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writing收藏】肥嘟嘟的老虎 - 我不是胖虎

2022/02/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不是胖虎台中新光快閃店】

位於台中新光三越的戶外裝置藝術品 - 「我不是胖虎」爆紅之後,粉絲不怕買不到相關週邊了,因為在新光三越九樓法雅客外,一上手扶梯就能看到胖虎的快閃店,裡面有著各式各樣不同款式的胖虎周邊商品,有鑰匙圈、門把吊牌、毛巾手帕、證件包、抱枕、資料夾、行動電源、防護口罩、手提袋、資料夾、便條紙..等等,林朗滿目,最特別的是,他們還有限定的胖虎包裝袋,店員表示,很多人會特別加購買回家收藏!
他們櫃檯背景很好拍
周邊太多太驚人了,而且前來選購的人也很多,我還選了非假日前來,每個進來的人幾乎都有選定自己喜愛的胖虎帶走!
看似便宜的貼紙、紙膠帶系列反而沒什麼人挑,大家都買中價位的虎頭造型整件包,售價 $680,因為那顆呆萌的胖虎,實在太討喜。
胖虎證件包
我一看到這個證件包沒多久,就決定入手了,它像是一個布偶的設計,比起其他的周邊商品,很有立體感且非常吸睛,這也是周邊裡面賣得不錯的商品之一。
他們東西超級多,不過大多屬於文具類,原本以為會有立體造型的模型盒玩之類的東西都沒有看到,算是有點小小遺憾😂
胖虎的門掛牌也相當可愛,右邊那個是小虎圖樣磁鐵,這個東西看的人多買的人少,可能大家都用不到吧😂
胖虎小資料夾,這個商品因為是小容量,所以好像實用性也不高,大多人也是拿起來看看,很少入手😂
除了文具類商品之外,他們還有行動電源和手機殼,機殼樣式很多。
便條紙系列也是很可愛啊!他有小虎和胖虎造型,不過這個東西感覺越來越少人用了,因為很多人拿起來都說可愛,然後默默放回去😆
後面還有很多周邊類別,帶大家看照片:
徽章、小磁鐵
手提袋
財神爺造型抱枕
他們還有另外一款抱枕,我覺得比較可愛一點,也是熱銷商品,但我沒有拍到,當天結帳時候有看到別人拿,不過家裡抱枕實在太多了,所以沒有帶😂
地墊、手提袋
胖虎造型口罩,不意外也會有的周邊,但我沒有很愛😆
限量胖虎購物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去逛逛快閃店,他們只到3/1而已,部分商品賣完就不會再進貨,要好好把握機會喔!其實區域沒有很大,只是商品很豐富,可以慢慢挑自己有興趣的,至於要不要選購,就看各位的荷包😂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九樓法雅客外
時間:即日起至3月1日止
——————————

【我不是胖虎盒玩】

這組就是跟台中新光三越戶外裝置藝術一樣的盒玩,由胖虎頂著小虎做出拜年的動作,縮小版的造型真是可愛極了!很適合放在辦公桌或是家裡當擺設喔!
正反兩面的塗裝都相當精緻,表面光滑順手,拿起來把玩也沒問題,小虎和胖虎是黏在一起的,我還沒拆過,怕拆壞😆
這款小虎親胖虎的造型,也贏得了不少親睞,只要開到這組的人都很開心,因為胖虎的表情很呆萌吃驚貌,小虎則是很深情的閉起眼睛,以站姿親吻胖虎。
看那圓滾滾的屁股是不是很療癒😆
這組是胖虎叼著小虎一起行動的模樣,彷彿小虎做錯事被叫回家,很有畫面的一組盒玩!
看看小虎可憐巴巴的樣子,要被帶回家修理啦!
胖虎盒玩一盒售價 $350,會附上一張同款造型精美卡片,實體沒有想像中大盒,所以不要被照片上的體積騙了😆
這一系列的盒玩受到很熱烈的歡迎,一中盒上架馬上就被掃空,很多人都是一套一套的買,我也是等了一週才有現貨,看到時候只剩三盒,立馬不猶豫的全包了,很幸運的抽到胖虎拜年那款,算是值得了!
我看最近連超商都在預購胖虎系列商品,所以胖虎還會再紅一陣子,剛好虎年配胖虎,很吉祥啊!
————————————————————————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生活事,歡迎大家追蹤我,按愛心,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IG:writing0620520

最新有趣的動態都在IG上喔~
(封面照片取自官方臉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