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好食|織田信長_中壢意外發現的拉麵店

2022/02/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工作的關係,周末需要到外縣市公差。
出差大多時候,都會隨意找住宿附近的小吃店,或是方便快速的飲食,簡單吃一吃就回去休息(出差下班後真的會完全只想休息,沒有其他慾望🤦‍♂️)
這次去中壢出差前,為了先了解附近有什麼簡單的小店,google地圖附近的餐飲地點大致都有先看過,在亂點的過程中,發現一間拉麵店,名字日本風格又很對我的中二魂的感覺🔥,但有點距離,小麻煩的狀況下,只有標記上記號,並沒有列入出差快食的選項裡!
沒想到在歷經了一整天的疲勞轟炸後,當天下班超級想要爆吃一番療癒心靈,同事剛好也處在想暴飲暴食的階段,於是腦中一閃而過那間,被我標記上的拉麵店

📌『織田信長』

很喜歡他的杯子呢!
當天外頭依舊是第20多天的雨天,我們抵達店面的時候大約17:45左右,店內已有兩名客人用餐,因為有事先看過網路的菜單,所以我們一進到店面就急速點餐。
點餐方式和許多拉麵店相同,入口有一台拉麵點餐機,點選你想要的餐點,投入紙鈔、找零、獲取點餐單據即可入座。
店面裡只有小小的吧檯,吧檯前就是一個大鐵板燒的炒盤區,有些餐食可以看到現場製作的過程,座位大概10個左右
在我們之後馬上就陸續坐滿所有位置了,18:15之後幾乎都要現場候位,不確定有沒有接受電話訂位,只能說我們也是滿幸運,
爆點一波拉麵、配菜、小食,馬上來給大家分享下。

✅牛叉燒拉麵_238元

湯頭清爽,不油膩死鹹,唯一小小的可惜是,牛叉燒感覺可以再多一片,因為中間工空空的,但叉燒本身滿好吃,味道也是剛剛好。
櫛瓜、玉米筍、糖心蛋、香菇、豆芽菜,簡單配菜,麵條口感是屬於硬麵嚼勁,本身比較喜歡吃硬麵,所以這一點滿對我的胃口。
湯頭清淡剛剛好~
細質硬麵是我的最愛
💡其實大多數人都點「牛叉燒雞腿排拉麵」有雙主餐的爽感,價格298元,同事就是吃這道,滿足感十足,我看到雞腿排的時候有一點小後悔怎麼沒有點爆哈哈。

✅很辣果醋魚皮_38元

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這一道小菜,魚皮真的超級入味,加上它的辣感,越咬越帶勁,兩個人一起點一份,再搭配拉麵剛剛好。

✅辛胡麻皮蛋豆腐_58元

這道是同事點的,他是胡麻醬、豆腐愛好者,完全就是他會點的小菜,口感就是一般,但我會更想點果醋魚皮。
什麼叫又辣又帶勁,完全體現。

✅迷你頂級板翼牛鮭魚卵(五六日限定)_198元

爆食的情況下,我們多點了一個迷你丼,只能說,應該要點兩碗的!!!
原本是擔心會吃不完,但真的是多想了,生蛋黃加上鮭魚卵,淋在板翼牛上,包覆著底下的醋飯,每一口都能吃到海陸結合的滿足感,蛋黃的濃稠感,搭配牛肉,真的是絕配,醋飯又將其中和掉可能帶來的油膩感,形成一種剛好的平衡。
推一定要點迷你丼,吃過就知道。
看看那個豐盛感
鮭魚卵給的豪邁
✅東京白啤酒230元
既然都決定要大吃一頓,就連帶點一瓶白啤酒享受一下,我不是什麼品酒達人,但白啤酒是我滿喜歡的種類,所以多了一點期待感。
店家還提供酒杯,感覺飲酒的格調好像上升一些(自己覺得啦!)東京白啤酒的口感非常順口,氣泡感充足,尾勁會帶一點酸感,剛好與湯頭殘留在口中的味道覆蓋掉,是我會在外看到買回家的啤酒!
白啤酒配果香 非常舒暢
在我們住宿的位置能吃到這樣的拉麵店,滿幸運的,整體的感覺,和同事都一致認為滿不錯的,越晚其實也有越多人前來現場排隊,只能說就是幸運沒有等待到。
在我們的出差日常中,獲得了一種真正休息的感覺~🙆‍♂️
織田信長的店面並不顯眼,附近也不是說非常熱鬧,非當地人感覺不會注意到的樣子,低調又神祕的感覺,很推薦有剛好在附近的朋友,一定要去嘗嘗!
💡聽說他的海鮮系列也很優,下次要來體驗一下龍蝦感,前提是我們有再來這裡出差入住,一定回訪!
📍織田信長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0:30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66巷10號
※結果意外發現,原來我們臨時起意吃的食物好像都會比,查了一堆評價後去吃的餐點還要好吃🤣🤣🤣,未來再和大家分享,有什麼意外發現的美食吧!
歡迎來聽聽我的生活故事 認識不男孩
下回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