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是生病的小貓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貓貓甚麼時候會到呢?
我滿心期待著,因為長輩不喜歡動物,所以從來沒飼養過寵物的我異常期待著。(當然,老家看門的大白狗應該不算,而牠也在我年幼時就離世了)
但是直到下班,同事還是沒有將貓帶回公司,我非常沮喪。
隔天上班後,同事電話告知,這隻小貓貓身體不好,獸醫觀察牠需要人貼身照護跟定時餵藥一段時日,有養貓經驗的同事直接擔起這個重責大任,之後好長一段時間,小幼貓就窩在大大的鞋盒裡與我同事在外奔波(幸好是開著汽車,不然大冬天的該怎麼辦呢)。
而在領養牠的半個月後我終於看到我這輩子唯一的小夥伴了。
    MORE小姐
    MORE小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