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伊莉莎白‧熱情‧機關槍女爵|我的第一個NFT

2022/03/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是個VAF星河宇宙太空艙降落的夜晚,等待一晚後
「1ERFLWQJ90,KJFLNHZC;GLKEWHRI2  3059AKGJ!」
「是,好的!(手貼緊耳上的耳機),這裡是Vocus-1983觀測站的現場記者,經過
一整晚的等待,我們終於等到VAF星河宇宙所降落的數千個太空艙,這畫面實在
是太美了,在現場來自世界各地的記者們目擊,都被這些太空艙深深吸引,今晚
是太空艙解盲,也是他們即將開啟艙門的日子,現在是地球時間2022年2月25日
晚間8點59分,再過1分鐘,我們即將目睹歷史,數千個太空艙解盲—開啟艙門!
而我們也即將訪問,降落在我們面前的編號#321的太空艙主角,這裡是 Vocus-
1983觀測站記者,我是JL,稍待1分鐘,我們馬上回來。」
畫面回到現場
「10,9,8,7,6,5,4,3,2,1!觀眾朋友,太空艙打開了(好興奮!),這
是屬於地球歷史的一刻,也是屬於Vocus-1983觀測站的一個歷史篇章,我們拍
攝到VAF星河宇宙,數千個太空艙解盲的畫面,而現在,在我們面前開艙門的是
編號#321太空艙,裡面會是誰呢?」(悄悄地等待與接近~~~~
「1O43985UALKJFHNLFJKD,PAER0UTOIFGA;KJHN2309?」
(請問,這裡是地球嗎?)
VAF星河語透過Vocus-1983觀測站即時口譯員耳機翻譯

「嗨,您好,您的位置是地球沒錯,這裡是Vocus-1983觀測站,歡迎您來到地
球!我知道您才剛降落可能很累,但我們實在太興奮了,想立刻、馬上訪問您,
請問您叫甚麼名字?我們都耳聞目前VAF星河宇宙被觀測到的4大家族(可能還有
更多),請問您是哪一個家族?」即時口譯員再透過翻譯直接閃光至太空艙主角耳中
以下將為加密訊息,須由付費會員方可進入觀賞採訪內容。
*************************************************************************
(各位會員您好,以下加密訊息,已先行透過Vocus-1983觀測站即時口譯,敬請觀賞,並給予我們即時互動。)
*************************************************************************
與女爵的面對面採訪
「一點都不累,我才剛在艙內結束一場NFT的線上拍賣會,是一幅由Mr. Photo
所拍攝的我的影像,限量5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用我的影像當商品
item,還真的有收藏家(瘋子)爭先恐後地要買,甚麼,你說價格很高?我不知道
價格啦,Mr. Photo的團隊說是邀請我參與這個拍賣會,就是露個臉,你知道那
張影像拍得如何嗎?我是說阿,Mr. Photo絕對有獨到的眼光,色彩、角度等等
都搭配得很不錯,配件也都很old fashion,我就最愛復古風了!阿,這是題外
話!
你好,我是伊莉莎白‧熱情‧機關槍!
您好,我是伊莉莎白‧熱情(or渴望)‧機關槍女爵,目前任職於Eager家族旗下的黑
科槍砲研發管理顧問公司,很榮幸在地球,這裡與你見面!您說您是?」
JL呆傻的看著女爵,好率真又充滿熱情的一個女人!
這是JL回憶起女爵時的畫面,也是JL行動閃影日記本(就像哈利波特裡會動的相片
一樣的日記本)裡的某一些章節,大部分的內容都是在回憶他與女爵的採訪畫面
沒有可對應的形容詞
「嗨,女爵你好!我是Vocus-1983觀測站的記者JL,謝謝您接受我們的採訪,
其實就在採訪之際,首先好奇的是,女爵您今年貴庚呢?」
「請問是在問我的年齡嗎?先道個歉,因為在VAF星河宇宙裡,我們沒有計算年
齡的定義、文字以及可對應的數字,你可能會很驚訝,難道我們都不需要知道自
己出生多久,活了多久,或是會不會生病,去世?說真的,我們真的不需要知
道,也沒有知道的必要,因為那對一個生在VAF星河宇宙的世界裡,不是絕對的
重要,所以我只能回答你,我們沒有相對應的答案!」
「那你們絕對重要的是甚麼?」JL疑惑的問!
「恩,(沉思了一下!),這個問題我們改天可以錄一集podcast,專門說這個專
題,您覺得如何?」岔開話題的女爵,是不想讓一個素昧平生的記者太早知道一
些秘密,不能公開說的事
後來聽JL說,原來他們VAF的星河宇宙世界沒有相對應的答案可以回答年齡,因
此也就不知道生日日期、星座、星盤,這些都是以外在來定義一個人的一切,在
他們那裏一概沒有形容詞對應,當時聽到的時候,蛤,這是啥鬼!
現在想一想,好像也9分有道理呢!
-------------------------------待續--------------------------------------
W‧H為 What's Happening的縮寫,這裡記錄著任何所會發生的創作,無論是Web3元宇宙的創作、短篇/長篇、推理小說等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