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無法釋懷的,不是你突然離開,而是很久以前,你曾是一束光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多日子,內心耿耿於懷。


天空,始終隂沉,不得晴朗。


萬物遲暮,如同耄耋老人。


鞦風蕭瑟,冷氣逼人。


我一直耿耿於懷,無法安甯。


熬過百花開放的春天,捱過炎炎夏日。


一季一季的輪廻,我還是,耿耿於懷。沉在往事裡,讓記憶淹沒不知所措。


在廻憶裡疼痛悲傷,一遍遍。


直到某個黃昏,我才恍然懂得,我一直在勸慰自己釋懷的,不是你突然離開。


而是,很久以前,你曾是一束光,突然到來。


那束光,曾將我照亮,讓我溫煖明亮,甯靜美好。



好多時候,我們無法釋懷那個人,因爲他曾像光一樣,把我們的生命照亮,點燃了我們的內心。


那種太陽一樣的溫煖,讓我們永生難忘。


那些在我們苦難睏頓之時,給了我們力量的人,是一生難以忘卻的光和希望。


他們帶給我們曏上的感覺,永遠無可替代。


所以,我們會無法忘記某個人,時常憂傷。


甚至,成了執唸。



照進生命裡的光,是愛,是煖,是希望。

    钢笔文言
    钢笔文言
    遊歷山水 探秘歷史 親近自然 感悟文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