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息

T.C.
發佈於氣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感,
從她毫無來由的瀟灑態度表象在眼前,隨性無拘束的言語,流線般的肢體流暢,步出的每一步都自信,看似對身旁一切毫不在意,其實總在內心默默的盤點著,周圍視線停留在自己身上的時間,以及某些碰巧對眼的瞬間,在心中燃起的想法。

害羞,
從她無從遮掩的肢體語言表態出,並非表現的不大方,只是某些該表達意見時,卻總流露出怯懦的沒想法,總是禮讓著,各種的無理要求,其實不是沒有個性,在腦海裡也有著無數的想法,但總想著表現低調,讓自己默默在人群中隱形。

性感,
從她曲線般的身材表現出來,搖曳著踩踏步伐,像是附帶音樂節奏般,腳步準確對拍,雙手的擺動,臀部的搖擺,吸引著周圍人群的目光,搭配著那偶爾不經意的甩髮,經過的瞬間,讓人忘了呼吸。

自然,
從她清爽的外型散發出來,烏黑短髮,似乎沒有上妝的白皙臉龐,清秀的五官,卻有雙莫名勾人的雙眼,身上傳來陣陣微香,茉莉花香的清新,淡淡的,卻深深的記憶在與其相遇的人們腦裡。

可愛,
從她嬌小的身形表露出來,及肩的長髮,染上煙燻般的粉色,戴著耳機,身體不自覺被音樂控制,無法克制血液裡熱愛舞蹈的基因,充滿個性,有主見的內心,被她堅強的防護罩武裝著,只表露出隨和、開朗的個性,混淆著身邊的人們。

衝動,
從她總是橫衝直撞的行為感覺出來,剪去一頭長髮,留著俐落短髮,大方不囉唆的個性,召集著身旁的友人,即使不是團體中最突出的角色,卻絕對是最無可替代的。
    1會員
    9內容數
    在日常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擁有獨特氣質的女孩,那些難以讓我忽視的特質,使我盡力用文字去定義了她們的,氣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C.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超人氣新竹露營區】5間必去新竹露營地,有懶人露營、露營小屋!參加體驗活動最新懶人露營單詞「Glamping」你聽過嗎!!新竹營地包含傳統露營地、懶人露營區、露營屋與新竹寵物友善露營,位在山裡更有走進森林的不同感覺,好多露營區都各自有特別的活動可以體驗,這次AsiaYo推薦的5間新竹露營區,包準燒到你❤️‍🔥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26
    妳的氣息彷彿 又聞到妳的氣味 一種冷 一種讓我沉溺的香 那天妳拉我進包廂 說著 如果我願意重考跟妳到同一間學校 妳就答應 當我女朋友 我從沒免強過妳 就算前一天 差點 妳把我推出了包廂 我也沒做什麼 為何 妳要變成妳要的樣子 那時的我 很不好 幾乎 做什麼都衝動 而妳在身邊 我就能穩
    avatar
    TREE
    2024-04-21
    004 春天的氣息乘著風,接下來要走向哪裡?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3-13
    運氣心理學-努力與運氣,到底哪個更重要?趁過年放假,又把朋友送的《運氣心理學》看了一遍。作者柳旻志,是個有名的韓國節目製作人,書中講述不少演藝圈的事情,喚起昔日許多我在電視台的回憶。很詫異作者的經歷跟我如此相似,不禁幻想者:若當年我繼續堅持下去,如今又會是怎樣的光景? 儘管,永遠無法知道答案,但我很慶幸,兜兜轉轉這麼多年,我依舊還是
    Thumbnail
    avatar
    鍾婷
    2024-02-12
    夏日氣息 - 2023年八月將發表的勁歌 Tyla Yaweh 《Summer Vibes》 筆者對 Hip Hop 歌曲沒有好感,然而近期卻出現了一位奇材,把 HipHop 創作成有板有眼,有著抑揚頓挫的樂韻,可以說,這樣的 Hip Hop 千中無一。由於歌曲極有可能問鼎 Billboard 王座,所以也樂意介紹一下。 對我來說,在流行曲的興趣叫人更有活力,我甚至跟那些青澀少艾表示有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8-01
    編號二 氣息「啊...已經凌晨二點了嗎...」我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鐘,心裏默唸道。 十月底的天氣入冬,氣溫驟降。學校操場十分安靜,不知道是因為夜深了還是天氣太冷了,我走在這一圈又一圈的迴旋之中,呼出來的氣都是白的。 我其實知道的。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03
    即將要蒸散的,消融於空氣中的悶濕土味,一出現這種氣味就代表要下大雨了。果然沒錯,整個午後大雨如注,大雨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地下,如滾珠般斗大的雨滴殷切地回應乾燥已久的大地。
    Thumbnail
    avatar
    王韻雅
    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