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盛的孤寂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的日子裡,你的模樣,我已經逐漸想不起來。
其實曾經認真的想過,或許我從未去瞭解真正的你。
在無盡的深淵裡,我只是渴望一絲明亮與溫暖,卑微而低賤的影子,想要追逐著光。
於是我遇見了你,在土地之上,閃耀著的。
所以變成了一種病態般的依賴。
失去你不會使我死亡,然而被獨留在幽暗的冥府,我的靈魂卻痛不欲生,每一日、每一分、每一秒。
恨我吧,厭惡我吧。
自己憑什麼去奢望,你無怨無悔給予的善良,並且擁抱你的美好。
無法停留的,最終被風吹散的記憶,於是,永別了。
哭著,笑著,痛著,愛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冰冷殘酷的世界裡,挖掘美麗的溫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