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 入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ㄒㄧㄥ
入ㄏㄤ
傻傻分不清楚
開始 Go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浮氣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若芯疑惑】香港樂壇 - "入行"嘅定義?|曲詞作者篇如果係現實認識若芯嘅人,會知道若芯嘅藝名並非「夏若芯」。 若芯的母親一直認為若芯不是入了行,但其實前輩們卻說若芯算入行了。 那麼,入行的定義是什麼?
    avatar
    夏若芯
    2024-05-26
    入行兼職當一個情慾按摩師近期教了很多學生帶他們踏入了這行,我必須先說學了技術還要有鑰匙,才有辦法踏入這個行業的大門,什麼意思呢?
    avatar
    阿寶Abao
    2024-03-04
    關於入行成為職業畫師相關的建議如果要說什麼入行成為職業畫師相關的 tips 的話我突然想到要說的就是: 1)除非你屋企有錢再加不反對或你有畫圖以外完全自己能養活自己的收入能力否則你畫圖的時候應該他媽的全部儘量向錢看不要跟我說什麼功利不功利要是你不能靠畫畫謀生,從根本上來說你就已經輸了也別跟我安慰自己說為愛發電不介意什麼的假
    avatar
    星遙
    2024-03-02
    【事情輕重緩急,新入行的產品經理如何選擇?】本文探討初涉產品管理的新手在面對複雜問題時的困境,強調學習區分事情輕重緩急的重要性。建議培養這種辨識能力,並運用堅持和放棄的技巧,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提及常見問題如何優先處理、如何在兩個同樣重要的選擇中做取捨,以及解決加班困擾的建議。總結指出,堅持和放棄是初學者在學習事務管理時的得力助手。
    Thumbnail
    avatar
    Amily Yu
    2024-02-28
    我的工程師之路-入行篇前文提到我按照某公司培訓營的指示自學了Scratch,並完成了一個不太理想的「半成品」程式。幾個月後,我參加了另一個課程,不同的是這次是使用PHP,為期三天(週三至週五),每天上課四小時,總計約12小時。課程內容包括基礎語法與環境架設、網路爬蟲、實際構建購物車並與資料庫進行串接。
    Thumbnail
    avatar
    Ragnarr
    2024-01-28
    全彩圖解!動畫製作基礎知識大百科:元老級動畫師親自作畫講解,制作流程、數位作畫到專業用語全方位入行攻略動畫愛好者、新進動畫師人手一冊,出版十年來暢銷不墜! 《蟲師》、《我們這一家》、《怪醫黑傑克》等著名動畫資深動畫師‧神村幸子 最有趣易懂的動畫製作嚮導書 本書是日本經典動畫製作入行書,以親切的說明、豐富的圖解及範例,廣受業界及學界喜愛。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2-02-13
    自殺分隊は良い映画と呼ばれていましたが、興行収入は残念でした 多くの国で公開されているスーサイド・スクワッドの上映は、オブザーバーと視聴者の両方から肯定的な反応を生み出しました。これまで、Suicide Squadの続編は、多くの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で高い評価を得ています。 しかし残念ながら、これらの評価は、自殺分隊の収入が興行収入で売れることを奨励しませんでし
    avatar
    Karl Allison
    2021-08-25
    一通電話改變流行音樂史,Michael Jackson 的〈Thriller〉進入美國殿堂最近是國外的萬聖節活動時期,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在國外被奉為萬聖節聖歌,並對於歐美流行文化有深刻影響的歌曲故事 Michael Jackson 的《Thriller》,這首〈Thriller〉相信許多樂迷都有聽過,而且也都對 MV 裡面的殭屍舞印象深刻,畢竟到了現在都還會被綜藝節目等拿出來播
    Thumbnail
    avatar
    Mr.生活扉頁
    2021-02-01
    【日常篇】入行三年心得:身在補教業方向選擇,為什麼讀商業組會跑去當老師? 大學的時候毅然決然選了商業組,以為自己會期待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殊不知在學校的那段日子打混摸魚的時間長,認真學習的時間短,直到大四才被系上的一位老師所影響,開始愛去上課,也喜歡學習和分享,最終因為學分差了一門課,在暑假期間到輔仁大學修課,被那門課的任教老師深深
    avatar
    2020-09-28
    我是怎麼入行成為編劇的?最近在Matters 上開始了對我很有意義的,編劇如何突破困境的"live"寫作計劃,所以想中間插播幾篇我剛入行時的過程,讓大家更了解我們這個行業。 1.  我第一次說想做編劇時,其實連劇本都沒看過。 會想做編劇的原因是,當時我剛在台灣的明日出版社出版了口袋書,拿到了出版社支付我的二萬多(台幣)版稅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