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NFT~打字雞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身因為是創作人,所以去年我朋友說什麼也要我去摸一點邊,只是後來我發現,我對NFT這個印象一直都覺得它只是張圖卡,就算是圖卡,也希望是好看的有質感的圖卡,
後來我在OURSONG開始了第一次的了解,然後似懂非懂的也上架了一些作品,有我畫的圖,甚至是做的詞曲影片或MV動畫.不過因為就算我都完成了上架,弄好了作品,但我至現在還是一無所知.
直到我得到方格子的貢獻禮,我才又進來NFT了,不然在之前,我一直丟著.可能是我朋友讓我入門,就是用OURSONG的關係,所以我都覺得它就像小時候拿到的閃卡,就算有內容,但還是不知道怎麼利用.
我因為在方格子的貢獻度最高!!得到了最原始的NFT(以下的圖是來源信件)
因為要設定錢包,所以我朋友看我得到了方格子的NFT之後,讓我去設定了小狐狸.跟著步驟做,我完成了錢包的設定,因為有錢包才能接收NFT
也順帶他讓我弄了OPENSEA,但我大概弄好了,也看到大部份我能了解的,都是音樂﹑影像﹑還有圖片那些藝術品的類別,是佔很大宗的(本人目前還是新新手,還不知道從何了解,有問題也不知道從何問起,我只知道一堆人在瘋,卻又不能懂,到底在瘋什麼.)

但今年過年前,oursong我賣出了第一張NFT,雖然我一直擺著沒管它,但賣出了,有開心是真的.但是直到賣出了,我還是沒有太大的了解.

後來收到方格子的信件:
Vocus and friends NFTs 即將展開首次的冷凍艙空投與解盲。


看上面那列,寫的落落長,其實我看不懂這到底在說什麼,且走且看。
有史以來,第一次跟上流行的步調,覺得是命運的牽拖。但我應該是跟上了一點點,看不懂又懶得往前進那種,這個時代,實在是太不容易了。
拿到了下面的太空艙,然後聽說有動物,我就想著,既然說款款都不同,那我希望拿到無尾熊.
太空艙是動圖,看起來搭配背景的太空,感覺很有質感.
並期待著原訂2/24日的開艙日,在這之前,我們要綁定方格子和錢包.

💖我的第一個nft

結果方格子的空投給的Nft,原訂時間2/24沒開,延至2/25晚上開太空艙了。
我得到一良雞,因為左下角有一台打字機,我給它稱《打字雞》
🔥它是我第一個nft
同樣還有看到別人的 還有狐狸、長頸鹿、馬……等等。
不管得哪一隻,我都覺得很醜,因為這不是我喜歡的畫風.很失望是真的,原來它的圖就只有那四隻動物,但很多人為了這個稀有度?!
一張買要1500元,限量只有3333份,號稱款款獨一無二。我比別人幸運的是,我不用花錢買,就因為貢獻度高得到了這份榮耀。
但我想它的獨一無二,就是一些配件的互搭不重覆.但不管如何,我也希望拿到的圖是好看的(視覺系末期沒救)
那個圖的審美就是放在那裡.無關什麼,就是單純的不喜歡,我看有些人都拿出來賣了.但我又想著一點.可以讓我超越外在那個點不看,就是這個NFT的內在靈魂.

本來如果是宣傳上面這個圖,我覺得質感還有,結果拿到,好像那種倒油漆桶的填色作品,而且表情實在是不怎麼討喜。
其實它的配件做的不錯,好看,有拿槍、珍珠奶茶、蛋糕、手榴彈……等等,可惜主要角色實在是讓我覺得Orz...

目前我知道,關於文字相關NFT,有它上架的困難,有一個詩人上了NFT,也是自費弄個文字圖檔上架的。
所以我反而期待,這個NFT,可以為文字創作者帶來什麼,雖然我本身具備詞曲﹑還有圖畫能力,但大部份的文字創作人,還是需要一個專屬的方式,去跨越目前的不可能.
這一點,是我對第一個NFT產生的期待,因文學而來,也希望能帶著文學攻佔這個特別的未來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