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條路熟悉卻又遙遠
摘於2020年10月9日自己的舊文
彈性疲乏。
原以為放飛自我的最終點已經到來,已經準備轉身游往海面上的那道光。

結果那道光,不但無法引領我回到我最初的地方,也破壞我心底最後的寧靜。

捧著的真心血淋淋地太赤裸,
沒人喜歡。
戴著蒼白掛著月牙般眼嘴的面具,
大家才愛。

謝謝你,
說出那句一直相信我。
謝謝你,
讓我發現無法融入這世界的癥結點。
謝謝你,給我一顆真誠善良的心。
謝謝你,總是溫婉的指引我方向。
我會一輩子記住不忘,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恩。
會放下的,會往前的。
只是會離妳越來越遠…
是啊~
我就是因為執念很深,才會一世又一世的來人間輪迴。
也才發現業力果報無法翻轉。
你放下、放手了,對方不願意放下,也是無解。
於是大家又再度墜落業力果報的輪迴裡…
不成材。我天上人間地獄裡都不成材。
在天無法慈悲無分別心。
人間畫狐類犬裡外不是人。
地獄裡當修羅卻又心中有憐憫。
我會好好祈求上天,
業力果報到此為止。
此生結束請讓我灰飛煙滅不留。
身後的你們,
感謝你們追隨守護著我這麼久,
你們辛苦了!
1會員
15內容數
不稱職人妻與貓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