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入厝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突然收到探路客要熄燈的訊息之後,花了一點時間整理、篩選文章,其實好一段時間沒創作廢文了,大多時間都在玩貓或者是鏟屎(淚),對於寫文章沒有太多的想法,更別說是產出了(對,就是都忙著"鏟出")。
因為探路客的大限將至,上網作了一點功課,研究了幾個平台,最後決定將部分文章搬到這來,實際用了才發現,原來是個更棒的小天地呢!受眾廣、討論話題也多元,更重要的是,文章的曝光度似乎也厲害多了(?),我想,自己應該能在這裡安穩地繼續過著產值不高的打混寫作人生吧(茶)。
一個好的寫作平台,可以讓作者的創作發光發熱,慶幸有這契機,讓我能夠見識到更廣闊的世界,結束是為了迎接下一個嶄新的開始,養(吸)貓、騎車、旅行、寫作,這些興趣支撐了我的生命。未來也將繼續在這條路上繼續努(ㄕㄨㄚˇ)力(ㄈㄟˋ),請舊雨新知們多多指教與支持拉~(鞠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35內容數
生活就像是等待中的空咖啡杯,想倒多少牛奶、放幾分糖、或是加哪些配方進去,一切隨心。沖出專屬於我,不打算滿足任何人的咖啡;文章亦如是,字數多寡、要表達什麼,由我來決定。希望在傳達心情跟想法時,也能得到你(妳)一點點的共鳴與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