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幽不顯草

林深不知巢

風來草巢散

深閨不見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聽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運(太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滄海明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柳尋芳(努力探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孑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人旅行從來不是一個人:我在紐西蘭遇見的4個男人 - 善意關懷的司機阿伯從奧克蘭出發前往Waitomo參觀洞穴裡的螢火蟲,孤獨的旅人在旅途中接受到了意外的善意關懷。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4-12
    因為你,我學會了關懷 私立再興中學 九孝 邱奕傑  在今年的寒假,我上了蔡老師的國文課。我原本以為在那裡上課,只是為了增進語文能力,沒想到還學到如何關懷他人。這影響了我與別人相處的方法,還因此結交到朋友,對我意義甚大。   剛進她的私塾時,主要是為了搶救我的作文,我曾經待過的作文補習班都無法幫我提升寫作能力,甚至放棄幫我,叫我直接背公式、抄範文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4-03-08
    過往經歷的懷想與思想傳輸人都是念舊的、重過去曾經的感情的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2-14
    懷念司馬爺爺最近從新聞得知,司馬中原爺爺離世的消息,不免心中泛起一陣感傷。大家對他耳熟能詳的大多是鬼故事,我學生時期大多開始看翻譯小說,對於本國作家的作品倒不太關注了。國中時期接觸過的作家,還記得幾位呢??國立編譯館的課本都會註明該課內容的作者,能讓你記住名字的作者,想必他所寫的文章,感動過你的心弦。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4-01-07
    只關於吐槽|​​文班亞馬慘遭隔扣;懷斯曼還在打夏季聯賽?東契奇求婚成功東契奇更新Ins曬出自己求婚成功的照片。東契奇的女友Anamaria Goltes是一位超模,在歐洲擁有不小的名氣。東契奇配文寫道:“💍❤️ 7.7” 湖人新援海斯接受采訪,談到了和詹姆斯做隊友的體驗:“這太瘋狂了,因為我從小就看騎士隊的比賽,和他一起打球是超現實的,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 NBA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08
    情緒思考當承認用情緒思考時,就是開始用理性思考的開始。
    avatar
    David Wu
    2021-11-15
    狗狗懷孕的照顧細節-7個常見的Q&A狗狗好像懷孕了,要如何照顧懷孕的狗媽媽呢?
    avatar
    獸醫馬麻
    2021-11-05
    逆向思考看待市場現象一般散戶投資人才終於後知後覺的發現股價大漲大跌的理由,企業營運狀況的訊息已經傳遞到最末端,想要進場的或是想賣股票的最後一棒終於站上比賽位置,這些最後的交易完成後,行情也差不多到尾聲。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1-10-14
    你是我的榮耀> 一、生活事業兩茫茫 殫思慮 無處話淒涼   我,于途,1990/9/24出生,剛滿三十,宜興第一高中、清華大學金融、航天雙學士,航天碩、博。擅籃球與足球,文武雙全。自小被女生告白,族繁不及備載,唯戀愛史貧瘠,僅在大三與班花談了場懵懂的愛,約莫一年又半載。    現任職中國宇航上海空間科學研究轄下158所,職稱: SK-1預演項目組成員、星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0928_反思我發覺自己在某些時刻,情緒會特別絮亂,就像是生理週期般時不時來個陣痛、也像是海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需要定期梳理、靜坐,給予自己時間去感受這些情緒的流動。我猜這是高敏感的副作用,沒啥大不了的。(才怪) 最近很喜歡一句話: 「大家喜歡的是,你滿足自己後的模樣。」 (I’m good enough.)
    Thumbnail
    avatar
    林晏履/煉乳老師/木木日安師父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