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入第一支香水

2022/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論男女,或多或少在書籍文章中聽過,你要有一隻代表自己的香水,甚至聽過要令旁人可以聞香識你。
但是人是會成長的,喜好的香水風格也多少會改變,有時三、五年就換了好幾種香水的也大有人在。
為了香氣而心動的我,因為養了貓咪後擔心牠的身體健康,實在不敢隨意嘗試。然而香水以它的香氣塑造你渴望成為的形象,或許浪漫、或許優雅而風情...
HERMES Un Jardin sur le Nil 愛馬仕尼羅河花園中性淡香,是我為自己選擇的第一支香水。
整體成分對寵物比較友善,加上這幾年開始提供不同ml數的隨身瓶設計,調香師設計出的香調故事也十分吸引我,書寫出別樣的異國風情。
出門後從包包中將隨身瓶輕輕噴灑在後頸處,保護愛貓的同時,也為自己打造出工作的開機儀式,希望自己能像這份香氣一樣從容應對工作。
這份香氣最後能塑造出怎麼樣的我呢?我滿心期待著。
    MORE小姐
    MORE小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