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等候:太空艙解盲

2022/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02/24
說也神奇,就是前幾個星期開始決定一些未來目標時
「叮,叮,叮!」上班時間捎來這聲音
是許久未開的另一個email信箱有一封來自「編輯|方格子」的信
信的主旨是「恭喜你獲得方格子的禮物─vocau and friends NFTs!感謝你在方格子的活躍參與」
信中的內容就不贅述,因為很多在方格子上創作的人應該都有收到
其實就在那一瞬間,認真地覺得是詐騙!
但看了一下內容,又說的煞有其事,想說姑且試試看
反正也只是加入一個社群(Discord)及填表格
就可以得到免費獲得vocus and friends發行的NFT
重點是信中說到的,「…和我們一同打造這個社群,一起前往銀河冒險。」
本人就是很愛這種甚麼一起打造、一起冒險這種詞彙
絕對會腦粉的潛水(誤)
接著,就再也無法不被NFT給吸引
開始開通狐狸錢包(MetaMask),開始注意加密貨幣的波動、有哪些NFT的交易平台
都還是嶄新的世界,看到甚麼都覺得很新奇,當然也搜尋許多youtuber的影片
結果,真的在2/16那天,在錢包裡收到了一個太空艙
正式成為vocus and friends NFT的持有者,也是人生的第一個NFT
而且還是被贈與的禮物,我開心的不得了
真的覺得這是一件值得紀錄與開心的事情
之前有耳聞數位藝術作品,賣到天價甚麼的,讓人覺得那是不可觸摸的世界
但是現今的我卻得到了一個不可觸摸的世界的禮物
不管價值是多少,或將來會怎麼發展
都認為自己能參與在其中何等榮幸!
原本2/24會是太空艙解盲的時候,製作團隊公告會延後至2/25晚上
謝謝製作團隊及Vocus的禮物
讓我踏入這個又大又嶄新又無限的銀河元宇宙
雖然我默默潛水,但是在Live show時,
聽到你們每個人都好用心的想讓我們理解這些過程,並且不吝於讓我們參與
真的讓我看到另一層面及另一個世代的互相分享,是這麼美好的事
期待太空艙解盲!!!!
W‧H為 What's Happening的縮寫,這裡記錄著任何所會發生的創作,無論是Web3元宇宙的創作、短篇/長篇、推理小說等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