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同志三溫暖被輪暴

2022/02/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是小六,一位老師和同學眼中的質優生,因為平常有在打球,所以身材還保持不錯。最近在網上看到關於同志三溫暖有點好奇,所以今天才會在這家三溫暖裡面徘徊。第一次到三溫暖真的非常好奇又緊張,剛走進來就看到全裸的運動男走過我面前,瞬間被他的身材和大屌吸引了,應該是剛做完運動,身體上都是汗水,把他原本就性感的身材變得更完美了。(真想被他好好的電幹啊~)
大概了解了三溫暖的場地之後,決定先到浴室洗乾淨再到其他的地方探索。可是沒想到當我洗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感覺背後有人,慢慢的用手撫摸我的背部,再一點一點的往我敏感的乳頭進攻,因為太緊張了隨便洗洗就馬上逃跑了。緩和了一下情緒,想起在網上看到很多人分享都說暗房很刺激,所以決定先往暗房進攻。一走進暗房真的伸手不見五指,只能摸黑前進,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我撫摸的我身體,有點被嚇到,但是能感覺到他的體香和體溫,我也鼓起勇氣伸手撫摸他的身體,感覺他的身材真的很棒,厚實的胸肌,巧克力般的六塊肌,再往下直接握住他的屌,很大而且已經硬起來了。我們兩個互摸之後他直接把我拉出暗房到小房間,到小房間才發現原來是剛剛進門的時候看到的運動男。
一進到小房間他就很粗暴的壓住我的頭給他口,雙手死死的抓住我的頭,用他粗大的屌前後猛力的幹著我的嘴。在他粗暴的深喉幾次之後我開始試著掙脫,殊不知被他扇了一巴掌,要我乖乖配合,我只是一名瘦弱的學生,幾乎不可能掙脫得了,只能乖乖的配合。扇了我巴掌之後把我狠狠的推倒,在我屁眼上抹了潤滑油之後就用他的大屌狠狠的插了進來,真的痛到我直接流淚,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承受不了,他暫停了一下讓我適應他的大屌。看我沒那麼抗拒之後他就開始用他的大屌前後操我的屁眼了。剛開始他的速度還能接受,突然間他用力一頂,那種感覺真的太奇妙了,想要抗拒,卻又很想要繼續,全身好像被電流穿過似的。他感覺到我進入狀態之後扇了我巴掌,開始加速的用他的大屌操我,每一下都幾乎用盡全力,每一下都頂到了我的G點,身體幾乎被操到使不上力了。
在我開始享受著被運動男猛幹的時候他突然把門打開,當我想要阻止他的時候雙手卻被死死壓住,他狠狠的猛幹著我,慢慢的外面的看客越來越多了,他使眼色然讓他們也一起加入,肌肉大叔開始摸我的屌,斯文男要我幫他口交,旁邊還有幾個要我幫他們打手槍,我幾乎用了所有力氣去應付他們,保持這樣的狀況不知道過了多久,運動男突然加速感覺他快射了,猛頂了幾下之後他拔出他的大屌往我臉上靠近,他發出了底吼聲(啊~啊~啊)幾道濃濃的精液噴我滿臉,射完之後還要我用嘴巴幫他清理乾淨,我賣力的用舌頭舔乾淨他屌上的精液,味道很濃很腥,但是好像愛上這種味道了。
運動男離開之後,我本也打算去洗澡休息了,沒想到被剛剛吸引過來的肌肉大叔他們強制留下了。肌肉大叔的屌不長但是很粗,斯文男和其他人把我壓著之後肌肉大叔就用他的粗屌幹進我的屁眼裡了,因為剛剛被運動男幹過,肌肉大叔的粗屌整根就直接幹進來了。斯文男看我被幹的樣子也忍不住幹起我的嘴,其他人也沒有閒著,舔我的乳頭,玩弄我的屌,用屌在我手上蠕動。斯文男好像控制不了深喉幾次之後就在我的嘴裡射了,量真的很多也超級濃,斯文男還故意把屌伸到我嘴巴裡面,把精液都直接射到我喉嚨不得不吞下去。射完之後還要強吻我把我嘴巴裡精液的味道吸一遍。最後還把唾液吐進我嘴裡要我吞下去。在斯文男射精期間肌肉大叔也沒停過,用他粗到不行的屌狠狠的幹著我的屁眼,看斯文男射完離開之後他把其他人都趕出去,一臉壞笑的看著我,當我還不知所措的時候他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褲帶把我的手綑綁起來,還吸了一小瓶不知道什麼東西,就開始用他的粗屌幹我,一開始就很猛的幹我的屁眼,我被幹的一直浪叫,他直接用他滿是尿騷味的內褲塞進我的嘴巴,還狠狠的扇了我一巴掌。我雙手被他綁著也沒辦法抵抗。突然,他把屌拔出來,還把安全套拔掉直接無套幹進我的屁眼,我一直扭動身體想要反抗,但是被他結實的身體壓得死死的。他還壞笑的看著我反抗的樣子很享受的幹著我,最後他加速很粗暴的幹著我的屁眼,真的讓我感覺到被強暴是什麼滋味了,在他粗暴的幹了我幾分鐘之後低吼幾聲就內射在我的身體裡了。拔出來後還是要我用嘴巴清理乾淨,本以為他會就這樣放了我,沒想到他沒有把我鬆開,而是把我拖到淋浴間要我張開嘴,他的屌對著我的嘴巴就是一泡尿,味道比剛剛的精液味道還重,他的尿量很多,把我的頭髮身體都淋濕了,尿完之後也沒有把我鬆開,我無力的躺在淋浴間裡,被其他吸引過來的男人輪暴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 Bank
G Bank
短篇/長篇同志小說 真實改編/創作 找同好/大學生/BDS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