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梨花女子大學研究所 II [申請提出]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0年8月畢業於梨大服裝產業系,同年以“외국인특별전형(外國人特別招生)”申請同科系研究所專攻時尚行銷管理

申請準備】(外國人特別招生/研究所)
❖申請資格
  • 父母皆為“外國籍
  • 3月前完成4年制大學或受同等教育取得(預計)“學士”資格者
語文能力:以下一個以上充足者
  • TOPIK四級以上資格
  • 梨大語學堂韓國語集中課程4級以上結業生
  • TOEFL(PBT 550, iBT 80),IELTS 5.5,TEPS 550(New TEPS 296)以上
  • 畢業於以韓文與英文授課的大學
❖申請時間
  • 3月春季入學: 欲申請學期的前一年的9月開始
  • 9月秋季入學: 欲申請學期的同一年的3月開始
  *確切時間請參照學校公告
❖申請流程
線上報名(http://isa.ewha.ac.kr)
  ⬇︎
繳交文件資料(親自提交/郵寄)
  ⬇︎
資料審查(必要時會面試)
  ⬇︎
結果發表
❖學部與科系
❖備審資料(★必須 ○符合者繳交 ◎規定格式)
  • 入學申請書★◎
 ↪︎線上報名時輸入完成後,列印並提出
  • 入學申請書追加資料&獎學金申請書★◎
 ↪︎線上報名時輸入完成後,列印並提出
  • 學歷查詢同意書★◎
  • 大學四年成績單(正本)★
 ↪︎以英或韓文作成,需公證
  • 學位(畢業預定)證明書(正本)★
 ↪︎以英或韓文作成,需公證
  • 語言資格證明(正本)★
  • 入學申請書追加資料的證明文件(正本)○
 ↪︎非以英或韓文作成,需翻譯成英或韓文後公證
  • 申請人與父母的護照(影本)★
  • 戶籍謄本(正本)★
 ↪︎以英或韓文作成,需公證
  • 外國人登錄證(影本)○
  • 銀行餘額(USD 20,000以上)證明(正本)★
 ↪︎本人或父母名義的帳戶
 ↪︎有標示有效期限的餘額證明,期限要到入學日為止
  • 術科能力證明資料(正本)○
藝體能(音樂學院,造型藝術學院,體育系學部),融合信息學系(媒體設計)★
⚠️注意事項⚠️
  • 文件要是英文或韓文作成,非英或韓文文件需付上翻譯並公證
  • 資料交出後不會返還
❖報名費
₩150,000(USD $150) 線上報名時付款
❖申請簡章
下載 ⚠️務必請詳讀⚠️

🤗📝【經驗分享】
我因為大學就是念梨大
所以資料都是韓文的可以直接使用
這次申請比較燒腦的部分是入學申請書追加資料
需要填寫:
  • 自我介紹
  • 讀書計畫
 ↪︎寫的內容要求要符合校方提出的題目
 ↪︎內容須實際完整
  • 學業能力
  • 語言能力
  • 獲獎&活動經驗
 ↪︎各項下方有空格需具體說明
可以參考格式Form(Spring 2022)
看了一下題目跟我申請時是相同的
應該都是同樣的題目
⚠️學校隨時有可能刪除此公告⚠️
若網址失效,可以等學校公布新的指定格式後再下載填寫
建議可以事先寫好
線上報名時直接複製貼上
另外術科能力證明資料
雖然我們系其實沒有規定要提交
但是我還是有將我大學作品跟個人作品
特別製作成數位作品集後交出去

資料提出
我是親自到學校提交
當時因為疫情關係
國際學生處work from home不是每天都開放
我一開始去剛好就遇到國際學生處不開放
所以只好擇日再去
親自提交的時候
受理人會核對提交的文件
核對完後才可以離開
因為我有另外提交我的作品集
也有打開確認檔案
⚠不論是親自提交或郵寄,
文件須在資料繳交的期限內寄到
今天先到這邊
📝 下一篇:資料審查突如其來的電話&合格發表
更多有關수정 sujung的日常
歡迎追蹤粉絲專頁
수정的韓國留學生活
수정的韓國留學生活
안녕하세요~ 你好!我是수정,畢業於梨大的服裝產業系,在這裡用我的視角跟大家分享我的韓國生活與大大小小韓國相關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