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縛的心

2022/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是
以天空為家的小小飛鳥
那快要窒息的痛楚
或許能夠消逝殆盡
筆直著前進,自由翱翔


如果我是
在海中悠遊的魚兒
掉落在臉龐的淚珠
就能不被人發覺
那狼狽的模樣

人類的我
心裡掙扎的戲碼
已經不想在重複
看著童話的結局
心中認定不可能

言語鋒靱的利芒
迴盪在腦海
時間沒有治癒過傷口
反而變得遍體鱗傷

請告訴我
這世界還有哪個角落
讓我能棲身躲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