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請在嗶聲後留言,嗶 —

2021/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小本_
晴時多雲,偶陣雨。/ 25度/ 2021.10.30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小本在這裡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最近的溫度很適合來做補眠,今天是睡覺大吉日,好久沒睡到中午了,開心。分享這禮拜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來給大家看笑話(掩面),話說我也跟上換幣的風潮,嘗試做了LikeCoin換幣的過程,結果,第一階段的交易所就GG😭😭😭 幸好,最後有救命恩人出手相救,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感謝麵麵的搭救。
【備忘錄】
錄製裝置_Shure MV7 接筆電
錄製軟體_筆電內建語音錄音機
後製聲波_Headliner
咪咪發呆/ 2021.10.29
練習每週錄一段自言自語的音頻,檢視自己的說話習慣,發現壞習慣還蠻多的。但還是有人喜歡聽這種毫無修飾的音頻,謝謝支持我的人。我會繼續加油的!
下禮拜不聽不散囉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Hey, 大家好!我是komoto小本,有著摩羯座的外表,射手座的內在,外表與聲音在不同的頻道上,是一位兼任的上班族,專職為玩貓,每日例行工作就是揉貓+吸貓。是位不平凡的Excel素人,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起來瞧瞧小本的活頁簿日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