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拜拜喔。
對啊,我看網路上說要拜。
還問了很多人要拜什麼呢。
對了, 這個三牲是香菇做的喔。
那之前那些 沒吃完的 鳳梨酥,或者是蘋果麵包做的呢?
喔,那個我已經處理掉了, 今天這個的銷路可能會比較好。
Fig. 00054
今天,我们必须要进行祭拜。
是的,我在网上看到,我们应该敬拜。
我还问了很多人要拜什么。
对了,这三种动物是用蘑菇做的。
那我之前没吃完的菠萝饼或苹果面包呢?
哦,那我已经处理掉了,今天这个可能更好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