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7) 等等!為什麼要用到鉗子啦?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貴安,蘆澤同學,這是我們第二次像這樣面對面吧?」
「是、是的……」
第一次是在女廁的那時候,若衣參與了霸凌小萩的行為。
「……」
「?」
眼前的副會長維持著笑臉沒有再開口,但空氣中卻瀰漫出讓若衣喘不過氣的沉重感。
她嚥下唾沫,鼓起勇氣問小兔姬。
「沒、沒別的事的話……我也回去上課了……」
正當若衣想轉身就走時,小兔姬的嘴唇動了。
「妳應該是想問我,她們兩個發生了什麼事吧?」
「這……不……」
若衣支吾其詞,最後還是壓不過好奇心。
「……是……如果副會長知道的話,麻煩請妳告訴我,她們兩個究竟是怎麼回事?」
「嗯,妳也算是一半的知情者了,告訴妳也無妨,不過可不要說出去哦。」
「我知道了。」
若衣點點頭。
於是小兔姬將月彩埋伏自己被反將一軍的事情大略說出來,還有小萩和伸芽在交往的事也告訴了若衣。
「……大概就是這樣了。」
雖然小兔姬輕描淡寫,但內容對毫無性經驗的若衣來說實在是太刺激了,她摀著嘴巴將雙眼睜的老大。
「所、所以……月彩她果然是被副會長的大、大雞雞給征服的嗎?」
「嘛,可以說是這樣吧。」
小兔姬嘆了口氣,不禁在反思自己到底是走錯了哪一步,才讓月彩像現在這樣一直纏上來。
「哈嗚嗚!」
若衣漲紅了臉,顯得相當害羞。
她理論上在女廁那時候是有看到過小兔姬和小萩的大雞雞的,不過當下實在太過混亂,甚至覺得只是一場惡夢。
「呀!」
就在她害羞的往後退時,不小心踢到閣樓放置的雜物,險些摔倒的當下被小兔姬拉住,轉而跌進了她的懷裡。
噗扭噗扭-
充滿柔軟且彈性的緩衝。
「小心一點啊。」
「謝、謝謝……」
頭埋在小兔姬深邃的山谷間的若衣,用手碰觸了她的胸部,也摸揉了揉自己的,然後若衣忽然想到了什麼。
「那、那個副會長,其實一直有個困擾我的事情,我想胸部比我還要大的您應該會有辦法的……」
「嗯?妳說說看。」
若衣離開了小兔姬的胸膛,站到一邊,開始脫起了自己的針織背心。
接連著制服上衣也都給褪了下來,露出她的內衣。
「嗯、唔。」
沒有了衣物的束縛,若衣的I罩杯比穿著制服時看起來還要更大,完整的呈現在小兔姬眼前。
「請問,蘆澤同學妳是在?還有妳的內衣……」
就算是小兔姬也對若衣這般舉動感到不解,而且她穿的胸罩是黑蕾絲的鏤空款式,肚子上還穿有吊帶襪的固定束帶,幾乎是情趣內衣的範疇了。
但若衣只是慢慢地將胸罩給解開,露出她有著大片乳暈和凹陷乳頭的乳房。
「我的凹陷乳頭,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們正常的露出來?」
「欸?凹陷乳頭嗎……不過這種事怎麼會問我呢?」
小兔姬看了看她陷沒的乳頭,眨了眨眼睛。
「我是想說,既然副會長把秘密告訴我,所以我覺得也該把自己的一個秘密告訴副會長,這是互相。」
聽到若衣是這種想法,小兔姬有些對她改觀。
-這孩子看起來還挺老實的,怎麼會和袖崎那種人混在一起?
「原來如此,我了解了,不過凹陷乳頭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它對蘆澤同學造成了什麼妨礙嗎?」
「因為是這種體質的關係,我一直不敢和男友H,這讓我很困擾。」
「嗯……確實有這種體質會恥於給別人看到呢,尤其是異性。」
小兔姬點點頭。
「所以我想說副會長的胸部比我還大,會不會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若衣將雙手托著乳房,將它們捧了起來。
「唔,沒有耶,我的乳頭一直都很正常的。」
「這樣啊……」
若衣有些洩氣的放下乳房,不過小兔姬立刻又說。
「我覺得這種事情與其問我,不如找婦產科之類的不是比較好嗎?」
「……總覺得為了這種小事去看婦產科好丟臉喔,要是被認識的人看到就完蛋了。」
「嗯,我也不是不懂妳的顧慮啦,這該怎麼辦呢……」
小兔姬抱胸想了會兒,一時也沒什麼頭緒。
「不過現在快上課了,放學後來學生會室找我吧,我再幫妳想想辦法。」
「謝謝妳副會長,果然向妳傾訴是這確的!」
「總之妳先把衣服穿好啦……妳這身打扮的話,內褲該不會是穿丁字褲吧?」
「對呀,副會長妳怎麼知道?」
「呃,還真的啊!蘆澤同學為什麼要穿這麼色氣的內衣來學校?」
「應、應該沒關係吧?反正穿在裡面又沒有影響到其他人,而且我穿這樣的時候內心就會感到很平靜,不這樣穿反而會受不了的……」
若衣迅速的把乳房塞回鏤空的罩杯裡。
「是、是喔……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癖好,我也不會多說什麼啦。」
小兔姬也不是那種會去取締這種事的人。
「謝謝副會長!」
穿好衣服的若衣興高采烈地離開了閣樓。
很快的,時間來到放學。
小兔姬向令姬表示會晚點再離開學生會室,和她道別後便開始準備起等下要用的一些道具。
她除了找小萩穿上護士服幫忙以外,拿出了稍早前從保健室還有理科實驗室借來的器材,將它們陳列在桌上。
手術台1張
集乳器1個
醫療用夾子2個
鑷子1支
鉗子1支
乳環1對
紗布、膏藥若干
都準備好後,馬上就聽到了敲門聲,一個和煦的女聲傳來。
「我是蘆澤。」
「進來吧。」
「打、打擾了……咦?」
若衣推開門後她看到除了小兔姬以外還有其他人,這讓她愣住了。
「別在意,她是我的助手護士。」
站在小兔姬身旁的明明是穿著粉紅色護士服,打扮的卻是像要進行手術的外科醫生一樣的小萩。
「沒錯,沒有手術能難倒我這個人稱天才外科醫生的小萩!」
「欸???」
見到若衣頭上冒出一堆問號,小兔姬連忙解釋。
「小萩最近跑去補了整套『醫龍』的漫畫,所以對手術的情節有點著迷,當然不是真的要替蘆澤同學動手術啦,只是盡我們所能的幫妳試試看。」
「啊,原來是這樣,嚇我一跳。」
若衣撫了撫胸口,接著她猛然向小萩鞠躬!
「二森同學,之前那件事對不起了!」
「耶?」
小萩歪著頭,似乎不明白她在說什麼。
「就、就是女廁那時候聽說月彩和伸芽都有跟妳道過歉了,可是當時我的狀態好像迷迷糊糊的,之後也一直找不到機會跟妳好好的說,所以……」
若衣維持著鞠躬的姿勢,頭沒有抬起來。
「喔……是那個事情啊,多虧了小兔姬的幫忙才沒有發生更嚴重的狀況呢,若衣其實也只是受到袖崎同學指使吧?」
「是、是的……欺負妳並不是我的本意,但我成為幫兇是事實……」
「我知道了,原諒妳囉,讓我們友好相處吧。」
小萩將若衣躬著到發抖的身體扶了起來。
「二森同學……謝謝妳!」
若衣熱淚盈眶的看著小萩。
「咳嗯,雖然我很高興妳們能冰釋前嫌啦,不過我們時間有限,差不多該開始了吧。」
一旁的小兔姬輕咳了一聲。
「啊、好的,副會長。」
「蘆澤同學妳把上衣和裙子都脫掉後躺在這邊吧。」
若衣按照小兔姬的指示,解開制服上衣和深紅色的百褶裙,鏤空的黑蕾絲內衣再次顯露了出來。
「嗚哇,蘆澤同學穿的好大膽!」
小萩也發出了驚嘆的聲音。
「啊哈哈……」
若衣苦笑著將胸罩也褪去,躺到了手術台上。
「是說這個手術台是從哪來的啊?我們學校有這個?」
小萩好奇的問向小兔姬。
「這是跟理科實驗室借來的,他們之前好像做活體解剖用的吧?」
「咦?活體解剖?」
若衣瑟瑟發抖。
「已經清潔過了啦,放心。」
「不不、不是這個問題呀……」
「根據我查到的資料,乳頭凹陷主要區分為嚴重型和輕微型兩種情況。所以我們要先檢查看看蘆澤同學是屬於哪一種。」
「噢、噢……」
袒胸露乳的若衣,那I罩杯的巨大乳房看起來格外煽情,但在大大的乳暈下,凹陷進去的乳頭就像個小肚臍一樣。
「哇喔!蘆澤同學的胸部好大呀!」
護士兼天才外科醫生的小萩,盯著那對因為地心引力而軟軟癱在胸膛的巨大乳房。
「才、才沒有這回事呢,在兩位面前根本不值得一提……」
「是這樣嗎?我覺得很大耶。」
說著就往那對爆乳揉了下去。
「咿欸!?」
突如其來的觸碰,讓若衣發出了可愛的叫聲。
「嗯嗯,又大又軟,手感真的很不錯唷,不過相對伸芽和小兔姬的都還要來的軟上許多耶,一言以蔽之就是……」
護士兼天才外科醫生的小萩彷彿又是個乳房評鑑師,邊揉邊掐的評論。
「就是?」
使得本來都開始要嬌喘的若衣也不禁正經起來。
「軟趴趴!」
「咦咦咦!軟趴趴什麼的太過分了吧……可能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呀!」
她連忙出聲抗議。
「不,蘆澤同學,妳是不是很少在運動?」
「運、運動嗎?我確實不是參加運動系社團,但這和那有關係嗎?」
若衣滿臉狐疑。
「當然有!而且大有關係!妳想想,像我這樣有在打羽球的人,會因為揮拍的動作鍛鍊到胸腔附近的肌肉。」
護士兼天才外科醫生兼乳房評鑑師的小萩試著做出擊球的慢動作給若衣參考,每揮動一次,她的乳房就彈跳了一下,不過因為她穿的是運動胸罩,所以這樣的晃動對乳房來說,是很健康且不易受傷的。
而且護士(太長了故省略)小萩的乳房本來就比若衣大上一個罩杯,但明顯更為堅挺,這點若衣也看得出來。
「唔,可、可是副會長的話,也和我一樣不是運動系社團,應該也……」
若衣似乎為了尋找同伴,將視線飄向了小兔姬。
「不,小兔姬的奶子還算Q彈,才沒有像蘆澤同學那樣軟趴趴的!」
「真的嗎?」
面對若衣的質疑,小兔姬倒是大方的開始解釦子脫衣。
很快的像兩顆大西瓜那般的渾圓巨大乳房彈跳著呈現在兩人面前,附帶一提,她今天是穿著有紅色小蝴蝶結點綴的純白色胸罩,經典但不失韻味。
「妳揉揉看啊。」
小兔姬讓奶子靠近若衣。
「失禮了。」
一把揉下的若衣,就連隔著胸罩都能充分感受到小兔姬的乳房的彈性。
「嗚嗚……完敗……中午的時候還沒發現到,這什麼彈性?明明這麼巨大,為什麼會這樣……」
「我每天回家做完旅館的工作後,都還會在自己房間做上30分鐘的瑜珈,再加上最少還會和小萩愛愛1小時,充分運動了。」
小兔姬淡淡的說完,護士小萩的鹹豬手轉移到了若衣的腰際。
「發現肉肉!」
「嗚哇!不要抓、也不要說出來啦!」
若衣用手慌忙遮擋著不讓護士小萩亂摸。
「肉肉~肉肉~」
護士小萩作勢要繼續抓,就被小兔姬一聲乾咳制止。
「咳嗯,別鬧了,快點開始吧。」
「好啦好啦,對不起。」
護士小萩這才協助讓若衣重新躺好。
手術台上打著聚光燈,刺亮到讓若衣睜不開雙眼。
小兔姬首先用手指在若衣偌大的左乳暈上畫圈,觀察其反應。
「嗯、唔……」
細微的呻吟從若衣口中一陣陣傳出。
接著擠壓著乳頭下陷的地方,反覆擠壓了七、八次,似乎沒什麼效果,對右乳用了同樣的方法也沒效。
「這樣的話……小萩,鉗子。」
「好唷,給。」
「等、等等!為什麼要用到鉗子!?好嚇人!」
若衣聽著她們作業的交談面露恐懼。
「開玩笑的,我只是想讓妳放鬆一下。」
「騙人!二森同學手中這不是拿著嗎!」
「小兔姬妳忘記給她麻醉了。」
護士小萩晃了晃手中的鉗子。
「噫呀啊啊!不要啊!」
若衣害怕地想要爬起來逃走,但早已被拘束帶給綁在手術台上了。
「好啦好啦,蘆澤同學妳別亂動,等下受傷哦。」
「嗚嗚……」
若衣只好認命閉上眼睛,放棄了抵抗。
***
後記A:
奶子奶子奶子奶子最棒了!
大家好,我是乳力充沛的河合艾梅莉。
為了讓若衣有別於其他個性女角,賦予了她悶騷色色和凹陷乳頭的屬性,從而連結到治療凹陷乳頭的環節,原本以為本回就會寫完了,不過字數居然可以多到下回去,大奶子什麼的真是太棒了吧,偉哉若衣(´∩ω∩`)
於是這場治療若衣凹陷乳頭的手術(?)將繼續進行下去。
這邊再幫助回憶一下眾女角的胸圍:
小兔姬 K
小萩  J
若衣  I
令姬  G
月彩  F
伸芽  E
***
後記B:
大家早早,這裡是愛茵!呼呶呼呶~(ノ)`ω´(ヾ)
這樣子的治療真的不要緊嗎...建議還是找醫生看會比較好哦~(´∩ω∩`)
話說乳環到底是什麼,艾梅莉都還沒給我講解的說(´・ω・`)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純愛輕小說推薦 Vol.II《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是一個描述青梅竹馬男女主角演員生活的故事,融合了甜蜜互動和生活反思。男主角的努力和信心重生是故事的一大亮點。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25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謙之字2020校園戀愛喜劇由GA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是作家謙之字執筆撰寫、插畫家Fly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而台版也由尖端出版社全部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是木納的高中男生,一次在擁擠的電車中救了青梅竹馬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07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青藍的秘密花園﹕ 青梅竹馬 最近讀完《青梅竹馬真係難追》,我不是書評者,沒有打算評什麼。只是勾起了我過去,曾經也有過「青梅竹馬」的男孩子,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如果你從久遠開始看我的文字,大概會知道有位名位E 先生的人對我影響很深。但在E 先生之前,還有一位,名為H 先生。(當然現在跟我一樣大的他,已經是一名先生,我只能
avatar
青藍
2023-09-06
黑日大叔與少女車中泊,青梅竹馬的信彥才是真愛?怪人和人類的生命的優值遠比地球重要,他們之間的價值,連一克的差別都沒有。 刻劃在光太朗、信彥心裡,奧利佛研修院牆上的人人平等的美好世界,他們追隨了五十年。童話般的口號是促進人類進步、種族平權的指引?還是導致悲劇輪迴的詛咒? 假面騎士(另譯幪面超人)50年紀念作品,製作組交出一張滿分的暗黑反英雄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15
【18禁】《未來老公是他》、《第128次模擬戀愛》,15本與青梅竹馬的開車漫畫推薦!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角川Web小說大賽2020戲劇部門特別獎得主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是作家すかいふぁーむ撰寫、繪師葛坊煽插畫的作品,曾在2020年曾獲得第5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戲劇部門特別獎殊榮。本作原版最初於2019年8月~2020年6月12日在成為小說家吧連載,全名「幼馴染の妹の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