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前準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公又是臨時起意,
定了太浩湖的飯店,
要去三天二夜滑雪⛷️。
所以,
我們要去租裝備。
去sport basement現場挑 ,
但是雪板和冰鞋租完了,
要去飯店租。
而且板子塞在車裡開四百公里去太浩湖對我們的車而言太小,
搞定我,老公和寶寶的雪衣後,
去找寶寶最喜歡的sled板子,
因為寶寶還太小,
租的sled都太大,
所以只好買一個中的sled,
希望可以玩個幾年。
查了一下,
雖然二月底了,
太浩湖法律規定還是要帶雪鍊。
回家開始備料,
因為住的飯店是有廚房的,
飯店名稱英文直譯是「東西友好太浩湖」
East west hospitality Tahoe
所以可以把一蘭拉麵帶去煮。
正如火如荼的在備料,
突然想起二十年前遇到帶歐洲線的導遊,
在客人心中你是不是一個好導遊,
比起你把歐洲歷史古蹟名畫如數家珍,
講得頭頭是道,
不如你有帶大同電鍋煮粥,
配愛之味脆瓜,
在十天的旅程中泡麵及中式餐館也是一定要的。
我好像也是走這種路線。
都一支花的年紀才第一次滑雪,
可能不是要弄怎樣的妝髪,
要穿多fit的雪衣,
上傳怎樣可愛的IG滑雪照,
才能讓我的滑雪初體驗感到開心。
去滑雪有拉麵小菜吃,
有茶泡飯,
有早餐,
我還去買蛋盒裝蛋🥚
可能是滑雪行程中最能滿足一家人的環節😆
    9會員
    313內容數
    美股 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瑩瑩米袋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201練跑🏃🏻‍♀️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寶行為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神偷,讚嘆神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膽顫心驚去喝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推薦去日本滑雪?來野澤溫泉村搭 Nagano Snow Shuttle回臺灣後想要體驗滑雪旅程,推薦前往日本長野溫泉村,交通較遠但非常放鬆,建議提前瞭解交通路線,並在中途休息站準備飲品、小吃。分享在 Nagano Snow Shuttle 車程中的小插曲,以及抵達目的地後的情況。下集將分享優質住宿及滑雪體驗。
    avatar
    Evie
    2024-05-04
    [Club Med] 全包式滑雪度假: 氛圍、互動、體驗與吃喝攻略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給人一種既是飯店又不是飯店的感覺,服務、氛圍有溫度很多,整體來說,是一種非常特別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SummerChang
    2024-04-12
    [Club Med] Kiroro Grand 全包式滑雪度假 整體 CP 值高嗎?是否適合初學者或帶小孩?在實際出發前我們也很懷疑,全包式滑雪真的可能比較便宜嗎?會不會有隱藏費用?有沒有不方便的地方?去了之後才覺得相見恨晚,根本是初學者的天堂!
    Thumbnail
    avatar
    SummerChang
    2024-04-07
    單板滑雪教科書:三年的滑雪技巧分享(前)萬事起頭難 初學者建議 很多人說單板一開始比較難學,雙板比較簡單,但是我一開始就是學單板,然後我覺得其實沒有很難。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學過雙板所以我不知道雙板有多難。 我覺得應該是初學者要注意的點比較多,例如:摔到懷疑人生、衝樹林都撞樹、卡刃。 如果你是初學者,你絕對會摔到爆,而且坐纜車的時候
    avatar
    You Are Gay
    2024-03-13
    【富良野住宿】Top3北海道富良野飯店推薦,滑雪、溫泉度假!推薦熱門又便宜的富良野飯店、富良野住宿推薦、富良野酒店。來富良野旅遊住哪裡比較好?可以住在富良野滑雪飯店、富良野站飯店,交通方便、前往景點便利!推薦6家熱門富良野住宿給大家,這些富良野住宿都很適合親子、情侶、朋友一起來富良野下榻!(首圖:Fenix Furano就位於北峰滑雪場纜車旁邊,2020 年
    Thumbnail
    avatar
    V妞的旅行
    2023-07-25
    02/05戰前準備02/05 戰前準備 長假將盡 是否 你離開養胖養懶活動!! 準備好回台股戰場了?? - 教練認為放假這段時間 有3件事十分重要 這裡寫寫我的看法 - 1. 個股波動率放大 網飛往下飛20% AMD和特斯拉往上跳10% META(FB)往下殺25% 到另一個宇宙去了 這都是單一天的波動 教練認為
    Thumbnail
    avatar
    Stockcoach
    2022-02-05
    手術前準備: 意願聲明、心理諮商給我太太、我弟弟、我姐姐、我爸爸。 我,九尾要在2021年11月18日開子宮肌瘤的手術,我知道可能也會一併處理子宮肌腺症。我預計之後要生小孩,不管手術中間發生了甚麼事,我希望子宮和卵巢、代表一個女生生育能力的兩個器官可以完整保留。我在麻醉或是昏迷的時候,請不要幫我做除了子宮肌瘤切除或是子宮肌腺症修復
    avatar
    九尾
    2021-11-17
    閨蜜婚紗事前準備六大必收藏攻略相識了超過數年的友誼,走過無數的歡笑與淚水,可以不計形象的面對彼此、也比情人更死心踏地,正所謂~知己不求多、二三個便足夠,那有想過能用什麼方式記錄屬於妳們的友誼嗎?喵喵提供妳一個首選答案,就是閨蜜婚紗啦~因2014年上映的電影「閨蜜」,讓大家更重視彼此的友誼,閨蜜婚紗/形象照/藝術照也在近幾年廣為流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7-04
    口譯實戰-戰前準備--與時間賽跑(百變職涯 On-Line 討論會-口譯參考資料) 每月討論免費提問 不論是大型會議或小型研討會,不論是逐步還是同步,需要事前閱讀的資料必然非常多。更可能的情況是:主辦單位的資料多半在最後幾天、最後幾小時、甚至最後幾分鐘(正在做同步口譯時,客戶遞入一份剛剛新改的演說稿)才給口譯員。因此,口譯員多半會
    avatar
    采憶cyw
    2021-06-29
    街頭藝人行前準備我把折疊桌椅從嘉義寄上台北,還買了一個推車跟一個夾式檯燈,我打算要在台北開始從事街頭藝人的工作了,我預約了下週一要在四平陽光商圈試擺看看,但是我發現時間越接近,我就越緊張,尤其這個地點離我租屋處很近,我等於是在我家附近擺攤的概念,鐵定會被鄰居發現,我好像有包袱,沒有辦法坦然面對。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