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minute

2022/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坐幾點的車回來啊?
跟平常一樣啊,8點。
等一下,這禮拜好像漏了訂車票。
幸好最後一分鐘還有票,
可是 怎麼按下去之後變成額滿了。
真的是好詭異的系統啊。
算了,我搭晚一點的車好了。
啊,剩下那個位置都好爛。
Fig. 00051
你是什么时候坐车回来的?
和平时一样,8点。
等一下,我想我这周错过了订票。
幸运的是,在最后一刻还有票可买。
但是,为什么按下按钮后就变成了满员?
这真是一个奇怪的系统。
算了,我还是坐晚点的火车吧。
啊,剩下的座位都很糟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