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9) 裝成高潮的樣子是很痛苦啊!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學長還真的只是來和我H的啊……雖然我本來就是用H釣學長過來的,可是這樣乾脆地離開,也太……」
月彩進屋,看也不看放在飯桌上已經冷掉的超商便當,緩緩爬上樓梯回到自己房間關上房門。
「學長說待會有事,肯定又是去找其他女人了吧,呵呵……」
太陽完全沒入地平線,她進到房間後拉上房門,也不開燈的坐在門邊,一片漆黑的房間,就像她受了傷的心。
「反正我的小穴也不會再有感覺了,再這樣下去遲早會被發現的吧,那樣的話學長的肉棒也沒用了呢,是時候該分手了……明明本來是那麼舒服的啊……」
月彩坐在門邊將臉埋進膝蓋苦笑,她回憶起先前做愛的景象,那時候有多麼快樂,為了能讓學長更開心,甚至還用手指擴張陰道。
一切,只是想與心愛的學長感受到兩人交合帶來的快樂。
「不行吶,學長肯定不知道吧,要裝成高潮的樣子有多痛苦……」
月彩一邊哽咽抱怨一邊擦拭不停流下的淚珠。
「嗚嗚嗚……可惡、把我的小穴變成這樣,都是那個該死的副會長害的!」
「找我嗎?」
突然間,從自己的床鋪那邊傳來了不該存在於這裡的那個人的聲音。
月彩立刻抬頭,向聲音來源定神一看,這才看到那頭淡紫色的長髮正順著窗戶吹進來的晚風微微飄逸。
「副會長!?」
月彩嚇得彈起身,像是看到什麼極其恐怖的東西,使得細緻的五官極度扭曲。
「貴安啊,袖崎同學。」
身穿學校制服的小兔姬對她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
「妳妳妳妳、怎麼會在這裡!?為什麼會在我房間!」
月彩指著小兔姬的鼻頭走音地喊道。
「我可是有好好按門鈴,然後妳開門讓我進來的呦。」
「原來剛剛那門鈴就是妳按的嗎!我明明沒看到人……啊!難道妳那時候在門後?」
「對呀。」
小兔姬得意地微笑。
「然後趁我們走到馬路上的時候再進到屋子!」
「完全正確,看來袖崎同學洞察力不錯呢,不考慮當個JK偵探嗎?」
「妳少在那邊亂講話唬弄我了!妳怎麼會知道我家住址?該不會偷跟蹤我吧!」
看著小兔姬手指貼著唇間,就像逗弄小狗似地戲弄自己,月彩已然從恐懼轉變成氣憤。
「呵呵,我又不像某人一樣鬼鬼祟祟了一個星期。」
小兔姬發出清脆悅耳的笑聲。
「呃、我我才沒有……」
明顯自己的舉動都被小兔姬瞭若指掌,瞬間令月彩支吾其詞。
「妳男友,玉野來人學長啊,他爺爺是我們村落的人呢,父親卻跑到大都會後就結婚定居不再回來了,唉呀唉呀,真是個壞孩子呢。」
面對小兔姬突然爆料來人的個資,月彩困惑的歪著頭。
「副會長妳怎麼會知道的那麼清楚?」
「學生會長和副會長有權限調閱全校學生的基本資料啊,查一查就知道了吧?」
小兔姬像是在說什麼理所當然的事一樣,但光她這樣輕描淡寫的說出來就讓月彩不寒而慄。
「妳、還知道什麼?」
「妳說呢?」
小兔姬訕訕的輕笑,只讓月彩本能的感到恐懼。
「呃……」
-不僅學長的名字,就連出身她也知道,那我家在哪這種小事情隨便找就有了……
「吶吶,袖崎同學。」
「幹、幹嘛?」
眼見小兔姬緩緩地站起身往她這邊走進,月彩想要後退,可是後面就是門板,她正在發抖的手也沒有那個力氣去拉開門,光是站著就已經竭盡全力了。
「妳剛剛說,小穴被我的大雞雞害的沒有感覺了,對吧?」
「咦?」
沒料到小兔姬會突然這樣說,月彩還是作出了反抗。
「對、對啊!要不是妳把那種怪物雞雞硬塞進來,我到現在還是能被學長好好的幹到高潮的!都是妳!」
「不對哦。」
「怎麼不對!」
月彩氣憤地大吼。
「這點袖崎同學妳可就說錯了,而且是完全相反,再說被那種小雞雞幹到高潮是妳的不對哦。」
「欸?」
-這人現在是在說什麼?
「妳的小穴已經被我徹底開發了,以後性慾會變的更強,做愛的時候會更有性快感才對。」
小兔姬愈靠愈近,已經走到月彩的眼前了。
「妳騙人!明明就沒有感覺!」
這下反倒讓月彩的怒氣再次上升,凌駕了恐懼。
「那是玉野學長他的雞雞太小了,妳應該有發現,被我幹過後的自慰次數明顯上升了吧?」
「欸嗯?」
-這麼說來好像是這樣,我先前兩天才自慰一次,現在連在上課的時候都會想要……
「看你的表情,我是說中了吧?那麼~」
小兔姬輕巧的將酒紅色百褶裙解開,接著用手搓揉自己的小小兔姬讓它逐步充血,很快就變成大雞雞挺了起來。
「呀啊!副會長妳想要幹什麼!又、又要侵犯我嗎!?」
月彩看到眼前是帶來恐懼的象徵,也是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
可是,身體看到了這根怪物一般的大雞雞,很明顯的發燙、甚至開始雀躍了起來。
「不,妳會自己主動渴求我,因為現在能帶給妳高潮的只有這個。」
看著小兔姬說得如此胸有成竹,月彩硬是撇過了頭不去看。
「我才不會呢!誰要再給那個鬼東西侵犯啊!」
「是嗎?真是遺憾吶,本來想讓妳好好體會一下性愛的美好的,看來我也只能回去了。」
小兔姬很乾脆的蹲下去,要撿起裙子穿上。
「耶?欸、不、那個……」
這反倒讓月彩慌了,視線又再次來到小兔姬宏偉無比的胯下,這次完全移不開了,紫紅色的龜頭正散發出誘人的氣味侵襲著月彩的鼻腔。
「等等、等一下!」
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出聲阻止小兔姬。
「怎麼了?不是不要嗎?」
小兔姬故作疑惑的歪著頭。
「……」
-這幾天一直都沒有好好高潮到……說真的我已經快忍耐不下去了!
要是再沒辦法高潮的話我真的會瘋掉,眼前剛好有這樣的東西不是嗎?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高潮!
可是、可是那種東西再插進來的話,我一定會回不去的……
這時,大雞雞跳動了一下,巨大的充血紫紅色龜頭彰顯了它壓倒性的存在感。
-噗哈哈哈~回不去有什麼關係?我現在就想要被這根怪物雞雞狠狠地操幹一番、我現在就想要高潮的一蹋糊塗!
「給、給我……」
月彩努力擠出了屈服於自己慾望的話語。
「袖崎同學妳說什麼?我聽不見呦。」
「我是說,我想要副會長用妳的怪物雞雞幹我啦!」
她豁出去了脹紅著雙頰喊了出來。
「喔,原來是這樣啊。」
「那!」
月彩今天頭一次露出欣喜的神色。
「不過我今天已經沒興致了,我要先回去了。」
穿好裙子的小兔姬,拿起書包真的打算就走了。
「等等等等一下!副會長妳不要走啊!」
月彩這下可慌了,她連忙拉住小兔姬。
「袖崎同學妳這樣我很難辦耶。」
小兔姬一臉不耐煩。
「拜託拜託妳副會長!請妳幹我好不好!現在就幹我!再不高潮的話我連覺都沒辦法好好睡啊!」
月彩苦苦哀求。
「妳這也算是求人的態度嗎?我記得我有教過妳吧?」
小兔姬鄙夷的看著她。
「有有!副會長大人有教過我!我馬上脫光光土下座!」
月彩立刻褪去了身上的T恤、真理褲以及粉色蕾絲內褲,因為身上就只有這三件所以脫的很快,她馬上呈現全裸的姿態跪了下來,屁股還翹的高高的!
「唉呀唉呀,真拿妳沒辦法啊,我也不是那麼不通情理的人啦。」
小兔姬將書包放到地上,轉過身面向伏在地上月彩,再次將自己的裙子脫下。
「副會長大人!」
月彩稍微抬起頭看到那根大雞雞立刻變得欣喜若狂,差點就要飛撲上去了,但還是維持著土下座跪姿等候指令。
「在幹妳之前要答應我一件事。」
小兔姬冷冷地說。
「是,請問是什麼事?」
「從今以後妳不准再對小萩出手以及對她動歪腦筋。如果妳辦的到的話,我心情好的時候也不是不能幹妳一下。」
小兔姬對月彩約法三章。
「不能對二森同學出手是嗎?好的我知道了,我袖崎月彩發誓,絕對不會再對二森同學出手以及對她動歪腦筋!」
雖然用這個姿勢發誓好像有點奇怪,但本人一點都不以為意,現在對她不管要求什麼大概都會聽,她只想趕快被小兔姬的大雞雞好好操幹一番。
「可是妳光這樣發誓好像不夠信服吶,起來,然後跪坐。」
「是!」
月彩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坐起身子
「吻它。」
小兔姬將大雞雞壓低,龜頭對準在月彩面前。
「欸?」
月彩不太明白這麼做是什麼意思。
「誓約之吻,這樣我才相信妳說的話。」
「只要我吻它就可以變成副會長大人的性奴隸嗎?」
「不、我沒這麼說……」
「太好了副會長!感謝您大人有大量,請務必讓我完成這個誓約……」
月彩突然自己腦補了誓約內容,將自己櫻花色的唇瓣湊了過去,吻上了巨大的紫紅色龜頭的馬眼。
「嘛,算了……」
小兔姬則是拿出手機將這一幕拍下來,以作為日後要是月彩出爾反爾用來要脅她的手段。
於是,小兔姬就依照約定把月彩好好的幹了個爽,不是像之前那種粗暴的方式,而是好好的、確實的讓她感受到與扶她性愛的歡愉,讓她高潮連連,整個房間都散發著色情的味道。
被好好幹過的月彩此時獨自一個人趴在房間的地板上抽搐,屁股下面的洞還不斷噴出白色的黏稠液體,看來待會打掃房間可有她受的了
「啊、啊啊……不行啊……這也未免太舒服了、高潮到停不下來……居然讓我享受到了這麼棒的性愛……這下根本不可能有辦法違抗副會長大人呀……」
***
後記A:
冷掉的便當,像極了失戀(´・ω・`) 大家好,這裡是被艾梅莉傳授色色知識的小精靈愛茵 。月彩參加Jk偵探什麼的,感覺好像可以諾(? 阿....親那個位置什麼的真是太色了,可惡,我會變這麼色都是艾梅莉的關係(?
***
後記B:
貴安,這邊是河合艾梅莉。每次看到愛茵奇怪的知識又增加了就好有成就感,真是太有趣了,讓人欲罷不能啊(?
就是小兔姬按的門鈴,大家都有猜對了嗎?進房後回神才發現自己正想報復的人出現在那裏的恐怖畫面一定心有餘悸吧,我大概會直接被嚇死((((;゜Д゜)))
上次說的玉野來人的彩蛋就是,他是第一話在御石神祭典上登場的玉野老頭子的孫子,好像不是很重要就是了,不過因為是新畑村民的關係,小兔姬可以很輕易地在各種意義上就弄死他哦。
然後當然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本子展開啦,身心完全屈服於扶她肉棒的月彩真是太色情了(´∩ω∩`)
32會員
2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純愛輕小說推薦 Vol.II《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是一個描述青梅竹馬男女主角演員生活的故事,融合了甜蜜互動和生活反思。男主角的努力和信心重生是故事的一大亮點。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25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謙之字2020校園戀愛喜劇由GA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是作家謙之字執筆撰寫、插畫家Fly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而台版也由尖端出版社全部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是木納的高中男生,一次在擁擠的電車中救了青梅竹馬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07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青藍的秘密花園﹕ 青梅竹馬 最近讀完《青梅竹馬真係難追》,我不是書評者,沒有打算評什麼。只是勾起了我過去,曾經也有過「青梅竹馬」的男孩子,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如果你從久遠開始看我的文字,大概會知道有位名位E 先生的人對我影響很深。但在E 先生之前,還有一位,名為H 先生。(當然現在跟我一樣大的他,已經是一名先生,我只能
avatar
青藍
2023-09-06
黑日大叔與少女車中泊,青梅竹馬的信彥才是真愛?怪人和人類的生命的優值遠比地球重要,他們之間的價值,連一克的差別都沒有。 刻劃在光太朗、信彥心裡,奧利佛研修院牆上的人人平等的美好世界,他們追隨了五十年。童話般的口號是促進人類進步、種族平權的指引?還是導致悲劇輪迴的詛咒? 假面騎士(另譯幪面超人)50年紀念作品,製作組交出一張滿分的暗黑反英雄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15
【18禁】《未來老公是他》、《第128次模擬戀愛》,15本與青梅竹馬的開車漫畫推薦!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角川Web小說大賽2020戲劇部門特別獎得主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是作家すかいふぁーむ撰寫、繪師葛坊煽插畫的作品,曾在2020年曾獲得第5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戲劇部門特別獎殊榮。本作原版最初於2019年8月~2020年6月12日在成為小說家吧連載,全名「幼馴染の妹の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