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逆轉(議價)上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先生夫妻的事業在大陸,幾個月就會回台,所以一年有一半時間在台灣,今天進店欣賞作品,林太太看珠寶時,儘管我們很親切的招呼,她也不會正眼的瞧一眼,對她來說我們就像是隱形人,她點了檯面一只整圈綠色的玉鐲。
林太自行入座後,我介紹這件玉鐲的特色時,她不太客氣的回我說你不用講這麼多,只要告訴我這只多少錢?我回說這只玉鐲$628萬,眉頭皺都不皺請我幫她戴上,這只玉鐲上手後配她的膚色更顯翠綠,我請她起身到全身鏡看一下整體的效果,然後叫我幫玉鐲取下,很仔細的檢查一遍又一遍,問我說最低多少?我向她表示您是位很質優的客人,希望您成為我們的貴賓給您VIP95折的價錢,她帶著不屑的口吻說才少這麼點!(這時她皺著眉頭)
她説我是有興趣,你再去爭取看看8折可以我就買,我客氣地向她說明,我們是有制度的公司,也謹慎合理的定價錢,希望與一般街邊店銷售的模式做區隔,(我知道她不會想聽,但我還是希望她了解),公司不以價格訂高,因為這對某些客人是不公平的,一路走來確實辛苦,我們真的很努力,希望得到您的支持。
我們之間做了一些拉鋸戰,雖然客人又加了一些錢,我再次說您是位質優的好客人(其實剛剛眼睛還長在頭頂上),我委婉的說您都出了500多萬,不要因差1~20萬錯過這麼美的玉鐲,而且您戴出去別人一看就知道您是內行的,雖然我的口氣委婉但在價錢態度是堅定的,林太太知道僵持下去不會有結果,⋯⋯最後不再堅持😅。
#喜歡就不要錯過
#有些人一輩子都在找玉鐲
#買寶進寶
圖片出處:lLlA JEWELLER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在珠寶界30年,有美國GIA珠寶證照(台灣),在國際、國內為珠寶講師、珠寶設計師。 曾受邀TVBS,東森新聞台,中天,非凡訪問珠寶專業知識. 蔡康永的Top sales 節目來賓. #FB成立「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