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章 插播~健康VS不健康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養生主義者,每天早上七點左右去運動場小跑步+快走一個鐘頭,早餐挑五、六樣水果切成丁,灑上五穀粉、卵磷脂粉、高蛋白+優格。
可隨性加一點地瓜較有飽足感,另外加可生食的青菜🥬,有些水果是屬於涼性的,也可以加入一些薑末去身體的濕氣。
而因工作關係經常外食,親自下廚好補足一天所需的營養。到秋冬的時候,會煮酒釀打兩顆蛋+ㄧ盤水果換換口味,這時享用喜歡的食物,聽著音樂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附圖)
但有時候也會走經(走樣),嘴饞想吃一些油炸食物,這時就難控制了,某一次經過台北SOGO旁的繼光香香雞店,看到一群人在排隊,雖然已走過了店家,但還是被「迫」聞到炸雞的香味,然後腦波很弱的停下,五臟廟指揮著腦袋說投降吧!
好吧算你厲害!買小包的來解解饞😋,排到的時候店員問要大包還是小包,我嘴巴吐出的字卻是「大包」🤣🤣
如果談不健康的美食,我大推臭豆腐,無論炸的、蒸的、麻辣的,雖然我不太能吃辣,但只要裡面有臭豆腐就是吃。
我愛吃到有一次環遊台灣一圈就為了找好吃的臭豆腐,目前在我心目中排行第一名是宜蘭的’’香櫥臭豆腐 ’’,先解釋這是無償的廣告沒有業配喔,完全是我個人吃的分享。
香櫥臭豆腐
香櫥的臭豆腐是綠色的,還沒進門就聞到一股濃濃的腐敗味,心想臭的好👍就是要這種臭才道地。
豆腐炸起來外酥內嫩,咬一口酥脆的聲音讓人有種療癒的感覺,豆腐裡面嫩的有點像豆花的綿密,有一陣很瘋狂想吃他家的臭豆腐時,會開車殺去那邊嗑兩盤再回台北…呵呵😄⋯
橋頭臭豆腐
第二名是玉里的‘’橋頭臭豆腐’’他的臭豆腐很香,建議盡量錯開假日別跟人擠,因為隊伍排很長,店靠近馬路邊車量又多有些危險⚠️。
這家比較特別菜的料理很多, 多到把臭豆腐都蓋到看不見🤣,我個人還是喜歡臭豆腐就是單純的配泡菜 ,不要太刻意去搭配配菜,話雖如此他的豆腐還是很夠味。
很多人包括我都以為臭豆腐是垃圾食物,後來我查資料才知道,它是養生食物!
它含有植物性乳酸菌幫助消化、含大豆異黃酮是天然的癌症化學預防劑、合成大量維生素B12⋯⋯之後我更理所當然的吃,不再有罪惡感🤣🤣
哈哈~還說我是養生主義勒,文章裡面70%都在講不健康的食物,我應是垃圾與養生共存主義者🤣🤣。
#無法改變 #人生一大享受
#運動吃再運動
#好吃的不營養,不好吃的才健康😭
🌹第四十五章最年輕的Top sale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在珠寶界30年,有美國GIA珠寶證照(台灣),在國際、國內為珠寶講師、珠寶設計師。 曾受邀TVBS,東森新聞台,中天,非凡訪問珠寶專業知識. 蔡康永的Top sales 節目來賓. #FB成立「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