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叫做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的定義是甚麼呢?
朋友的感情金字塔又如何定義如何呈現呢?
對於「朋友」這個詞,我們又了解多少呢?
  「朋友」總有來來去去的,待在身邊的真的沒幾個,真心對待的人會真心的回報你,也有的你付出了真心卻換來的是傷害,我把信任給了那個人,我也以為我們的關係晉升為「閨密」,是個無話不談的朋友,但得到的結果卻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我對於「朋友」的定義是我和你談得來,我覺得你能抓到我的想法的人是朋友。
  我不敢說「朋友」這個詞我多了解,但我相信相處的感情不會騙人的。
  友情金字塔,我的排法是最尖端的是「閨密」>「知己」>「朋友」。
  好了!我的排法是這樣,那大家的呢?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風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最重要的分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常小日常-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常小日常-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什麼叫做莫忘初衷? 在職場中,應該會常常聽到莫忘初衷四個字吧,但是往往聽到莫忘初衷,後面其實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才有符合。因為我們在做很多事的時候,往往也不知道自己的初衷是什麼,只是一個感覺就去做了,就像我寫網誌這樣,所以莫忘初衷這件事情講了跟沒講差不多,應該是說:很少人會真正計畫好一件事才去做,通常都是先做了再說。 其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6-24
    什麼叫做-幸福什麼叫做《幸福》,早上吃完南瓜早餐,看太陽不很大,趕快去驗機車,否則超過檢驗期限就要罰款了!機車店老闆見過我三次問我三次,問我是哪裡人!到底是我的長相<很善變>,還是老闆的記憶<不持久>,我也感覺到有趣。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22-06-30
    什麼叫做優質完善的生命禮儀公司什麼叫做優質完善的生命禮儀公司 📷 禮儀公司/禮儀社提供哪些完整整合式服務? 該怎麼挑選服務完善的生命禮儀公司? 那麼在挑選生命禮儀公司時,如何判斷生命禮儀公司是否符合服務完善的條件呢?以下四點建議推薦給您參考。 查詢評價與慎防假象好評: 合法立案,具有統一編號還有殯管字號: 📷 📷
    Thumbnail
    avatar
    德恩生命禮儀
    2022-05-11
    甚麼叫做用兩片舌頭講話?日劇《勿說是推理》第2集有句令人眼睛一亮的台詞 『そんな二枚舌で語られるほど 適当な話なんですよ』 (そんなにまいじたでかたられるほど  てきとうなはなしなんですよ) 首先從句尾『適当な話』看起 な形容詞「適当」(てきとう) 漢字雖然這樣寫 卻有2層意思:①適當、剛剛好②隨便、草率 在這裡是後者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Lin_sensei)
    2022-02-10
    什麼叫做「大道之行」?由此觀之,要邁向大同社會,其實並非鏡花水月,並非空中樓閣;而只要: 賢人之治 + 民主政治體制→大同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02-04
    什麼叫做"孩子停課,爸爸去哪了"好的!就在停更了近三個月後,更新的第一篇文章呢;就是一篇帶有情緒和不滿的抱怨文。 《你所謂的光輝五月!是不是忘了什麼》 我有一個老症頭,每年只要到了這代表光輝的5月份時,我的社群軟體上就充斥了滿滿的有關母親節的文章,一直不斷講述新一代的新女性媽媽有多辛苦和為難之類的,只是每每看到這樣的文章時,
    Thumbnail
    avatar
    地方爸爸的生活週記
    2021-05-22
    什麼叫做「無題」詩?解讀李商隱的叛逆與挑機!李商隱不瘋魔不成活。誰說世界就是如此?他偏要顛覆解構一切,回到事物根本。「無題」就像作者刻意向我們挑釁:沒有題目,你還看得懂嗎?
    Thumbnail
    avatar
    戈登探長
    2020-11-17
    什麼叫做商業才能?《史記》裡有一段故事,很能說明問題: 范蠡隱居之後,隱居於陶地,長袖善舞,成為豪商巨賈,人稱陶朱公。 他的二兒子在楚國殺了人,被抓了起來。 陶朱公想要救兒子,派他最小的兒子去。 讓他帶千鎰黃金,用牛車拉著,要往楚國去救人。 結果大兒子一聽就不開心了… 大兒子認為: 『這麼重要的事情,父親不交給我辦,
    Thumbnail
    avatar
    李天豪
    2019-08-24
    什麼叫做一般的工作? 他:「我不想要做哪種一般的工作。」 我:「什麼叫做一般的工作?」 他:「像你做影片、剪影片,我覺得就不是一般的工作。」   我目前在當兵中,這麼對我說的是一位高中畢業後來當兵的鄰兵 其實我覺得很有趣 對我來說,這幾年做影片就是我的日常 所以對我來說這也已經是一般的工作了   也許有人會聽到我是做影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9-04-14
    什麼叫做「你看看他貪污洗錢」?也蠻有趣的,中午吃飯看新聞的時候,一群記者追著陳幸妤跑,這畫面很多人應該都看到了。這次洗錢事件,筆者說實話沒啥米興趣,這最多證明了在台灣從政很賺錢,或是證明了新興民主國家的總統常常幹洗錢的事情。 這不是這篇小感有興趣的地方,筆者有興趣的是別的。 先來看幾個基本的邏輯概念⋯⋯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