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的迷人之處,已經接近晚上6:30,天空還是這麼亮,彷彿時間會永遠停在這一刻,彷彿青春永不流逝
即便夏天熱的讓人受不了,一年四季之中,我依然只對它情有獨鍾。
    1會員
    15內容數
    寫下對四季更迭的感觸,在飛快步調的繁忙生活之中試著靜下心來,感受大自然的細微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軟爛女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枝頭上的綠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近正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奧林匹亞之夜05/16/2015 奧林匹亞之夜   明天我們將搭船到義大利, 也因此今晚司機先生拉著我到街上的酒吧請我喝啤酒。 夜涼如水,我們倆人隨意聊聊。 聽他說些司機的甘苦談。 罷工的事,就暫放一旁,旅行社已經作了快速及最好的處理。 我只是執行。 心境美,所到之處皆美。 且不管明日如何,
    avatar
    Mars
    2024-03-13
    【詭畫連篇】 當你把一切不可能的情況都排除之後,那剩下的,不管多麼離奇,也必然是事實【詭畫連篇】  ◎ 傑森・雷庫拉克 #書摘 我覺得我們必須考慮到所有可能性。「當你把一切不可能的情況都排除之後,那剩下的,不管多麼離奇,也必然是事實。」這是星際爭霸戰第六集史巴克說的話,但他是引用夏洛克· 福爾摩斯的名言。 ▍你看了,但沒看見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4-01-05
    能拿走的都拿走之後,剩下的我是什麼?我很喜歡在網路上看柯基狗狗的影片,而且覺得怎麼會有這種又呆又萌的生物存在於這個世界上,長長的身體讓他時不時將頭轉向180度,讓我們可以同時看到圓圓的屁屁和可愛的表情,更不要說那兩隻搞笑的短小「基」腿!哈哈! 開心地大笑幾分鐘後,終歸還是需要面對現實。我們是不是有辦法隨時都保持這樣的快樂? 自從在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11-24
    多線交織的愛情絮語 盛夏的灰姑娘 日劇介紹 中日台詞 部作品的特色是角色很多元,可以在裡面找到你可能喜歡的角色。 每個角色戲份都不少,主要想傳達的是不同世界的人,彼此慢慢了解對方,和相識的時間多寡無關,新的相遇和舊的緣分能夠累積起來,讓人生更豐富。 特別是裡面的角色台詞也透露淡淡的人物情緒。 我一直覺得台詞是劇場的靈魂,雖然這部作品的劇情沒有高潮迭
    Thumbnail
    avatar
    物語屋
    2023-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