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椰林戰士 / 第三章 怎麼不怕死呢?

2022/03/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過了十五天,眼看接近月底的月競賽了!!在頂著烈日發威的沙灘上~~
「哼!!都沒左手了還不放棄參賽!練什麼球啊!!馬奇洛這小子性情真夠硬!!」雷默和羅森等人,率領著雷默隊的成員到沙灘的球場上,看到馬奇洛剩下左手,和隊員們照常辛勤的練球,雷默不禁氣憤地說!
「馬奇洛!!我們雷默隊想跟你們打場練習賽,不過我老雷不是卑鄙小人,我把右手用粗大的麻繩緊緊綁在身後,你要接受跟我們一起練習嗎??」雷默大聲打斷馬奇洛隊的練習,向他們提出挑戰!
「歐~~~~雷默你也來練球啊???好啊!!我接受!!聽起來很有趣,我不在乎你綁不綁右手,不過我知道你一定會綁的!!哈哈哈~~~」馬奇洛看到雷默隊來勢洶洶的到沙灘,瞬間也燃起戰鬥魂~~立馬接受挑戰!!!
「不用理他們啦!!他們在挑釁你,你才剛出院,用我們自己的方法練習就好了!」
小布兒勸著剛離開醫院治療不久的馬奇洛。海魔島的醫療並沒有精密金屬義肢的技術,是最粗淺,笨重的木製義肢,會覆蓋藥草避免腐爛。
馬奇洛受不了那其詭異的藥草膏味,木製義肢既不靈敏又有強烈異物感在身上,他選擇以一隻手打球度過往後的排球生涯。不過他天生超硬漢性格,不因少一隻手臂而壓垮他剛強的意志力。
「放心!!我好得很!!我現在可是一尾猛虎,恨不得跟老雷拚個高下!!!」馬奇洛左手邊拋著他救回的椰子塗鴉排球,當著雷默的面咆嘯起~~~
「漂亮!這才配得上當我老雷的對手!!那開始吧!放馬過來!!」雷默邊把粗大的麻繩,遞給隊友羅森,讓他緊緊地把自己的右手綑綁在背後,在球場做出備戰姿態!!
「看招~~~~~~~」就這樣,戰士們像風一樣的腳步,和像羚羊般的強力跳耀,讓原本靜靜躺在沙灘的沙粒,開始向上翻滾沸騰起來!!
「吃我這球吧~~~~~~」戰士們經過了一下午的搏鬥,眼看,紅通通的日落快降臨,廝殺聲依舊傳遍蔓延著椰樹的海灘。
「呼~~~~~~~」突然,颳起一陣不尋常的海風,海浪突然上升!
「趴~~~~~~~」沒想到,雷默隊的羅森竟然順著風勢將排球打向海面,一個眨眼,椰子塗鴉排球又被風吹向海浪中,變得好小好小一顆~~~~~
「渾蛋~~~你會不會打球阿~~~~~」小布兒看到球越飄越遠,憤怒的罵著羅森。
「小布兒,我去拿回來!!我不會讓那些渾蛋扔了它!!!」馬奇洛一看到,早就三步併作兩步的抱起衝浪板往浪裡飛奔去~~~
「別去啦~~~~~~太危險了啦~~~~你這次聽話吧~~~~~」小布兒憂心的緊追再馬奇洛身後狂喊,但一下子就看不到馬奇洛身影了~~~~
突然,一個巨浪,將近兩棵椰子樹的高度,襲捲上來~~
「哇~~~~~~~~~~~~~~」「別管球啦~~~~~~海魔阿~~~~~~~」小布兒瞬間臉色發白,顫抖著大喊~~~~~
映入大夥兒眼簾的是一具體積龐大,有三角龍背鰭,又有鯊魚巨大下顎的海魔~~
「趴~~~~趴~~~~~」只見這隻比上次更大的海魔,在水面上跳了兩次又進海裡~~~~~
「馬奇洛~~~~~馬奇洛~~~~~嗚哇~~~~~」小布兒看不著馬奇洛的身影,緊張得大哭起來!!「都是你們這些王八蛋!!!!不會打球找我們練習幹嘛~~~~嗚哇~~~~~」小布兒指著雷默隊的羅森和雷默,放聲怒吼,無力的哭喊著~~~
「你是怎麼搞的?怎麼會把球往海面拋啦??」雷默小聲地質問羅森,只見羅森一臉裝傻無辜的樣子,聳了聳肩說:「我不是故意的阿!」
不一會兒,海面又恢復風平浪靜~~~
「哇~~~~~那是馬奇洛~~~~大家快過去!!」小布兒看見馬奇洛一樣趴在衝浪板上,緩緩被浪花打上岸邊。
「嗚哇~~~~~~~~快幫忙送他去醫院阿~~~」小布兒再次驚見馬奇洛趴在佈滿鮮血的衝浪板上,一臉昏迷的樣子!!還有,他的右手不見了!!被海魔啃掉了!!?
「你不能死阿~~~~~嗚哇~~~~~~」「撐住阿~~~~~~」小布兒邊哭喊著,邊急忙忙求救,大夥兒手忙腳亂地將馬奇洛的身軀扛起,奔往醫院去!!
不死,椰林戰士-插畫師:小紅貌 IG帳號: monkeygold3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