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再次出現煙囪@探路客

📷
昨天發表了「我喜歡探路客的煙囪」,今日在探路客再次出現「煙囪」!
煙囪是探路客特有的景象啦,是這個平台提供的「30天瀏覽,點擊,閱讀,喜歡,評論」的紀錄。我是需要「數字興奮劑」的部落客,很喜歡也很期待可以看到「煙囪」,看到煙囪,就會很興奮。
.
今日在探路客再次出現「煙囪」!但是細看點擊的文章並不是昨天的那篇文章,反而分配得很平均。總點擊數是「1140」,而最高點擊的單篇文章前三名是「外埔漁港」、「陽明山花季」,第三才是「我喜歡探路客的煙囪」,分別是:27次、15次、14次。前10名加起來大約130次,不經令我納悶:剩下的1000次都是點擊了什麼文章啊??完全不知道啊!該不會又有人又去點擊我的每一篇文章??這種效應以前也發現過,(相關文章,請參考下列的文章表列)
📷
.
而這樣的特色---舊文章會被點擊---是探路客特有的(到目前為止是如此)。其他於方格子,馬特市,POTATOMEDIA幾乎很少有這樣的情形,上述三個地方,都只有新文章才比較會被點擊。如此一來形成特殊現象:新文章會被點擊,舊文章「石沈大海」。這就是目前幾個發表平台,對於沒有名氣的作者,很嚴重的傷害。對於認真寫文章的人,都會希望每一篇文章都會被點擊,即便已經發表很久,還是渴望有人看到,而不只有在剛發表十倍看到。
.
另一個問題是「網路搜尋」。不知道看官會不會搜尋一下自己的文章呢?如果作者在多個平台發表的話(如我),哪一個平台的文章比較會被搜到呢?我的經驗是「探路客」。我真不知道他們怎麼做到的,我搜尋自己的文章,常常都是探路客的文章比較容易找到。這也就是今天要談「煙囪」的另一個問題。---探路客的文章,會因為比較容易被搜尋引擎找到,而讓你的文章(尤其是舊文章)被找到,進而被點擊,被閱讀。(另一個問題是,記錄點擊數也是很重要)
.
這正是幾經思考之後----我會繼續留在探路客的重大原因。我就是繼續發文直到它拉下鐵門停止營業為止!!
.
與探路客有關,或與「煙囪」有關的文章整理一下
10/21
.
10/23
.
2/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1會員
    685內容數
    藍天白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藍天白雲 的其他內容
    新年走春!!嘉義鰲鼓溼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走春!鰲鼓溼地觀海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年走春!苗栗好望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看我有多愛探路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走春!苗栗外埔漁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灑花~感謝大家支持!現在是CK追蹤滿百的提問時間今天達到在方格子100位追蹤者了! 請大家在此篇討論留下想提問的問題吧!我會在蒐集後整理回覆成文章發布。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4-19
    感謝大家對老師傅的肯定與對我的推薦這天案件都處理到差不多,我跟老師傅在閒聊,突然我說:「塞欸!我收到『感謝狀』了,這位苦主很開心說要感謝我們,幫他把筆電修好,不像一些維修公司,沒摸兩下就說主機板故障要換掉。」 老師傅笑說:「還好有堅持多問幾家!現在應該也沒多少人,像我們這樣的在維修機器。」 他又說:「雖然也知道這機器有點年紀,可
    Thumbnail
    avatar
    芭樂賴
    2023-11-30
    2023/9/18謊言博物館得徵文人氣獎好開心,感謝大家按的愛心第13篇入即時精選文作者:sweet或sweet99186 謝謝您的按愛心,我才可以得獎,今天看到了共有52篇參加謊言博物館徵文,按愛心數前三名可以得徵文人氣獎,看到了自己得徵文人氣獎超級開心地,有500元禮劵,希望以後方格子多些有獎金徵文或獎品徵文比賽鼓勵大家的創作! 對於創作寫文比賽,我常抱著得不得獎隨緣自在,
    Thumbnail
    avatar
    sweet或sweet99186
    2023-09-18
    感謝協助工會的大家★感謝 方荷生 方里長協助、提供本會提供給單親從業家長的物資 ★感謝林立青、人生百味 媒合、提供本會協助生計受影響的弱勢、女性勞工 ★感謝 重修舊好 a clean, well-lighted place協助本會代收物資 ★感謝@向貧窮者學習行動聯盟的組織網絡,讓本會比起去年更快找到資源
    Thumbnail
    avatar
    酒與妹仔的日常
    2022-01-08
    感謝大家的閱讀,讓我的文章入選即時精選了:)🎊炸開心~我的文章刊登在即時精選了!🎊 最近收到 #方格子 | vocus的來信,標題寫著"大家都在讀!恭喜你的〈【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12600)線上報名教學-以2021年為例〉入選即時精選",感到非常榮幸也很感動。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
    2022-01-01
    吉卜力美術館慶祝開館20週年,大型龍貓氣球升空感謝粉絲支持本月1日,吉卜力美術館正式成立20週年,為了回饋與感謝廣大的粉絲,#美術館在3日時於館外施放了大型的龍貓(となりのトトロ)氣球,如同動畫裡可愛生動的模樣馬上成了熱門打卡點,一起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10-08
    臺美就深化臺灣國際參與舉行會議 外交部:對美方的堅定支持表達誠摯感謝【清訊新聞/台北中心報導】 外交部主任秘書徐儷文(左4)、美國在台協會臺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右3)、外交部國際組織司司長陳龍錦及其他在臺線上論壇參與者合影 來源:中華民國外交部網站 本(8)月19日,臺美雙方就深化臺灣國際參與議題進行視訊會議,深入討論拓展臺灣國際參與的策略及作法,而議題涵蓋公衛、跨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