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手作老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上畫畫課,因為應景過年。老師教我們做黏土老虎再上色。很好玩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音樂可以撫慰我的心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學是媽寶還是媽媽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我那真情的老公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秋分螃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黏土手作 § 五十鈴玉錦的製作過程窗邊微光輕撫 晶透的葉瓣綻放著希望 生命的感動在呼吸之間 你是否也看到✨了呢?!
Thumbnail
avatar
Chloe
2024-05-21
【黏土手作】Memo貓 /ᐠ-ꞈ-ᐟ\|療癒辦公小物可愛的三花貓,做成了辦公小物Memo夾,還可以收納迴紋針等小物品。 放在辦公桌心情跟著好起來~
Thumbnail
avatar
艾莉森egg
2024-02-23
黏土手作 § 和菓子の學習心得簡單介紹日本和菓子的歷史及發展,樹脂黏土製作和菓子的學習資源與心得感想,包含免費公開影片、付費實體和線上課程以及書籍、講義。
Thumbnail
avatar
Chloe
2024-02-19
黏土手作 § 紅梅簪一枝紅梅,點綴鬢間。凌寒而來,傲然怒放。枝條作簪,香氣襲人。
Thumbnail
avatar
Chloe
2024-01-30
黏土手作 §《手心裡的蘋果小廚房》上課心得分享我學習製作蘋果相關的黏土甜點的一些心得。
Thumbnail
avatar
Chloe
2024-01-23
🐯虎年DIY手作《圓盤春聯》、《老虎存錢箱》作伴虎年企劃part2,以「老虎」🐯為主題去發想的DIY體驗 讓小孩學習手作同時,也替家裡增添濃濃的年味唷😄 是在春節最好派上用場的活動,下面把時間交給作伴吧。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1-12-28
手作交換:與neko老師交換卡片嚕!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玩交換卡片的活動吧!從貓貓老師的文章看到訊息,就迫不及待的喊右,好興奮呀!託這次活動的福,催生了我的手工布作明信片啦!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10-13
遲來的聖誕禮物—女兒的輕黏土手作上星期日,大女兒和她好朋友終於完成了6堂的聖誕輕黏土手作,從畫室拿回這聖誕作品。 媽媽看到真的是「嘩!」了一聲,對勞作及畫畫自認是手殘的媽媽肯定自己和女兒做不到這個,把它交給專業老師指導女兒完成,這次是明確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1-12
巧虎造型蛋糕教學推薦,小朋友最愛的生日禮物手作開箱分享!每當家裡有小孩生日,全家總是會為了要送什麼蛋糕而傷透腦筋。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巧虎客製化造型蛋糕的誕生故事,最近因為我哥工作忙碌的關係,他的兒子常常都會來我工作的地方吃飯以及寫功課,而在吃飯的過程中,他最愛看的卡通就是可愛巧虎島啦,喜歡到來他的鉛筆盒都是巧虎的圖案呢,身為姑姑的我都覺得超Q的呢~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5-18
[繪本手作]《菜園裡的美味大餐(春夏)》:小貝做黏土料理《菜園裡的美味大餐(春夏)》:小貝做黏土料理 〈繪本簡介〉 菜園裡的美味大餐是簡單介紹幾種春夏季的蔬果食材,包含如何種植、生長過程及特徵,最重要的是可以如何料理成美味的菜色。繪本最後一頁有食譜喔。看了都好想自己做來吃。 書裡的部分內容,小貝很喜歡觀察裡面的小動物如何做菜 〈一起玩繪本〉 小貝很喜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