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芒草般搖曳 尾聲

2021/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份短篇的回憶錄就這樣告一段落了,在他們都離開我的十多年後,當回憶起他們不再感到那麼的悲傷時,能夠去回想曾與他們共同經歷的、帶著微甜的記憶。
興許是我的童年被分裂得太開,令我感到痛苦的人、令我感到喜悅的人,我像個無法適應環境的小孩,在愛與不愛之間、在相聚與切割之間,令我痛苦不堪。
我知道,我能做的就是再也不依賴,但我能力太過微薄,又太過愚鈍,只能本分的好好生活,但偏偏又想抓著一絲絲的希望向前邁進,這大概就是我煎熬的源頭吧,但人除了向前邁進之外還能有其他路嗎?只能繼續地往前進了。
    MORE小姐
    MORE小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