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小日常-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某一年的春天,風認識了一位小朋友。
在她們的談吐中讓我覺得他們有著別人沒有的契合 中間有一段時間兩人都在各自的道路上努力地向前 就在去年他們意外地在十字路口碰見了,也在不知不覺中走進了對方的心裡,甚至是看不見的未來。
風的害怕一度導致情感路出現了裂痕,小朋友知情後一邊安慰著風,一邊修復情感路上的裂痕。
風知道修復這些裂痕,必須消耗大量的心力!
她告訴小朋友:「別修了!這會讓你消耗過多的心力,別修了吧!」
小朋友聽了不但沒有停擺修復的工作,還一直告訴風說:「沒事!」
風了解她執意的勸說小朋友是不會這樣就善罷甘休的,可是風選了一個殺傷力強的方式來做,原以為這樣可以消停小朋友修復的那股勁,卻萬萬沒有想到小朋友說了那句話。
小朋友回復風說:「在心裡妳一直是我女友」聊天對話把風給暖哭了,可是風很怕很怕傷害到小朋友,必須遠離小朋友。
風:「雖然知道世間沒有後悔藥也沒有早知道,可是我沒有想過簡單的談吐卻讓你如此上心。」
現在的他們,又遇到問題了!! 但風曾經經歷過,所以傷害相較於小朋友來說是小的了。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風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最重要的分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魚蝦非常可愛,可愛死了!從前,有一片寬廣的大海,它的水深無際,充滿著各式各樣的生機。 在這片海洋底下,有著許多不同的海洋生物,有大鯊魚、彩色的珊瑚、美麗的海星,還有一群小小的魚蝦。 小小的魚蝦生活在大海中的某一個角落,他們體型雖然微小,但生活得十分快樂。他們彼此相互幫助,一起遊戲、一起尋找美食,每天都過得很愉快。
    Thumbnail
    avatar
    阿修
    2024-03-30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10) 小紅帽非常煩惱大野狼       在眾人討論速捷商會時,在偌大的野村鋰電池的社長室內,赤雪正興奮地引導著牟田入內。   「牟田先生,您是我們中小企業創業的標竿,您出的書籍我都有細心研讀著呢。」   「二條社長別這麼說,能和妳這樣年輕有為的企業家合作,我真是不勝榮幸啊。」   西裝筆挺的牟田對赤雪投以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1-18
    【評遊戲】評《緋夜傳奇》與《破曉傳奇》劇情──老故事仍非常迷人防雷頁   最近因為想要體驗日式RPG的故事,所以遊玩了《傳奇系列》的兩個作品──《緋夜傳奇》與《破曉傳奇》。其中《緋夜傳奇》發行日較早,2016 年發行,《破曉》則是 2021 年發行。撇開遊戲的操作與打鬥系統,我認為在故事劇情營造上,它們皆有獨特之處,故為文推薦。   內文有雷,如不想被雷請
    Thumbnail
    avatar
    奇狐文化
    2023-09-08
    我102歲還天天花兩小時通車通勤上下班,為什麽非常快樂?—做個一直被需要的人 讀書筆記 「不是掌握時代潮流的人,才能創造歷史;並非握有權力者,才是偉大。......假如無視這些無名英雄的存在,歷史根本沒有意義。因為,歷史中的每個人,包含你我,都是無名英雄。」 從平凡踏實中,活出「被需要」的價值。 真正的大人物,並非闖出一番事業、打下一片江山,而是在平凡的生活中,一步一步實踐自己的價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09-06
    狗狗小雞蛋剛領養時非常乖巧|小物會‧沙發狗狗小雞蛋剛領養時非常乖巧,拖鞋電線、木製家具都不啃咬,未料在神經放鬆之後,有天回家看見她將房東的白沙發挖出了一個大洞,肚破腸流。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8-31
    《金門小日常-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想做就做,不要擔心未知,因為所有的不確定性,都蘊藏著無限可能 金門的道路,對單車族很友善,因為風景清幽、路況佳、車流也少,路上還有晨起運動的長輩,替你加油打氣!開心又完成一個願望! 我很喜歡跟杯杯的互動,他總是用責備的外衣包裝著關心~ 冬天看我穿太少,唸我天氣那麼冷,穿這樣要去哪裡!?
    Thumbnail
    avatar
    窩。窩在書裡
    2022-07-24
    《金門小日常-偶爾跳脫routine也不賴》早上運動和走路上班所看到的景象是完全不同的~ 運動時,還很早,路燈未熄、天光漸漸暈開,讓人和大地一起甦醒。 走路上班,路經早市,人們笑嘻嘻地互道早安,穿著各式飽和色調,花枝招展的蔬菓,及~或浸泡在盆裡,或歪斜在架上的各類海鮮、肉類,熱鬧登場,一路鬧進你心裡,替你活絡一天所需的精氣神。
    Thumbnail
    avatar
    窩。窩在書裡
    2022-07-20
    《金門小日常-誰說狗狗都活活潑潑!?》氣場強大,「世事與本犬無關」之犬老爺
    Thumbnail
    avatar
    窩。窩在書裡
    2022-07-18
    【法庭日常◇1】「失慮小鯊公」倒過來念是?💬 前提介紹 某案最後一次開庭,原告(即對造)「一個月」前更換律師... 人物介紹: 原告律師,簡稱小鯊公。被告律師,簡稱阿洪。法官,就是法官沒有簡稱。
    Thumbnail
    avatar
    律師不是魔法師
    2021-11-21
    【小日常06】吸引力法則坦白說,我買了《秘密》放了很久到現在還沒看,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因為我好像天生就掌握了心想事成的魔法。買書來看的用意,就是看看自己擅長的魔法怎麼透過文字表達。本人就是平平無奇的魔法少女。(我是不是又下了爛標題哈哈哈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