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柳尋芳(努力探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力自奉自持久

世事舊瓶換新酒

問柳尋芳今日事

他日自收畦上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人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運(太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滄海明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問題丟入潛意識,MurMur 出有趣商機】【問題丟入潛意識,MurMur 出有趣商機】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6-17
    問與答1 優格可以吃嗎?問:最近市面上有一款╳╳優格賣得很好,請問優格原味可以吃嗎?謝謝。我感覺吃了身體比較燥熱,是因為牛奶發酵嗎? 答:是啊,優格是牛奶發酵的,牛奶對於人體而言是有火氣的。 問:發酵的產品像味噌,它是公認的養生品,那優格有益生菌對腸胃好,不是嗎? 答:不管這個產品多好,只要對你的身體不適合,就不要吃
    Thumbnail
    avatar
    蘋果馬鈴薯
    2024-06-16
    問今歲情緣應是上周之事,今朝忽成詩。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6-15
    20231018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上帝的歸上帝,凱撒的歸凱撒~觀光股是政治問題,莫做經濟解答(完)中國國際旅遊必須服務於政治~台灣及香港本就在懲戒名單,莫過度期待。 親自跑一趟絕對勝過紙上談兵,「團客令」絕對是用以控制台灣選舉工具,反反覆覆對民間釋放訊息,官方管道卻是不理不睬,你聽到什麼開不開放,根本都是炒股目的訊息。 目前兩岸航線都是聯營,台灣單方面掣肘不了中方業者,外資刻意壓低航空股價。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0-17
    039閱讀紀錄:如果我的朋友是婦科醫生,我會這樣問她(柳知沅)這本⟪如果我的朋友是婦科醫生,我會這樣問她⟫,作者是韓國的一位婦科醫生,她在網路上分享一些在診間發生的事,主要是孕期、產後,以及一些婦科方面的知識,沒想到讓很多人獲益良多,讓她深刻地感覺到,那些被她視為是「常識」的東西,居然是很多患者感到不安和恐懼的來源。
    Thumbnail
    avatar
    徐曉梅
    2023-09-03
    你是我的榮耀十二、問兔能有幾多愁   口不擇言傷害晶晶,微信不回,是氣未消? 還是意已盡? 生氣可以道歉,若被歸類成過客,閃過蘇冶登門晶晶不悅,我不敢面對。很想見、很怕見,乾脆窩在小區邊,守著離她最近的距離,看她是否容許我透過遊戲,帶她摘星!     09:24,她上王者,接受我5排邀約,帶著她連贏十局,第十一次邀約,一看都12: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記錄一下問題學生第一次入選方格子編輯嚴選的經驗記錄一下問題學生第一次入選方格子編輯嚴選的感想⋯⋯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到「嗨,世界!」系列啦啦啦
    Thumbnail
    avatar
    問題學生羅訢
    2021-09-24
    【食譜】馬鈴薯 彩椒 雞柳|創意料理|最近想吃清淡一點 家人也買了一些蔬菜 就即興發揮一道
    Thumbnail
    avatar
    嚴關
    2021-09-22
    釀所思|尋根找回原生問題,我們和解吧!那些受傷的小孩與壞掉的大人們 大人們總是一遍遍地說「懂事才是好孩子」。 好像學會像成年人那樣去思考是一種好孩子必備的技能。成熟懂事固然是一件好事 ,只是很多大人忘了,這個世界上除了懂事和成熟,還有兩個詞叫做「委屈」和「不快樂」。而與年齡不相稱的成熟懂事,往往就是與「委屈」和「不快樂」的經歷聯繫起來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卻
    Thumbnail
    avatar
    黃靖宸
    2021-08-26
    職場江湖|如果我有1小時拯救世界,我會花55分鐘去確認問題為何,只以5分鐘尋找解決方案每每遇到公司老板或高階主管們,很常聽到的抱怨:下面的人都各作各的,主管們問題很多,都要我下來盯;制度訂了也沒用,管理一團亂;業績沒作到,還要求加薪加班費⋯⋯ 這些抱怨來自於沒有完整的組織管理架構,即使有所謂的「制度流程」常流於形式而變成「人治」。自然就會出現很多管理上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梅根的斜槓人生
    202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