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椰林戰士 / 第四章 失落的戰士

2022/03/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月的月底終於到來,競賽依舊順利舉辦!!因馬奇洛的雙臂已經都被海魔啃蝕,也沒有適合的替代人選,馬奇洛隊自然就沒參賽。
「雷默,太好了!!我們又重拾冠軍寶座啦!!」決賽結束了~雷默隊輕鬆榮獲冠軍,羅森興奮的對著雷默說。
「唉~~~沒有馬奇洛隊參賽,真沒意思!!根本沒有人可以像馬奇洛一樣實力跟我並駕齊驅,我看我以後的排球生涯會無聊透了!!」雷默有點無奈又失望地嘆長氣~~在他內心,他多希望能一直與馬奇洛在戰場廝殺,挑戰個你死我活!有個與他實力不相上下的對手,讓雷默的排球生涯有了轉捩點,大開眼界之外,激起更多熱情的火花。現在的雷默,就像消了氣的排球一樣,軟軟的徘徊在球場上。
另一方面,因為二次與海魔搏鬥而失去雙臂的馬奇洛,確實受到不小的打擊。原本開朗陽光的他,變得越來越沉默,笑容也越來越少。
時常獨自靜靜地坐在沙灘上,眺望遠方。身邊的好友們,也不知道如何安慰他。最知心的小布兒,也束手無策,只能心疼得默默陪在他身旁。不能再繼續排球生涯的馬奇洛,意志力明顯消沉,食慾原本超好的他,現在吃不到三餐。壯如泰山的體魄,越來越消瘦………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總不能讓馬奇洛一直消沉過日子……」小布兒一天一天看著馬奇洛,擔心焦慮之外,也一直想著要如何協助他走出低潮。
「馬奇洛~~~~我明白你的處境,不過我真的很想幫你。當初要不是我沒把球拋好,你也不會跑去海裡撿回。」小布兒傷心慚愧地說著,「我知道你現在很難受,但我希望我能陪你度過,讓你心情早點好起來。也希望幫你想辦法,你只是失去雙臂,我覺得你那麼優秀,聰明又有戰鬥力,一定還是可以找到更棒的路!!」小布兒輕拍著馬奇洛的背,眼裡閃爍著希望的跟馬奇洛說。
「小兄弟,謝謝~~不過我現在還很迷惘,不知道除了沙灘排球,我還能做什麼?」馬奇洛渺渺茫茫的眼神,透露出他的不安。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很喜歡衝浪,後來投入沙灘排球後就回不去了。衝浪的話,沒有雙手也行不通。唉~小布兒,我可能需要點時間思考我到底該怎麼辦~」馬奇洛緩緩的嘆口氣,對小布兒說出真心話。
「我明白,我會陪你一起思考的。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你一定會東山再起,活出更漂亮的人生!!」小布兒繼續輕拍著馬奇洛的背,展露出信心的笑容。雖然目前他們毫無頭緒,不過小布兒不氣餒,他決定要好好的陪著馬奇洛一起突破這最難過的關卡,一起迎向不一樣的未來!
不死,椰林戰士-插畫師:小紅貌 IG帳號: monkeygold3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