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狗按摩師被大叔們強暴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我是一位同志按摩師,因為家境比較清寒,所以大學時期都在半工半讀。因為疫情關係,店內預約的客人都變少了,只有寥寥無幾的客流量。在一個雨夜時,我以為今天就這樣沒客人準備回家,老闆突然和我說接到一個到府服務的單子,外面下著雨本來想放棄不接時,看到酒店地址是順路的,想說那就接了再隨便回家也可以,就騎車過去了。
因為下雨的關係,騎車過去全身有點濕透了。到門口時大概整理一下儀容就敲門了,開門的是一位健壯的大叔,大概45來歲,很有禮貌的請我進去。在我準備事前作業的時候看他把衣服脫了說先去清洗一下,問我要不要一起,我說
「好,5分鐘之後我再進去」。
當我踏進浴室的時候看見大叔的身材真的很健壯,手臂很粗,6塊腹肌和結實的胸肌,還有他下面那20公尺的大屌,隨著水流過他的身體變得更迷人了。看我進來之後就示意我進來一起洗,一開始他把我身體淋濕之後,開始幫我上沐浴乳。站在我的後面,雙手環抱著我幫我抹沐浴乳,他的手很大,滑過我的皮膚時有種被呵護的感覺,慢慢的他的身體靠近我的背部,大叔用他的身體貼緊我的身體,他的大屌貼著我的後面,雙手滑過我的身體,這種感覺讓我性慾上頭,我蹲下身想幫他口,可是他的大手抓住我的頭阻止了我,說「不要急,等下會慢慢讓你感受我的大屌」。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這充滿刺激感的沖澡,回到了床上開始幫他指壓。一開始背對著我,大叔也沒什麼動作,只是單純的享受按摩帶來的放鬆。結束了背部的指壓就要翻到正面,開始帶有挑逗的指壓了。一開始不介意的撫摸奶頭,大腿內側輕碰他的大屌,再騎到他身上用屁眼輕輕觸碰他的大屌。在我想著就這樣挑逗大叔讓他無法自拔的時候,突然間大叔把我壓到他身下,開始他的眼神慢慢變得有點邪惡,不知道在想什麼壞主意。他說
「不用按摩了,我們玩點別的吧」
就這樣他從床頭的包拿出了繩子,想要困住我的雙手,開始我有點抵抗,想說他想幹嘛的時候,他突然扇了我一巴掌,說好好配合,他會給我小費的。當時我有點嚇到,之前溫柔的大叔怎麼突然間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在我慌神期間雙手就被死死綁在床頭了,我有點慌張的問「你到底想幹嘛」,他痞痞的說
「你剛剛不想很想嘗嘗我的大屌嗎?現在就讓你慢慢感受它的魅力」
他開始用大屌拍打著我的臉,這種粗暴帶有衝擊感的方式讓我有點感到抗拒。大叔看我沒反應之後,就用他的大手抓住了我的下巴,另一隻手用手指撐開我的嘴巴,把他那20公尺大的大屌插進了我的嘴巴,示意我幫他口,在雙手被綁著沒法反抗的情況下只能配合的幫他口。在我幫他口的時候感覺他感到不過癮,一邊捉著我的頭髮一邊輕輕的扇我巴掌,帶有征服感的眼神看著我,時不時的還深喉讓我感到窒息。
被他強迫口了一陣子之後,大叔從包里拿出了眼罩強迫我戴上,我的視線就這樣突然變得一片漆黑。之後大叔又把我的嘴巴撐開把一個可以固定著嘴巴一直打開的工具戴在我的嘴上。在眼前一片漆黑,又失去行動能力的情況下,又多了幾分恐懼的情緒。突然,大叔又是扇我巴掌,又是很大力的捏我奶頭,時不時還踢我下體。就在我快要忍受不住快崩潰的時候,一切又變得安靜了。在眼前一片漆黑的情況下,我只聽到了敲門的聲音,隨著敲門聲後大叔就離開了。之後就感覺到有幾位男性和大叔一起走了進來的聲音。進來之後我聽到
「你們先去洗澡,今晚可以好好玩死這個小子」
我感到一陣涼意在我心裡飄過,但我無法掙脫。
在其他人去洗澡期間,大叔也沒有再對我動手,我就這樣嘴巴無法關閉,眼前一片漆黑,雙手還被死死的綁在床頭的恐懼中等待,等著他們洗好出來開始第二場的折磨。不久我聽到其他人洗好開門的聲音,我開始感到不妙了,因為我能感覺到他們都慢慢的靠近了我,一開始感覺有人在摸我的屌,有人在玩我奶頭,還有一個在強迫我幫他口,因為嘴巴戴著道具,他輕而易舉的就把屌放進我的嘴里。在一邊被玩弄著一邊幫人口的期間,我聽到了類似相機開始錄影的「滴」了一聲,這個聲音讓我感覺更加不妙了,心裡的恐懼直接翻倍。在被他們玩弄不久之後,突然眼前又重現了光明,只是在我眼前的,是幾位身材和大叔一樣健壯的「大叔們」,和不只一台相機在我的周圍對著我錄影,而在旁邊的是大叔拿著相機對著我恐懼的眼神紀錄著,而在他的眼神中我感覺得到他正在享受著這一切。現在房間內,除了我與大叔之外,還有其他3個人,皮膚較黑的黑叔,臉上有鬍渣的鬍渣叔,還有一位是身材比其他大叔們更健壯的強叔。
這時大叔再次從包里拿出了一罐飲料逼我喝下,直接倒入我的口中,飲料不知為什麼有點苦澀,但還是被強迫喝下了。喝完飲料大概過了5分鐘左右,我的身體感覺使不上力,還一直在發熱,感覺整個人有點迷糊。這時大叔把我鬆開,拉著我的頭髮拖到廁所,我想反抗但是根本使不上力氣,只能乖乖的靠在廁所冰冷的牆壁上。大叔這時又把眼罩戴在我的眼上,眼前又是一片漆黑,之後其他大叔也進了廁所,我感覺到頭髮被用力的拉著,之後有一股腥味很重的液體直接灌入我的嘴巴,我想反抗,但是全身無力嘴巴上又戴著工具,只能被動的接受著。在喝著不懂是什麼的腥味液體時,還一邊被扇巴掌,一邊被其他大叔用力的踩踏著我的下體。大概過了1分鐘後,眼罩終於被拿開了,我才驚訝的發現原來腥味很重的液體是黑叔的尿,就這樣對準我的嘴巴直接尿在我的嘴裡。當時的我很崩潰,還看到大叔一邊拉著我的頭髮一邊從上面直接拍攝我恐懼的表情。黑叔尿完之後換強叔,強叔的尿有一股咖啡味,味道沒有黑叔的尿那麼腥。但是,強叔尿到一半直接把屌插進我的嘴巴裡尿,還一直扇我巴掌,叫我全部喝下去。最後的鬍渣叔也強迫我把尿全部喝下去,鬍渣叔的尿比黑叔的尿腥味更重,還很黃,但是被四個健壯的大叔壓制著的我還被下藥全身無力的情況下,只能乖乖的喝下大叔們的腥尿。
在被強迫喝下大叔們的尿液之後我的眼睛又被戴上了眼罩,眼前又變得一片漆黑,這次不只是眼罩,脖子上還不知道被戴上了什麼道具,突然間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拉著我的脖子,我想站起來可是又被大叔一腳踢倒在地,說著「用爬的」,我只好乖乖用爬的跟著脖子上的力道爬行。在我感覺到力氣終於慢慢恢復的時候,大叔又不知道在我嘴裡放了一顆膠囊,還強罐我剛剛苦澀的飲料,就這樣被強迫吞了那顆膠囊之後,大叔叫我趴在地上,沒有他的命令不准動。我只能乖乖趴在地上等待他的命令。在嘴巴眼睛脖子都被戴上道具的情況下,不知時間過了多久,我的身體又再一次發熱,全身無力,但是,這次還帶來了一種難以表達的感覺,只感覺我的屌微微變硬,性慾大增,漸漸的有點控制不住的聲淫。在我狀況逐漸有變化之後大叔們也開始靠近了我,還說著一堆羞辱我的話語
「小騷貨,開始發騷了」
「是不是欠幹了啊」
「想要爸爸的大屌嗎」
等等羞辱我的話語。我強忍著性慾戴來的衝動不讓大叔們得逞,可是這樣做只換來了他們的拳打腳踢。大叔把我的眼罩拿開,我趴在地上看著頭頂上大叔們邪惡的眼神,我打了個冷顫。
接下來黑叔拿著他的臭襪子塞進我的嘴巴,突然有一股不同與尿騷味的汗臭味撲鼻而來,嘴裡還有一股酸臭味蔓延著,讓我感到想吐。而強叔直接把注入式的潤滑液塞進我的屁眼,直接擠壓了一堆在我的屁眼內,再把不知道哪裡拿出來的假屌強暴的插進我的屁眼,我痛到流淚,可是強叔沒有停止,依舊來回用假屌抽插著我的屁眼。而鬍子叔夜沒有閒著,一直不停的扇我巴掌和踢我的屌,大叔依舊負責錄影紀錄著這一切。當時的我就像在地獄般痛苦著無法逃脫大叔們的魔掌。慢慢的我感覺屁眼不在那麼痛了,而黑叔也把臭襪子從我的嘴巴裡拿了出來,但是接踵而來的是黑叔的大屌,18公分,直接暴力的強塞進我的嘴巴抽插著。看到黑叔硬了之後強叔把假屌抽了出來,黑叔戴上安全套就直接強暴式的幹著我,每一下都頂到最深處。而強叔來到我的面前幹著我的嘴巴,而鬍子叔依舊踢著我的下體,我就這樣被大叔們強姦般的幹著。不久強叔在我嘴裡硬了起來與黑叔互換位子,強叔的屌沒有黑叔長,但是是大叔們中最粗的,大概6公尺左右,當強叔插進來時,我感覺到了我的屁眼帶來強烈的撕裂疼痛感,強叔不顧我的疼痛直接插到最裡面,我的眼淚再次流了下來,強叔暴力的抽插著我的屁眼,黑叔在旁邊看著,而一直玩弄我的屌,這時鬍渣叔也開始加入了進來,他來到我的面前幹著我的嘴巴,就這樣一直被大叔們暴力的輪暴著我的嘴巴與屁眼。
不知過了多久,只感覺時間過得很慢,大叔們也感到無聊了,大叔又給我吃了一顆膠囊,接著黑叔把安全套拔掉,就這樣無套的幹進了我的屁眼,在插到最深處的一瞬間,我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迎合著黑叔的無套大屌抽插著,強叔看我開始乖乖配合之後也拔掉了套,之後他躺在地上要我爬過去坐在他的大屌上,我像母狗般的爬了過去,一屁股坐在了強叔的大屌上,之後強叔把我拉到他的懷裡從下發力的幹著我,而這時黑叔慢慢的走到我和強叔的身後,直接把大屌插了進來,兩個大屌雙龍了我,可能是那「膠囊」的效果發作了,我沒有感覺到疼痛,只感覺有股快感直衝腦門,讓我無法抵抗。而鬍子叔也站在我的面前幹著我的嘴巴,大叔依舊站在旁邊錄影,只是這時的他感覺無比的興奮。就這樣被雙龍抽插著,突然我感覺到屁眼內有一股又一股的熱流湧出,過了幾秒之後黑叔把屌拔了出來和鬍子叔互換位置。黑叔把他剛沾滿精液的屌插進我的嘴裡,說著「舔乾淨」。屁眼一邊被雙龍抽插著,一邊舔乾淨黑叔的屌,精液的味道比尿還要腥,又帶有粘稠的口感,讓我難以下嚥。在我快要舔乾淨黑叔的屌時,鬍子叔突然拔出了他的屌,直接插入我的嘴裡射出一股又一股的精液,射完之後還不拔出來,要我把精液全都吞進下,我只能把鬍子叔腥味很重的精液一口又一口的吞下,還要把鬍子叔的屌舔乾淨,而強叔還一直幹著我的屁眼。之後強叔把我抱起,丟到了床上背對著他趴著,強叔用著他的粗屌暴力的幹著我。就這樣在強叔的猛幹下強叔內射了我,一股又一股的精液射進了我的體內。他拔出了他的屌,依舊要我舔乾淨。我就這樣被大叔們蹂躪之後無力的攤在床上,嘴裡充滿了各種味道,大叔們尿騷味,黑叔臭襪子的酸臭味,還有大叔們濃濃的精液味,屁眼還慢慢流出被大叔們內射殘留下的精液,無力的我就這樣躺著。大叔紀錄完這一切之後,給了我一筆可觀的酬勞,說著「下次再點你來幫我按摩」,我被酬勞迷惑著,卻又無法無視內心的恐懼離開了那酒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 Bank
G Bank
短篇/長篇同志小說 真實改編/創作 找同好/大學生/BDS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