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梨花女子大學研究所 III [審查&結果]

2022/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如其來的電話??
申請審查
申請期間大學因為疫情關係都在家線上上課
某天有一通未接來電
平常未知號碼我都不太會接起或回撥
過沒多久來了一封簡訊:「我是000教授,請回電!」
沒想到未接來電竟然是系上教授😱

平常教授聯絡學生主要是用Cyber Campus
*Cyber Campus:學科課堂通知,講義下載,作業繳交,通訊聯絡...等功能的線上交流學習平台
有訊息來時, 手機App即時會跳通知
或是有些教授會讓學生加Kakao Talk(極少)

因為很少會有教授直接打電話來
萬萬沒想到是教授
事實上申請簡章上有註明
추가적으로 서류를 요청할 필요가 있거나 직접 통화가 필요한 경우,해당 지원자에게 개별 연락할 수 있습니다. 當有需要追加額外文件或直接通話的必要,將會個別連絡申請人
因為太緊張,具體問了什麼已經不太確定了,大致上教授:
Sujung有報名我們系上的研究所對吧?我有看到你寫想要專攻時尚行銷管理,你知道000教授現在人不在韓國嗎?你大學有修CAD相關的課嗎?那你知道TD吧?你會不會想改專攻TD這方面的服裝構成&開發呢?
*TD(Technical Design):成衣製作與版型設計,會測量尺寸,製成techpacks(如下圖),使用CAD繪製衣服版型並3D呈現...等
techpacks
電話當下還不清楚為何教授要打那一通電話
後來跟朋友聊聊後,覺得教授可能希望我進他的研究室?
(該教授的專攻就是服裝構成&開發)
最後我婉拒了教授的邀請
合格通知
在6月底收到合格通知
拿到了這一張合格通知書✨
合格通知書(右下為浮水印,非通知書內容)
並且收到「합격자 주의사항 合格者注意事項
按照文件內的指示完成入學手續就等開學囉~
今天先到這邊
下一篇:疫情下的入學手續
更多有關수정 sujung的日常
歡迎追蹤粉絲專頁
수정的韓國留學生活
수정的韓國留學生活
안녕하세요~ 你好!我是수정,畢業於梨大的服裝產業系,在這裡用我的視角跟大家分享我的韓國生活與大大小小韓國相關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