此再無意義


我真能發自內心
祝你幸福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